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有效 結果共6,137筆

  • 張書偉超甜婚紗照曝光!謝京穎大紅禮服「豐滿彈出」放閃告白老公

    藝人謝京穎跟張書偉在去(2023)年的12月已登記結婚,兩人也在日前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婚期在雙方家長討論之下,終於選定在今年的6月9日舉行。工作滿檔的謝京穎跟張書偉,為了有效率的拍攝婚紗照,行前作業不馬虎,謝京穎說很感謝「LinLi Boutique」 ,配合他們時間來作業。謝京穎說拍戲穿了好幾次婚紗,像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也會穿婚紗禮服,所以為了拍攝需求,挑選的都是輕盈好走、不走光的禮服,跟自己婚禮的感受不一樣。
    9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1天前
  • 減肥全做錯了!「戒澱粉」越減越肥 4大NG方法變更胖

    關於減肥時常見的錯誤行為和習慣,這些行為可能導致體重控制失敗甚至變胖。例如,過度依賴低脂食品、單一食物減肥、長期戒澱粉、睡眠不足、以及攝取過多的高度加工食品等,這些行為會影響身體的代謝功能和荷爾蒙平衡,從而阻礙減重效果。了解這些減肥雷點有助於避免這些陷阱,並採取更健康有效的體重管理!
    1天前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1天前
  • 168斷食法有效?研究:只進食8小時心臟病風險高91%

    不少民眾想減肥都風行168斷食法,每天集中在8小時內進食,不少國外明星也因此瘦身成功,但是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醫師李穎灝指出,國外最新研究顯示,這種飲食模式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1天前
  • 快訊/台中「御帝和牛燒肉」爆囤過期牛竄改日期 2人交保金額曝光

    食安問題再+1!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經檢察官訊問後,被告宋姓負責人、蔡姓肉品廠商業務則各諭知30萬元、5萬元交保。
    1天前
  • 勤美商圈和牛燒肉店 「囤上百公斤過期肉」

    台中又爆出食安問題,勤美商圈一間和牛燒肉店,主打牛肉是從日本直送,4/16遭人檢舉,餐廳囤放大量過期肉品,食安處稽查,肉品遭竄改有效期限,至少有破百公斤的過期和牛。
    1天前
  • 布林肯明訪中陸外交部提5大目標 盼拜登落實「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訪問中國,官媒央視特別撰文點出「5大目標」,包括樹立正確認知、加強對話、有效管控分歧、推進互利合作和共同承擔大國責任,其中更提及「不能觸碰中方在台灣議題上的紅線」,更希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不支持台獨」落實到行動上。
    2024/04/23 11:59
  • 喝茶易骨質疏鬆?適量反而助骨骼 這年紀最有效

    很多人擔心喝茶會有咖啡因,可能造成骨質疏鬆,不過台灣研究發現,喝茶者有骨質疏鬆症的機會較低,尤其是59歲以下喝茶者骨質疏鬆更明顯下降。國外研究也證實,喝茶者骨質疏鬆與骨折的機率都比較低,每天喝茶少於4.5杯,對骨骼健康有幫助。
    2024/04/22 16:03
  • 韓研發AI無人機 自行避開障礙物安全降落

    南韓無人機技術不斷精進,最近研發了能夠避開障礙物,自行在安全地方降落的AI無人機,未來可望在快遞、急難救助,和軍事作戰現場得到有效利用。釜山港也首次開通無人機送貨服務,向海上船隻或釣客配送物品或食物。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22 12:37
  • 遺囑有效!恩師「不給家人半毛」 邱瓈寬等人獲1.3億遺產

    演藝圈製作人邱瓈寬的恩師裴祥泉,9年前病逝後留下上億元資產,其代筆遺囑交代將1億3千萬餘元的遺產分給愛徒邱瓈寬等人,親屬未分得,裴的胞妹憤而提告主張遺囑無效。一審時認為遺囑欠缺3名適格的見證人,代筆人也不適格,判遺囑無效;但高等法院卻逆轉認為遺囑有效,最高法院今(22)日駁回上訴,邱瓈寬確定可獲得遺產。
    2024/04/22 11:59
  • 酒精殺不死腸病毒 兒科醫教自製「漂白水消毒液」撇步

    腸病毒即將迎來大流行,疾管署最新統計近一周腸病毒門診人數是近10年內同期最高,目前疫情持續升溫中,不過腸病毒用酒精消毒無效,只能用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小兒科傑登醫師在粉專上分享自製「稀釋漂白水消毒液」步驟,才能夠有效殺死腸病毒。
    2024/04/21 16:08
  • 腸病毒流行期到! 醫急籲「5歲以下童」打疫苗

    腸病毒疫情進入流行期,疾管署預估,單週可能有1.1萬人就診,兒科醫師就說,5歲以下孩童要特別注意,感染後重症風險比較高,而且酒精無法殺死腸病毒,因此勤洗手跟打疫苗還是最有效預防方式,而台灣目前打腸病毒疫苗要自費,每劑約四千元,不過副作用不大,民眾不用太擔心。
    2024/04/21 13:36
  • 哈日族注意!賞味期限、消費期限這樣分 「這類食品」要當心

