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新共主 結果共40筆

  • 再對決!名醫斷言「2028三腳督」:他沒做1事當不了總統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只是國會三黨不過半,朝小野大,賴清德520上任後面對的挑戰不小。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立委,在8選區中拿下6席,成功翻轉,被點名是藍營新共主,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獲得369萬票,排名第三敗選,日前曾放話「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分析,2028可能再次上演三腳督,但如果民眾黨沒有深刻檢討,抓出正確發展策略,柯文哲還會再輸一次,「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絕對當不了總統。」
    2024/01/25 10:24
  • 被點名黨魁、出戰2028人選 「藍營新共主」盧秀燕回應了

    2024台中立委8個選區中,由國民黨拿下6席次,比上一屆多出4席次,經過此一選戰,讓外界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藍營新共主」,被點名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黨魁,甚至是2028總統候選人。對此,盧秀燕回應會持續專心市政來照顧市民朋友。
    2024/01/15 12:25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決戰中台灣!「中霸天」盧秀燕運籌帷幄 藍營新共主呼之欲出

    大選將進入倒數黃金周,政壇常言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角色格外引發關注,在2022年大勝對手27萬票、29區全贏連任,奠定「中霸天」地位,又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與女性縣市長聯盟發起人,此次輔選,盧整合各大系統,讓台中成為藍白合示範區、挺侯示範區,此一戰的成敗,奠定盧秀燕是否能成為「藍白合實質共主」的核心關鍵。
    2024/01/06 12:13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高端內線交易「查假的」?他提1關鍵分析:向賴清德示好

    士林地檢署在本月29日偵辦高端、基亞內線交易案,並約談18名涉案人士,其中高端疫苗董事長張世忠於昨(30)日以30萬元新台幣交保。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上斷言,「百分之百查假的」,更分析檢調單位這次的大動作,其實只是在向有望成為綠營新共主的副總統賴清德示好。
    2022/12/31 21:06
  • 重返政壇?藍白搶跟郭台銘合作 「郭柯合」關鍵在這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而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近日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此舉被聯想是政治動作,郭台銘是否重出政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認為是一大關鍵,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只要高虹安願意代表民眾黨出戰新竹市長選戰,「郭柯合」就有機會。
    2022/01/15 09:48
  • 郭台銘發紅包! 網友留言力拱郭「選總統」

    國民黨吞了三場敗仗,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剛好這個時候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出來發紅包,因此也被聯想是政治動作,甚至留言區就有網友力拱郭台銘選總統。
    2022/01/11 17:44
  • 推英系新主?傳總統幫陳其邁 談台積電在高雄

    台積電擴增七奈米廠,傳出將落腳在高雄,而且選在過去煉油廠的黃金地段上,要拚明年六月開始動工,會這麼順利,也被說是因為總統幫了市長陳其邁一把,黨內也有人解讀,因為即將進入2024,總統卸任後,接下來是新共主時代!
    2021/09/14 18:38
  • 憂趙少康成新共主? 江:主席選舉有機制

    媒體人趙少康宣布重返國民黨選主席,現任主席江啟臣表示歡迎回來,但黨有黨的選舉機制,一切要公平,同黨立委林為洲也呼籲不要因人設事,改變規定,但在黨內趙少康仍有相當的影響力,幾位立委像費鴻泰跟鄭麗文等人,時常上他的節目,跟他交情很好,甚至被視為是「少康幫」。
    2021/02/01 18:34
  • 傳被小英之友會鎖定「新共主」 鄭文燦:沒聽說

    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屢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選總統,被認為蘇院長內心已有偏愛,那另一位選2024呼聲也很高的副總統賴清德呢?今天(22日)蘇貞昌跟賴清德兩人同台,外界特別關注兩人的一舉一動!
    2020/10/22 20:10
  • 新系新共主? 賴清德連假雙北見民代老友

    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在即,各派系積極布局,就這麼巧,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雙北跑透透,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選舉布局有關?尤其現在陳菊可能出任監察院長退出政黨職務,有沒有可能賴清德要成為新潮流新共主?對此同派系的幫忙緩頰,說不用過度政治解讀。
    2020/06/27 19:48
  • 國民黨改革狼煙升起 新共主呼聲最高是他

    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大敗,黨內改革聲浪四起,青壯世代首先發難,要求中常委全面請辭,並盡速完成黨主席改選,目前在基層中呼聲最高的是朱立倫以及蔣萬安,不過學者認為檯面上的人選,必須要先有意願角逐,表態參選黨主席,改選才有意義。
    2020/01/14 22:49
  • 總統、立委國民黨雙輸 重組分裂藍軍韓國瑜「新共主」?

