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迪士尼樂園夢碎 韓國瑜坦承困難願收回

記者 徐慧珠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21

罷免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藍綠議員針對韓國瑜一年半來的政策展開攻防,韓市長當場承認,設立迪士尼樂園是無法實現的政見,他願意收回;而針對請假拚大選,被質疑是照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擬定的反罷韓策略,就建議韓國瑜要誠摯道歉,這段時間也要謹言慎行,避免物化女性的比喻。

圖/TVBS

 
市議員(國)鍾易仲vs.市長韓國瑜:「還有哪些政見,你要擱置?唯一困難無法落實的是迪士尼樂園,一選完之後,我們跟迪士尼接洽,他希望周邊有一億人口,這一點我願意收回。」

鎖定韓國瑜一年半來的政策,藍營做球給自己人;綠營持續挑毛病。

市議員(時力)黃捷vs.市長韓國瑜:「市長你知道,如果這一年半你沒有空轉的話,輕軌去年底早就蓋好了,輕軌已經接成一個圓了,為什麼要這樣浪費時間呢?輕軌到底蓋還是不蓋?交通建設可不可以被留下來?這一點我請捷運局范局長跟你報告,市長,上次葉副已經說過,決定權在你。」

 
圖/TVBS

市議員(民)黃明太vs.市長韓國瑜:「行政效率的改善這方面,我給你60分,勉強及格;在路平這一方面,路竹、茄萣我給你打80分,田寮跟湖內你只有15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的)道歉是真心的,因為的確是選完市長沒有多久,我去參選總統。」

道歉被質疑跟著劇本走,因為財政局長李樑堅的反罷韓策略文件外流,4張A4紙,建議韓市長為請假選總統一事誠摯道歉,還要他謹言慎行,別亂開玩笑,尤其要注意物化女性的比喻。

圖/TVBS

高雄市財政局長李樑堅:「道歉也是你給建議的嗎,那個沒有,我相信市長應該會蒐集很多方的意見,我只是一個施政團隊的一員。」

輪到韓國瑜主動出擊,他利用休息時間,宣布高雄8大行業,20日起正式開放營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配合的業者他可以繼續營業,如果不配合的,沒有做到防疫落實的,我們會予以開罰。」

 
投票前最後一場質詢,反韓護韓交鋒,壁壘分明,韓國瑜也把握機會,再打市政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韓國瑜#謹言慎行#質詢#市政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5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