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人旅日訂「2間4人房」!YTR遭要求加6千台幣


發佈時間:2023/12/1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59
圖/TVBS

YouTuber肉比頭,日前一行8人到日本旅遊,透過訂房網站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以為自己訂了八人「兩間四人房」,但卻被訂房網拆成「四人兩間房」,所以在CHECK IN後當場被要求加價六千元。對此旅遊達人分析,訂房網站的總價位置顯示的八人,是最多可入住人數。所以在訂房時,得要選擇八人兩間房,而非兩間四人房,或者是「一房訂一張單」,分開訂房比較安全。

圖/TVBS

 
YouTuber肉衣:「你也沒有要幫我們去跟訂房網站聯絡,為什麼我們的系統長得不一樣,就一直說你要聯絡自己聯絡,就一直甩那張紙給我看,那張紙,從頭到尾沒有要幫旅客解決問題。」

實在好無奈,YouTuber肉比頭發出影片,指出日前一行人,8位旅客開心到日本旅遊,沒想到卻因為訂房問題,跟飯店櫃檯周旋兩個小時。

YouTuber阿翔:「他後來出示單子給我,清楚寫我訂兩間四人房,一間只有三個人入住,一間只有一個人入住,我覺得很奇怪,我有可能是我訂錯嗎。」

 
實際入住旅客數八人卻只顯示4人,因此日本飯店要求他們再付額外的人頭稅,將近6000元台幣,但看到帳單顯示,確實已經是八個人的價錢,這讓他們無法接受。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不管是八人入住,還是四人入住,整體費用一致,旅客只需要補足,應該要繳交的溫泉稅就應該可以入住。」

圖/TVBS

旅遊達人也點出問題,原來是訂房網站上,預定資料寫的,才是實際入住的人數,最後總價寫的是「最多可入住人數」,專家提醒千萬要注意,一開始在訂房時,人數一訂要對,若是八個人入住,應該要設定人數8個人去分配2間房,而不是4人房2間。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在日本入住飯店的時候非常重要是實際入住的人數,包含不佔床的小孩的數量,也要一併提供給飯店,一張訂單只訂一間房,系統比較不容易出錯。」

圖/TVBS

如果不小心同一張訂單上已經訂了多間房,建議提早跟飯店確認房型跟人數,記得哪一間房要住誰,也要再次確認,避免開心出遊玩,卻因為這些瑣事影響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加價#溫泉飯店#訂房網站#旅遊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86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