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李樑堅 結果共17筆

  • 選定了!陳其邁約見綠營議員 傾向不代理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備受關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10日晚間主動邀請多位黨內跨派系高雄市議員聚餐,主動詢問議員在各自選區最關心什麼議題?需要什麼建設?議員們解讀,他不會代理市長,但充分展現了角逐市長補選的決心;另外,曾向韓國瑜提「反罷免」策略的財政局長李樑堅,直言不諱,被藍營喻為韓市府良心,外傳國民黨正勸進他角逐補選。
    2020/06/11 13:58
  • 再提挖石油 高閔琳、韓國瑜火大互嗆說謊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韓市長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就連新年賀歲影片口誤也被拿出來檢討,綠營議員高閔琳和韓國瑜質詢時互嗆說謊。
    2020/05/19 22:20
  • 高雄迪士尼樂園夢碎 韓國瑜坦承困難願收回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藍綠議員針對韓國瑜一年半來的政策展開攻防,韓市長當場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這段時間也要謹言慎行,避免物化女性的比喻。
    2020/05/19 19:21
  • 高市財政局長籲勿說大話 韓國瑜:學界出身較嚴謹

    由高市財政局長李樑堅署名的「反罷韓目前面對的困境及推動策略」內容外流,其中一段建議市長韓國瑜勿說大話。韓國瑜今天回應,因為李樑堅是學界出身比較嚴謹,他感謝也尊重。
    2020/05/19 14:36
  • 罷韓訴求「光復高雄」 韓國瑜:污辱台灣民主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兩天到市議會備詢,這也是6月6日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針對請假拚大選,他再次道歉,卻被質疑其實是照著劇本走,擬定策略的就是財政局長李樑堅,在一份反罷韓困境以及策略中,建議韓國瑜誠摯道歉,這段時間要謹言慎行,而對於罷韓團體,把光復高雄當成訴求,韓國瑜砲轟這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
    2020/05/19 13:52
  • 反罷韓內部策略書外流!獻計10招 韓國瑜照做了

    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在即,網路流出1份高雄市政府反罷免策略書文件,署名為財政局長李樑堅,其中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備詢要做好準備展現專業並誠摯道歉,結果韓昨(19日)真的在議會向市民道歉。對此,李樑堅給予回應。
    2020/05/19 08:17
  • 亞灣區招商接連3件流標 高市府允檢討招商條件

    繼亞洲新灣區「特貿三」之後,「特貿五」及「停三」招標案相繼流標,致市府招商能力受質疑,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指出,受大環境不利因素影響,市府會再檢討提出更好招商條件。
    2020/02/19 14:03
  • 「罷韓+補選」花2億公帑 館長破解:韓選上不也要花?

    公民團體「Wecare」發起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目前第一階段連署已經通過。眼見「罷韓」浪潮不斷,高雄市政府預估,若是罷韓行動成立,接下來進行的罷韓投票和市長補選的部分,約莫要花上2億元的公帑,對此高市府財政局長還說,並未編列這筆預算,希望別發生避免勞民傷財。網紅「館長」陳之漢得知後18日開直播怒嗆「你今天出來選總統,你有沒有想過勝選也要浪費2億?」
    2020/01/19 10:15
  • 罷免案被指勞民傷財 尹立:韓請辭下台可省公帑

    「Wecare高雄」等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市府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指出,不希望「勞民傷財」。「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韓國瑜請辭下台就可省下公帑。
    2020/01/17 16:38
  •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2019/09/03 13:34
  • 勇敢面對!勞健保費尚欠190億 韓國瑜諾2年償清

    高雄市府財政尚有積欠中央的勞健保費約新台幣190億元,市府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20日)表示,市府會依計畫在民國110年還清。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表示,會勇敢面對財政問題。
    2019/01/20 17:11
  • 高雄還欠健保87億 韓國瑜:勇敢面對!

    根據健保署統計,高雄市還欠了近87億元的健保補助款費沒有還,但過去同樣欠下高額健保費的台北市政府,卻提早1年,在去年還清欠債;對此,市長韓國瑜表示,高雄市總負債近3300億,財政非常困難,但一定會勇敢面對;而財政局長李樑堅則是表示,積欠的勞健保費用,都逐年編列預算還款,會在2021年全部還完。
    2019/01/20 13:27
  • 高市負債3125億 韓國瑜:市府會加強節流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今天證實高雄市政府累計債務約新台幣3125億元,市長韓國瑜表示,未來市府會加強節流,儘量不舉債、不花錢。
    2019/01/18 12:44
  • 韓市長人氣旺 財政局長建議市府設「人形立牌」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從選前延續至今,市長室外天天都有市民,或外地遊客想找韓市長拍照,市府變成觀光景點,也讓負責財政招商的財政局長李樑堅拋出新想法,建議在市府中庭做一個市長人形立牌,但這個建議,遭網友批造神,立委趙天麟,也以「奇聞共享」分享在臉書。
    2019/01/17 20:43
  •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經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2018/12/21 14:59
  •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2018/12/02 22:43
  • 入小內閣? 韓國瑜李樑堅密商受矚目

    韓國瑜小內閣首位確定人選,就是新聞局長王淺秋,她提前在韓國瑜正式宣布前證實接任局長,讓韓團隊緊急趕在深夜發布了消息,此外,韓國瑜在一號參加黨、志工的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也備受矚目。
    2018/12/02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