    選完了,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戰雙輸後,國民黨要怎麼整隊再出發,成為接下來的挑戰,這次大選中,藍營從初選的分裂,到選後的重整、權力分配等,黨內喊了好久的「世代交替」,會是整合黨內勢力的解方嗎?來聽聽專家分析。
    2020/01/11 23:11
  • 回應泛藍新共主 郭台銘:國民黨不敢面對現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是否會成為泛藍新共主,他表示,國民黨不敢面對現實,「黨主席是不是真的能把國民黨帶到未來的另一個一百年,是大家值得思考的問題」。
    2019/12/18 12:49
  • 泛藍新共主?郭拍輔選照 藍委也想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合拍宣傳照,但有民進黨背景的就無法跟郭台銘合照,郭辦也透露願幫助「理念相同」的藍委,不僅跟國民黨保持合作可能,更醞釀成為泛藍新共主。
    2019/10/03 13:56
  • 高雄市府「競選總部化」? 藍綠決戰南台灣

    藍營新共主韓國瑜7月28日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開始啟動競選模式,不過高雄市長身分,恐怕他分身乏術;面對危機的處理能力和具體政績,將成為選戰焦點,甚至變成藍綠勝負的關鍵。
    2019/07/30 00:06
  • 國民黨新共主將揭曉 郭、韓都想跟他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啟動,參選人陣營間的動作,成為誰跟誰「合縱連橫」觀察重點,目前有人喊出郭王配或是郭朱配,但學者認為最好的組合是韓國瑜和郭台銘能夠攜手合作。
    2019/07/09 00:44
  • 藍營派系結合挺韓? 學者:大咖們仍觀望

    國民黨總統初選隨著政見發表白熱化,五位參選人中韓國瑜幾乎是每周有造勢,而站在他身旁的都是地方派系大咖,被解讀成地方派系再次整合挺韓成為藍營新共主,但學者和黨內人士分析,這些人其實都還在各自押寶中。
    2019/06/25 23:50
  • 練柯家軍、議會布局 柯搶當新共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一次選舉,再度強調打破藍綠,而接下來的立委補選柯文哲也推出柯家軍卡位,也有練兵的意味,加上他積極邀約議員餐敘,想要加強議會的掌控權,就被專家解讀是,他想要成為淺綠加上中間選民的新共主。
    2018/12/04 19:09
  • 韓國瑜成藍營「新共主」?  學者:先兌現政見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拿下15席縣市首長大位,藍營的成功被各界歸功於「韓流」發威,許多國民黨基層期盼,韓國瑜能改革百年老店,是不是能夠成為黨主席,學者以及黨內中生代、新生代認為,比起成為新共主,更希望他能好好建設高雄,兌現選前承諾好好累積能量。
    2018/11/26 22:55
  • 尷尬!大老致詞落落長 支持者嗆毛治國「換韓國瑜說」

    有航運界人士組成後援會,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經濟,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致詞時,有支持者不滿等太久,當場打斷毛治國講話,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這也顯示韓國瑜人氣超高,儼然成了藍軍新共主。學者分析,韓國瑜的外溢效應能否延續到2020年總統大選,還是得看國民黨有沒有改革,如果檯面上還是那幾顆太陽,中間選民還是不買單。
    2018/11/01 23:32
  • 只要聽韓國瑜講話 酸毛治國「讓」麥克風

    韓國瑜從打網路空戰,而耕耘陸戰,現在也要布局水戰,特別和航運人士見面,現場一百多位嘉賓支持有多熱,座談開場由前院長毛治國致詞,但台下支持人等不及要聽韓國瑜講話,直接中途打斷發言,希望把麥克風交到韓國瑜手上,韓國瑜的高人氣比喻為是藍軍新共主,韓國瑜卻說,自己沒那麼厲害,只是熱炒店的泰國蝦,看到人就要鞠躬哈腰。
    2018/11/01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