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撞地冒火!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公路旁 2國民警衛殉職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3:43

美國一架黑鷹直升機,在訓練途中墜毀在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而且有不少民眾目擊墜毀過程,還用手機紀錄下恐怖墜機畫面。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意外造成機上兩名田納西州國民警衛隊成員喪命,他們也已經啟動調查失事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突然有黑點從空中墜落,還伴隨巨大的引擎聲,隨後遠方冒出黑色蕈狀雲,監視器紀錄下美國黑鷹直升機,墜毀在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上的可怕瞬間。

另一邊在失事現場,黑色濃煙不斷竄出,駕駛開近一看…。

目擊墜機駕駛:「發生爆炸可以看到那輛車受損。」

 
前方火勢燒得猛烈,讓高速公路後方來車只能趕緊回頭躲避,目擊黑鷹墜毀瞬間的民眾都被眼前景象嚇壞了。

目擊墜機民眾:「透過望眼鏡看到我看到的景象,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禱告,那裡什麼都不見了,完全無法想像也不知道是飛行物。」

當地媒體報導,失事的黑鷹直升機上,兩名田納西州國民警衛隊成員,當時正在執行訓練任務,沒想到竟然失事墜毀,美國當局正在調查失事主因,但這已經不是黑鷹直升機,第一次發生意外。

拍攝滑雪客(2022):「兩架(直升機)是不是相撞?不我覺得後面那架墜落了,我的天呀後面那架墜毀了。」

去年美軍兩架黑鷹直升機,就在訓練時發生擦撞,墜毀在猶他州的滑雪度假村,當然還有2020年,帶走臺灣參謀總長沈一鳴性命的,墜機意外。

CNN主播:「台灣的軍事首長跟其他七人,一夜之間死亡,他們搭乘的黑鷹直升機,墜毀在台北附近的山區。」

現在全球有超過22個國家,共4000多架黑鷹直升機仍在服役當中。

 
現在黑鷹直升機再度發生恐怖墜機意外,也引發全球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鷹#直升機#美國#墜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3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