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願意追隨韓國瑜?李四川心聲感動韓粉:努力不容抹煞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1:46
圖/資料照
圖/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如今只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韓國瑜日前特地拍攝影片呼籲支持者「不要去投票」,副市長李四川除了在臉書表達支持,他也透露自己為何全力支持韓國瑜的原因,讓不少韓粉看了感動飆淚。

高雄副市長李四川昨天(18日)深夜以「用成績向市民報告,高雄正在拼出幸福願景」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18日安排韓市長進行施政報告,直到今日,韓市長和團隊仍不忘初衷,努力讓高雄在「兼顧財政穩健」與「城鄉平衡發展」的原則下變成更美好的城市。其中所提到的「務實建設」,讓高雄的工務運作重新快速轉動起來,不只是他所堅持的,更是工程人的重要共通語言。

 

(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李四川指出,農漁產品產銷、吸引外商投資、觀光人潮是韓市長的強項,也為高雄大大的提高能見度,讓高雄這座南方大城重新被看見,也因為如此,他才會願意全力為韓市長的目標和高雄願景打下地基。

李四川還細數,從產業轉型再造、改善422.1萬平方公尺市區重要道路、24萬盞路灯智慧化、恢復治水防洪設施整治、優化公共運輸網絡、六大住宅輔助、5年内更換老舊監視器及消防車輛、一區一特色共融公園等等計畫,這些事情每天都在高雄實現、每天都在生活發生。

 
貼文曝光後,韓粉紛紛感動直呼「高雄市民太幸福,奉勸你們要懂得感恩」、「這麼衝還有人再嫌,有沒有良心啊」、「永遠支持韓市長」、「看到川伯為高雄市民這麼努力,好感動」、「很棒的韓市府團隊」、「市府團隊的努力不容抹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罷免#罷韓#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1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