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時代廣場 結果共129筆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卡莉怪妞3月登高雄櫻花季「備戰超狂規格」 最強億級女團也要來

    高雄啤酒節不只是夏天才辦!預計在3月22、23、24日三天、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首度舉行的「高雄櫻花季」,演出陣容陸續揭曉答案,除了上週已經搶先公布的華莎之外,卡莉怪妞也確定要登上櫻花季舞台,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重返台灣且還要前進高雄,除了非常期待以外,她也預告將以40分鐘的「音樂祭」規格與粉絲嗨爆現場!
    2024/01/09 12:51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助選凸槌!馬英九現身高雄造勢 竟口誤喊「下架國民黨」

    2024大選黃金週,藍綠白三黨今日都來到高雄舉辦造勢,其中國民黨選在夢時代廣場,並邀請多位大咖助陣,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其中馬英九在致詞時,儘管是看稿仍口誤,不小心講成「要下架國民黨,才能撥亂反正」,旁人一聽驚覺不對勁趕緊提醒,他才連忙更正,說「下架民進黨」,這樣才能撥亂反正。
    2024/01/07 18:55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小商人時報廣場怒登「割頸案乾兄妹照」 網給1建議:丟臉到國外

    新北市某國中生日前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網友怒肉搜涉嫌犯案的「乾哥」與涉嫌教唆的「乾妹」,由於公布個資涉違法,新北地院點名Dcard、PTT立即下架。不過,網紅小商人無懼罰款,直接在美國紐約廣場LED電子看板,公開犯罪者照片。對此,網友給小商人1建議,希望讓乾兄妹丟臉丟到國外。
    2024/01/05 10:26
  • 狂!加碼送「割頸案乾兄妹」登YT 小商人預告出重手:他們會怕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涉嫌行兇的「乾哥」和教唆的「乾妹」因連串囂張行徑引起公憤,由於不滿新北地院要求下架割頸案少年的照片個資,網紅「小商人」放話租廣告車公布,昨(4)日更宣布大動作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看板每小時輪播,小商人昨晚預告會再用「他們怕的方法」來處理。
    2024/01/05 07:43
  • 2024跨年去哪?Agoda公布十大跨年熱門地點 雪梨紐約入榜

    旅遊業者透過AI為旅客推薦10大跨年熱門地點,包含每年都湧進百萬人同賞煙火的雪梨、有著名水晶球降落儀式的紐約時代廣場、里約熱內盧海灘派對等都在榜單之內。
    2023/12/21 11:31
  • 迎接2024!網議6個跨年國家 第一名當地人勸:很無聊別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跨年國家」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跨年國家排行。
    2023/12/17 17:13
  • 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潘若迪出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搭配機車舞造成極大迴響,演藝圈徐乃麟、吳宗憲、小S(徐熙娣)等70人跟跳,總觀看次數破1400萬次,之前有荷蘭學生團將動感舞蹈帶回國,現在機車舞再征服新加坡、美國。有多年粉絲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強力放送機車舞MV,當作潘若迪下週一的61歲生日禮物,潘若迪直呼不可置信,開心表示:「隔了這麼遠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很窩心,辛苦多年都是有代價的。
    2023/11/29 18:16
  • 才破冰王陽明!蔡詩芸突嘆「每個家庭都不簡單」 脆弱面見光了

    蔡詩芸宣布回歸歌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饒舌專輯《Spiral》,這是她時隔2年的心血之作,透過8首新歌訴說內心及內斂一面,展現屬於女人的柔情與糾結。不過「Spiral」有螺旋、盤繞之意,更有慢慢往下墜的畫面概念,進而延伸為情緒低落、憂鬱及焦慮,她也不僅感嘆:「每個人都不簡單!」
    2023/11/23 18:06
  • 還以為在跨年!BTS田柾國現身紐約時代廣場 熱唱:謝謝阿米!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今天(10日)在紐約時代廣場當地時間晚上6點開唱,一連熱唱5首歌20分鐘,現場湧入上萬粉絲一起狂歡。
    2023/11/10 15:46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水管破裂!時代廣場交通停擺 地鐵遭水淹

    紐約時報廣場周邊交通和地鐵,大停擺!美國曼哈頓的商業重鎮,當地時間周二(29日)凌晨,有130年歷史的總水管,突然破裂,造成超過180萬加侖湧出,不僅路面柏油全破碎不堪,地底下的地鐵更是被水淹沒。
    2023/08/30 13:20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陳奕迅明攻蛋!抵台先嗑牛肉麵 霸屏紐約時代廣場超威風

    金曲歌王陳奕迅明(15) 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7場 「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3)晚抵台的他表示:「非常興奮!期待與大家見面。」下飛機後迫不及待地吃了碗牛肉麵,笑說雖然許久沒來台北,但仍有非常親切熟悉的感覺。
    2023/07/14 12:38
  • A-Lin等16年終奪獎! 粉絲嗨送「超狂禮物」:最大驚喜

    有「天生歌姬」美名的A-Lin,日前首次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身為原住民阿美族的她,感性的說「今年老家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我們豐收了!」並且表示自己出道16年終於等到了這個獎。
    2023/07/03 20:44
  • 彭佳慧才入圍金曲3大獎!再登「夢幻殿堂」:歌手非常榮耀

    歌后彭佳慧以大獲好評的首張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一口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最佳年度專輯三項大獎,近日更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演藝事業再次攀升至新高度。
    2023/05/24 14:56
  • 「最帥花藝師」登紐約時代廣場 裸身交纏男模親密畫面曝光

    有「最帥花藝師」封號的同志男神范成章,去(2022)年推出全英文單曲〈Ain’t nothing〉廣獲好評,日前選在「520」這個特別節日推出消暑單曲〈Drown in Love〉,不僅闖進Apple Music最新發行熱門推薦,他的MV預告片更在紐約時代廣場首播,引起熱烈關注。
    2023/05/23 11:58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蕭敬騰師妹艾薇太猛了!首登紐約時代廣場 為女性平權發聲

    蕭敬騰師妹艾薇被譽為「準歌后接班人」,目前正在籌備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更開心表示已經錄完音,接下來會展開宣傳工作,以嶄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而在全新的艾薇正式亮相前,她超強的演唱實力,與自信的個人魅力,深受各方喜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重點企劃EQUAL特邀艾薇擔任2月封面人物,先是在上週登上西門町看板,更於美國時間2月21日登頂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為女性平權發聲。
    2023/02/23 13:43
  • 拳腳招呼4分鐘!美警又對非裔「暴力執法」 種族衝突再起

    美國會不會再度掀起嚴重的種族衝突呢?因為田納西一名非裔男子,在被警方攔檢後,疑似因為警方執法過當,導致他傷重送醫,而且在三天後喪命。現在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他們不只對這名非裔男子噴灑胡椒水、使用電擊棒,還拳打腳踢長達四分鐘。這起執法爭議,也讓美國各地非裔族群再度上街,還和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29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