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跨年去哪?Agoda公布十大跨年熱門地點 雪梨紐約入榜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31
Agoda日前發布AI推薦的10大跨年熱門地點,雪梨也在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goda日前發布AI推薦的10大跨年熱門地點,雪梨也在其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遊業者透過AI為旅客推薦10大跨年熱門地點,包含每年都湧進百萬人同賞煙火的雪梨、有著名水晶球降落儀式的紐約時代廣場、里約熱內盧海灘派對等都在榜單之內。

旅遊業者Agoda日前發布新聞稿表示,透過AI為旅客推薦了10大跨年熱門地點,Agoda台灣總經理齊彥喆表示,今年結合AI共同為旅客提供跨年靈感,無論想來場短程旅遊或是想飛去地球另一端好好度假都可以。10大跨年熱門地點包含新加坡、印尼峇里島、越南胡志明市、日本東京、澳洲雪梨、美國紐約、巴西里約熱內盧、英國倫敦、蘇格蘭愛丁堡及冰島雷克雅維克。

 

Agoda表示,新加坡濱海灣的跨年活動是全球旅客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之一,當跨年夜來臨時,在濱海灣地區的遊客可以欣賞到璀璨絢麗的煙火秀;峇里島的跨年活動則是一場在海灘上盛大而熱鬧的慶典,當跨年的鐘聲響起時,峇里島的海灘成為一個歡樂的聚會地點,遊客們齊聚沙灘,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越南胡志明市的跨年活動是一場充滿活力的慶典,除了西貢河上的煙火秀,胡志明市的第一區也是跨年夜生活的受歡迎地點之一;東京的跨年活動則結合了傳統和現代元素,讓遊客能夠全面體驗日本獨特的新年慶典。

Agoda表示,雪梨的跨年活動是世界著名的煙火盛會之一,吸引著全球眾多遊客和當地居民,活動主要集中在雪梨港灣大橋和歌劇院上空,這兩個地標建築成為壯觀煙火的絕佳觀賞點;紐約跨年以時代廣場的水晶球降落儀式降落而聞名,成千上萬的人潮湧入時代廣場,當倒數球準確降落時,現場爆發出一片歡呼和歡慶聲,象徵著新的一年的到來。

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跨年活動是一場充滿活力、熱情洋溢的盛會,人們會聚集在科帕卡巴納海灘,享受巴西獨特的森巴節奏和充滿活力的音樂,跟著激動人心的節拍起舞;倫敦的跨年活動每年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人潮聚集在泰晤士河畔,觀賞這場驚豔的煙火秀,當夜色降臨,倫敦眾多標誌性建築,如倫敦眼、大笨鐘和倫敦塔橋等都會被點亮成繽紛的燈海,為跨年夜增添了浪漫而熱鬧的氛圍。
 

Agoda表示,愛丁堡的跨年活動以歷史悠久的霍格莫內(Hogmanay)慶祝活動而聞名,遊客可以參與各種一系列活動,包括盛大的遊行和音樂會,其中最獨特的傳統之一是游泳;在冰島雷克雅維克(Reykjavik)跨年充滿了北歐的神秘和冒險精神,遊客們有機會與當地人一起參與社區篝火,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在雪地上舉行的煙火表演是這座城市跨年慶祝活動的一大亮點,燃放的煙火在白雪覆蓋的大地上綻放,營造出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運氣好的遊客還有機會欣賞到極光的奇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goda#旅遊#跨年#煙火秀#排行榜#雪梨#紐約時代廣場#里約熱內盧#印尼峇里島#日本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423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