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撞地 結果共264筆

  • 駕駛中風 賓士休旅自撞地下道分隔島

    苗栗市一輛賓士休旅車,經過地下道之前,突然自撞分隔島,原來駕駛中風。附近居民和路過騎士上前幫忙,駕駛無法行走,住戶搬來藤椅,抬轎一般,抬到路邊等救護車。
    2024/04/20 14:05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日男駕車蓄意衝撞地方機關 民眾驚慌竄逃3人送醫

    日本茨城縣今(6)日下午發生2起車輛衝撞地方機關的案件,導致3人受傷送醫。當地時間6日下午,一輛黑色轎車衝撞茨城縣日立市公所前方廣場後逃逸,導致3人受傷送醫。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再次傳出有一輛轎車撞進東海村公所,50歲男性駕駛受傷。警方指出,兩起事件為同一人所為,正在確認嫌犯的犯案動機。
    2023/12/06 15:38
  • 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女力報到》等劇的男星李博翔,昨(2)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小酌後,因沒站穩不慎碰到路邊停放車輛,沒想到竟遭駕駛下車一陣痛扁,抓頭狠撞地板,造成臉部和上半身多處瘀青、挫傷,而目前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3/12/03 17:33
  • 新北高中泳將跳水撞地板「四肢癱瘓」 教練、導師逆轉判無罪

    2018年新北市一名體育班的張姓男高中生,課後在校內游泳池進行跳水自主訓練時,頭部不慎撞擊泳池地板,導致外傷性頸椎骨折及脊髓損傷,四肢癱瘓。案經法院審理,一審導師及泳隊教練等3人各被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判處6月到8月不等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教練指導及示範動作均屬正確,也有盡到保護提醒責任,檢察官無法舉證3人有過失,逆轉改判無罪;全案確定。
    2023/11/14 15:18
  • 校車變「卡車」限高2.5M 疑不熟路況撞地下道

    地下道通常都會有限高標示,真的要仔細看。昨天(10/31)晚上八點多,桃園平鎮有輛校車回程行經振興路的地下道,疑似不熟悉路況,沒注意到限高2.5公尺,駕駛開進去後,車子直接卡住,上方玻璃全碎,幸好車上只剩下駕駛,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10分鐘後,自行解除狀況。只是同一個地方,已經多次發生類似的意外了。
    2023/11/01 12:33
  • 「這時間」恐有小行星撞地球! NASA警告:威力同22顆原子彈

     「貝努」(Bennu)是一顆近地天體(near-Earth object,NEO),也是阿波羅型小行星(Apollo asteroids),每6年會經過地球一次,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預測,其最快將於2182年9月24日(159年後)撞上地球,威力等同22顆原子彈,能將周圍約965公里夷為平地,目前正設法改變其路徑。
    2023/09/20 16:02
  • 電梯詭卡14樓!下秒「急速直墜」撞地 印度8工人血濺滿地慘亡

    印度日前發生了一起重大的工安意外!據了解,有9名工人在本月15日前往大諾伊達地區(Greater Noida)某建築工地工作時,一行人所搭乘的電梯竟突然從14層樓高的位置墜落,並重重地撞擊地面,導致8名工人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9/17 20:21
  • 胡瓜「頭撞地」敬業畫面曝光!差1秒輸同學卻獲滿場掌聲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阿蓮出外景,要讓觀眾們更了解「福德祠」的特殊迎賓儀式「九鼓三鐘」。製作團隊發想了「全民祈福鐘」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們需爬過3根懸掛著的「長木」,要站在最後一個長木,用身體擺動,像是鐘杵一樣敲響終點的鐘,才算過關。王瞳代表藝人參賽,拍戲忙碌的她一登場就被胡瓜開玩笑道:「幾年來一次,來一次要好幾年。」
    2023/09/17 07:08
  • 有片/匈牙利航展飛機墜毀!撞地爆炸波及車輛 釀2死4重傷

    10日在匈牙利中部城市塞克什白堡(Székesfehérvár)舉行的航空展發生驚悚墜機意外,一架北美航空(North American Aviation)T-28雙座教練機在飛行時墜毀,撞擊地面時還波及一台車輛,造成機上2人身亡,車上的一家4口則身受重傷,活動隨後也全面暫停。
    2023/09/11 14:21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驚罹肌少症摔斷腿!許聖梅「痛哭少賺50萬」救治近況曝光

    58歲名嘴許聖梅今年1月初不慎重摔跌倒、膝蓋直接撞地,導致軟骨碎成兩半,休養1個月期間只能打石膏坐輪椅行動。近日許聖梅復工錄影透露近況,她表示現在2隻腿走路重心不穩,膝蓋不僅整個位移偏掉還有腫大情況,這才發現自己有肌少症。
    2023/05/18 08:06
  • 林書豪後腦撞地腦震盪 醫囑2周勿激烈運動

