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摔斷 結果共474筆

  • 新北救護車執勤遭撞!疑路口未禮讓 機車騎士彈飛摔斷手

    新北市新店區昨(21)日晚間驚傳救護車事故,43歲廖姓男子騎乘機車下班返家行經新店北新路、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執勤的救護車,在路口當場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後,廖男整個人彈飛重摔在地,所幸僅有多處擦挫傷,救護車上的病患也無立即危險,旋即由其他輛救護車接運送醫,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4/22 10:00
  • 快訊/新北國中驚傳墜樓 男學生4樓摔下「雙腿骨折」送醫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1名9年級男學生,因不明原因從4樓摔下,當場摔斷雙腿,所幸男學生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詳細墜樓原因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4/04/16 11:25
  • 狂吐13次、拉6次!25人疑食物中毒 衛生局稽查「這餐廳」

    新北樹林39人旅行團,南部遊三天兩夜,爆出食物中毒,有25人出現吐瀉症狀,甚至還有年長者,肚子痛到站不穩,摔斷腿,旅客懷疑是白河的甕窯雞餐廳,炸海鮮卷沒炸熟,對此業者回應,食材都有炸熟,希望衛生局的檢驗結果可以盡快出爐,還自己一個清白。
    2024/04/09 18:48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王淨「床伴」驚傳路邊遭攻擊 耳朵被咬爆急送醫「縫10針」

    女星王淨與男神陳柏霖今(9)日晚間受邀出席首場以動物安全為焦點的寵物市集「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由於兩人分別有毛孩「勘吉」與「Afuri」,因此現場也分享了照顧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王淨的愛犬勘吉日前遭其他狗爆咬耳朵縫了10針,她也在現場還原細節。而陳柏霖更透露愛犬Afuri曾不小心跌落山谷摔斷了腿。
    2024/03/09 20:33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2024/02/08 19:02
  • 遠洋作業中船員摔斷手 醫生用智慧眼鏡遙控復位

    台灣四面環海,有不少人討海人,您可能沒有想過,當他們到遠洋作業時,如果生病,或是摔傷,急需醫生,該怎麼辦?不太可能每艘船都派一名船醫,過去船員們會使用衛星電話,打回陸地上的醫院求援,但醫生看不到人,還是有誤判風險。現在網路發達,透過視訊、藍芽等設備,遠洋船員的心跳、脈搏、血糖、血壓可以即時傳輸,醫生能透過科技,遠端治病。
    2024/01/28 21:39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恐怖!紡織廠電梯突故障「失速下墜」 2女員工摔斷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一間紡織工廠驚傳工安意外!昨(23)日下午4時許,71歲黃女以及菲律賓籍43歲艾姓女員工一起搭乘工廠內的電梯時,電梯莫名故障,導致從4樓向下墜落至3樓,導致電梯內2名女員工當場摔斷腿,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1/24 09:37
  • 騎士酒駕摔斷肋骨 駕駛駁肇事逃逸撤罰單

    之前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機車左偏在汽車右後方倒地,騎士摔斷七根肋骨,汽車沒有停留,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警方查出車主林姓男子,開出肇事逃逸罰單,不過車主提出訴訟,說他不知道發生車禍,法官認為,畫面看不出有明顯晃動,難以確定車體碰撞,撤銷了罰單。
    2024/01/22 19:29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童體能課摔斷手母控沒先送醫 私幼:冰敷固定通知家長

    高雄一名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女童,體能課踢足球跌倒,摔斷右手肘骨頭,家長指控幼兒園沒有第一時間先叫救護車送醫,也質疑當下導師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不過幼兒園澄清,孩子摔倒老師就有詢問,女童說不痛,是幾分鐘後才又喊痛,導師趕緊帶到辦公室冰敷固定,至於家長質疑為何沒先送醫,幼兒園說沒有流血外傷,家長電話中說等媽媽過來。
    2024/01/04 19:45
  • 不得已「海外就醫」健保給付「這金額」他嚇傻了 關鍵是「這件事」

    出國旅行不少人都曾經有海外就醫的經驗,婦產科名醫鄭丞傑今年6月在美國意外摔斷2根肋骨,在當地醫院急診花了6個多小時等待檢查,實際和醫生交談6分鐘左右,最後收到醫療帳單50萬元,返台後他申請海外就醫健保給付,最後核定撥款3704元,事實上在國外的醫療支出,回國後健保不會全額給付,專家建議建議國人到海外旅遊或者是洽公時,最好自行購買醫療險!
    2023/12/29 23:00
  • 太陡煞不住! 婦進地下室「突消失」摔4米深機械停車位

    高雄鳳山區,一名78歲婦人,買完菜騎自行車,進自家的地下室停車場時,疑似坡度太陡控制不住,連人帶車摔到4米深的機械停車位下方,住戶目睹過程,趕緊報案。鄰居說,婦人的腳踏車,平常都停外面,很可能是不熟悉加上煞不住,導致婦人摔斷牙、流鼻血,嘴唇需要縫合。
    2023/12/23 18:57
  • 飛太遠!與迴轉車對撞 騎士拋出滾地摔斷腿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迴轉,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車頭對撞,騎士正個人被拋飛,滾了好幾公尺,左腿骨折,現在撞擊驚險畫面曝光了。
    2023/12/11 15:59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賠我錢!設局討醫藥費 嫌犯撂4人毆打

    今年中秋節期間,花蓮一名男子借住朋友家,以為對方告密害仇家找上門,情急之下跳下陽台摔斷腿,隔天早上被人發現,還謊騙是遭黑衣人追砍,真相大白,警方依誣告罪,將他移送偵辦,2個月過去,他懷恨在心,約朋友出來見面,實際上是找人埋伏毆打朋友,逼他付醫藥費,還好有目擊民眾報警,5名嫌犯通通遭到逮捕。
    2023/11/29 20:32
  • 花蓮男誤會好友陷害「跳2樓逃亡斷腿」 撂人設局毆打下場曝

    花蓮一名江姓男子日前誤以為李姓友人洩漏其行蹤,導致仇家找上門,害得他只好從2樓陽台往下跳逃命,結果不慎摔斷腿躺在防火巷一整晚,因此氣得決定找李男算帳。江男於昨日設局邀約李男到民宿探視,而李男一到民宿就被埋伏的江男及另外4名共犯毆打,並要求他負擔摔斷腿的醫藥費。
    2023/11/29 16:50
  • 6旬騎士北宜跑山自摔墜20公尺 命大僅骨折

    新北市61歲周姓男子,今(19)日中午獨自到新北坪林跑山兜風,不料,沿途行經北宜公路48.9公里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又撞上路邊護欄,周男被拋飛摔下20公尺深的山坡下,當場摔斷左腿,警消獲報到場將其吊掛救起,經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9 16:47
  • 記仇十年!殺死台鐵加油工同事 嫌摔斷腿5個月後收押

    台鐵左營機務段的洪姓加油工,在今年6月遭到同事殺害,警方調查,兩人早在10年前,就因小事爭吵而有過節,嫌犯積怨已久種下殺機,涉嫌持鈍器攻擊被害人頭部,而案發後還重回現場,以清潔劑清洗證據,隔天他拒捕逃跑摔斷腿,歷經五個月治療復原,坐輪椅到警局作筆錄,直接被移送地檢署並聲押獲准。
    2023/11/11 18:58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