    台灣人熱愛赴日旅遊,不少壯世代族群也經常帶日本食品作為伴手禮。然而許多人會對日本食品包裝上標示感到困惑,常將「賞味期限」誤認成「有效期限」一旦超過就認為食品已經變質而丟棄。事實上,只要保存方式得當,未曝曬在高溫潮濕環境中,且超過時間不久,食品仍然可以安心食用。
    2024/04/21 12:56
  • 好市多通腸神物?1飲品「喝完狂拉」 網驚:比大冰奶有效

    穩居零售業3大龍頭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琳瑯滿目,其中又以大份量、高CP值著稱,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一名網友指出常買的「1款飲品」每喝必拉,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4/19 21:18
  • 打擊共享密碼有效!Netflix訂戶「3個月狂增930萬」

    影音串流平台領導品牌Netflix今天宣布,自從去年打擊共享密碼以來,今年前3個月增加了930萬訂戶,總訂戶數來到2.69億的新高。
    2024/04/19 16:49
  • 6億「過期干貝、蝦仁」流市面!消費者全下肚 效期產地造假 

    食不安心!新北檢調查獲冷凍水產批發商「御宏貿易」負責人陳志新,涉嫌於2019年至2022年間指示員工竄改自中國大陸、中南美洲進口的冷凍蝦仁,以及從日本等國進口的冷凍干貝有效期限,更擅自將原產地標示為台灣,共計6.2億元的大量蝦仁、干貝皆已流入市面,恐已被民眾食用!
    2024/04/18 14:34
  • 明年擴大限塑! 擬「市場、早餐店」得買塑膠袋

    自從台灣開始限塑政策後,國內達到50%減量,發現6成以上的工業用塑膠袋,源自傳統市場.夜市和早餐店,為了有效達到減塑,預計最快明年,市場、超市的塑膠袋要收費,不過是買魚肉類的話,大家認為有些不便。
    2024/04/18 13:22
  • 要求「薪水全上繳」!媳婦秒搖頭 婆婆火大:果然外姓人難同心

    婚後金錢規劃,為夫妻之間較為私密的事,如生活開銷、房貸和車貸等,加上還要存錢,彼此務必有效溝通,才能好好的分配。然而,卻有一名婆婆要求兒子、媳婦薪水一定要全部上繳,被媳婦拒絕後更斥責,「果然外姓人無法同心!」
    2024/04/18 10:24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2024/04/17 16:09
  • 強震後爆心理危機!精神醫籲「冒3症狀」注意 拖延恐釀PTSD

    403地震帶來恐慌逐漸消退,但對心理健康的影響卻可能持續存在,不少民眾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精神科醫師指出,地震帶來的創傷,可能引發不少人出現焦慮和憂鬱等症狀,如果這些情緒問題沒有及時有效處理,可能會演變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治療複雜度和難度都相對較高,提醒如在震後變得更敏感,較容易受到驚嚇,甚至惡夢症狀,不要輕忽,應及早正視自我心理狀況。
    2024/04/16 11:22
  • 一穴治百病!中醫「萬能穴」神奇功效 按壓5秒迅速止痛

    最廣為人知的合谷穴,其實就是中醫的「萬能穴」,許多病痛都可以按合谷穴改善,像是頭痛、膝蓋痛、牙齒痛、喉嚨痛、經痛、拉肚子、流鼻水、鼻塞,連中風急救也都有效。
    2024/04/16 11:14
  • 不只特斯拉!BP電動車充電部獲利力遭質疑 近期裁員破百人

    繼特斯拉(Tesla)宣佈裁員後,另一家電動車相關產業也傳出裁員聲浪,大財團英國石油(BP)旗下的充電業務子公司「BP Pulse」,為了讓組織更加精簡有效率,傳出又將裁員超過10%人力,雖然公司並未公開實際人數,如果根據員工總人數估算,此波裁員幅度可能超過100人。
    2024/04/16 09:34
  • 身體出現「這症狀」恐感染「這疾病」 醫師:速就醫!

    麻疹是傳染力很強病毒性疾病,可由空氣、飛沫傳播或接觸病人鼻咽分泌物而感染,在疫苗尚未使用前,超過99%的人都會被感染,幾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逃感染麻疹,臺北榮總感染科主任林邑璁教授提醒,預防麻疹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打疫苗。
    2024/04/15 23:02
  • IU、朴敏英也在用!蘋果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吃出螞蟻腰

    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幾年因為許多韓星分享減肥食譜,將蘋果入菜,使得蘋果減肥法名聲越來越響亮。蘋果作為一種天然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素,同時低熱量高飽足感,因此成為了許多人減肥的首選,本篇將深度帶大家了解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執行方式以及可能的效果,一起來揭開蘋果減肥法的神秘面紗,探索健康減肥的新思路。
    2024/04/14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