    高雄鋼鐵人,14日在鳳山的比賽,吸引滿場五千多人進場,除了是林書豪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也攸關球隊能否晉級季後賽,沒想到比賽第二節,林書豪就被對手撞倒受傷,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大礙,但不少球迷自製看板加油打氣,仍無法扭轉情勢。
    2023/05/14 19:43
  • 碰!轎車直衝 撞地下道護欄反彈引擎冒煙

    一名駕駛昨天下班,沒有休息,直接開長途車南下回家,結果太累了,經過苗栗市國華地下道,自撞護欄,車頭撞爛水泥護欄也撞破,幸好人輕傷。
    2023/03/19 17:51
  • 失控撞地冒火!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公路旁 2國民警衛殉職

    美國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在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而且有不少民眾目擊墜毀過程,還用手機紀錄下恐怖墜機畫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造成機上兩名田納西州國民警衛隊成員喪命,他們也已經啟動調查失事原因。
    2023/02/16 13:40
  • 逛燈會遇襲 老婦遭陌生男猛力推倒腦震盪

    台灣燈會發生襲擊案件,一名老婦人7日晚間,在公廁外,突然被陌生男子猛力推倒,老婦頭部重撞地面,造成輕微腦震盪,嫌犯推人後逃逸,警方一小時內逮到人,他辯稱推人是兩人距離太近,算自我防衛,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2/08 23:32
  • 航空公司拒幫忙!身障女下機空橋跌落「頭撞地」癱瘓亡

    美國一名25歲身障女子2022年搭乘廉價航空「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旅遊,下機時拜託工作人員幫忙遭拒,自行使用輪椅後不慎從空橋跌落,頭部重擊地面導致頸部以下癱瘓,臥床11個月仍不幸離世,她的家人憤而將航空公司告上法庭,航空公司則聲稱是女子拒絕獲得協助。
    2023/02/01 14:38
  • 黃子佼為了愛女「踩空摔落地」!膝蓋直撞地板無法蹲 疼痛傷勢曝光

    男星黃子佼與孟耿如育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女兒「黃玉米」,他在奶爸日常與工作間奔波,享受這「甜蜜的負擔」。黃子佼向來珍惜工作機會,在能力範圍之內的託付都會盡力達成,尤其曾在演藝工作上碰壁,比誰都更認真對待工作。不料,稍早黃子佼發文表示自己前幾天為了女兒「踩空跌落地」,膝蓋摔傷淤青,抱著女兒蹲低都會痛。
    2022/12/18 15:19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今晚小心!陸長征5號23噸太空垃圾失控墜落可能撞地球

    中國大陸於本週一(31)成功發射新一枚火箭「長征5號B」,結果再度傳出一個約10層樓高、重達23噸的火箭推進器殘骸,如今正在失控墜落中,預計將在今晚掉回大氣層。有鑑於體積、重量過大,恐怕無法在大氣層燃燒殆盡,最終還是有可能還會有重達5噸的火箭殘骸掉回地表,而且至今仍無法預測墜落地點。
    2022/11/04 18:16
  • 楊植斗站箱宣講!下台重摔頭撞地 暫停行程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一個月,不少候選人會站在肥皂箱上宣講,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26日一早街頭演講時,疑似箱子不穩摔下來,還撞到頭,就醫包紮暫停行程。為了吸引選民目光,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江和樹,背著比人高的巨型充氣娃娃,他表示選前一天至少掃街拜票6小時。
    2022/10/26 18:46
  • 避免「彗星撞地球」 NASA首次行星防禦測試

    過去有不少彗星撞地球的災難片,現在美國航太總署NASA似乎透過實驗找到解決的方法。NASA在周一進行史上第一起「行星防禦測試」,透過飛行器,撞擊距離地球1100萬公里外,跟羅馬競技場差不多大的小行星,測試能否改變它的軌道。
    2022/09/27 11:12
  • 累了嗎?女王守靈衛兵暈倒臉撞地 更多國葬細節曝光

    英國西敏宮外頭,有70萬人,正等著瞻仰英國女王的靈柩,排隊人龍初估已經超過9公里!女王將在臺灣時間下週一進行國葬,現在傳出儀式結束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向女王做最後道別。只是一連串的活動,讓英國衛兵累壞了,有守護女王靈柩的衛兵暈倒,臉直接撞上地板,嚇壞眾人。
    2022/09/16 12:30
  • 身體不尋常大出血!KIMIKO急衝醫院 撞見1暖舉哭了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在下床時不小心摔倒,側身慘撞地面,幸好沒有大礙。不過今(3)日凌晨時,她卻發現身體突然發生不尋常大量出血,好在就醫檢查後沒有發現異狀。而在排隊領藥時,看到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阿伯神色慌張,似乎需要協助,她和老公見狀立刻上前幫忙,過程中也得到了旁人很多禮讓,最後看到阿伯誠摯道謝的模樣,讓她頓時眼眶泛淚,
    2022/09/03 19:59
  • 擦撞轎車!8旬翁「安全帽脫落」 頭撞地不治

    苗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頭份一名89歲陳姓老先生,騎乘電動自行車,經過閃燈路口左轉,結果旱直行的轎車發生碰撞,老先生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了解,當天陳姓老先生外出要去找朋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2/09/0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