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搏感情 結果共329筆

  •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2024/02/27 20:22
  • 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周美青低調現身 「親切搏感情」店家驚呆

    前總統馬英九每逢過年都會親自揮毫寫春聯,一手好字總讓民眾搶翻天,今年寫下「塵袪滋意送黑兔,瑞澤霑和迎青龍」,盼去年的紛擾就像衣袖上的灰塵,將隨黑兔遠去;新年的祥瑞將伴青龍而來,福澤眾生,由他和夫人周美青共同署名。近日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麵店,在中午營業時間,突然出現一名戴著口罩、輕便打扮的短髮女子,一邊提早拜年一邊送上春聯,全程沒有驚動任何人,就瀟灑地揮揮手離去,這名低調現身的女子,正是被暱稱為「酷酷嫂」的周美青。
    2024/02/03 10:14
  • 柯文哲搶攻韓粉、郭粉票 造勢搏感情:我們都是解決問題的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高雄岡山「齊聚高雄挺柯P」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稱現場超過4萬人。柯文哲致詞稱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搶票企圖強烈。
    2023/12/23 23:02
  • 夜市拜票打肉搏戰 侯友宜讚:南部人熱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啟動全台車掃拜票,第一天南下高雄,晚上到熱鬧的吉林街夜市,和當地居民搏感情,逐一和攤商握手,侯友宜特地深入綠營深水區,夜市拜票拔樁,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
    2023/12/13 23:02
  • 侯康配首度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侯友宜:將設新特偵組查弊

    侯康配登記後,南臺灣的首場造勢晚會,26日晚上在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登場,主辦單位號稱湧入三萬人,侯友宜除了主攻台南弊案,喊出要重組特偵組,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南讀書的副手趙少康,也趁機跟民眾搏感情,並向民眾黨支持者喊話。
    2023/11/26 23:36
  • 首個立委、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賴清德選本命區「台南」成立

    民進黨第一個立委跟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4號特地選在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成立,除了吸引約三萬人到場相挺,賴清德一上台也趕緊跟大家搏感情,針對外界對於當地的黑金爭議及自己的台獨立場,他也不忘在演說時澄清,甚至地方選舉造成的黨內裂痕,他更把握機會修補。
    2023/11/04 13:25
  • 柯赴台南座談搏感情!無黨籍小雞爭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南舉辦兩場小型座談,其中有無黨籍的網紅立委參選人也出席,希望尋求柯文哲支持,不過藍白整合的政黨協商下周進行,27日雙方幕僚已經先會前會,29日將確認政黨協商的舉行日期。
    2023/10/28 17:59
  • 魚丁糸開唱「天選之人才能看」 男團助陣突認:告別舞台

    樂團魚丁糸(蘇打綠)睽違7年重返THE WALL LIVE HOUSE開唱,昨(26)晚舉辦「一起Wall Wall」演唱會,由於門票有限,僅限500名幸運觀眾入場,被戲稱只有「天選之人」才能搶到票,團長阿福跟粉絲搏感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演出,很想念大家!」讓青峰忍不住吐槽:「又在那裡給我借花獻佛,明明是我說要來的!」
    2023/10/27 14:47
  • 藍白三方本周開記者會? 柯辦、侯辦駁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樹林參加餐會,被喊總統開心的大展歌喉,但其實半小時前,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也同場參與,還全程用台語跟鄉親搏感情,只是現在傳出柯文哲已經多次密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有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就要開記者會說明,柯文哲似乎一頭霧水!
    2023/10/23 23:34
  • 「四腳督」買臉書廣告! 賴清德斥百萬、柯文哲0元按讚最多

    總統大選「四腳督」,各自投入資源拚人氣,根據臉書公開資料「廣告檔案庫」,四位參選人在臉書的廣告預算全曝光,過去90天的廣告花費,排名第一是賴清德,其次是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則是一毛錢都沒花!侯友宜競辦也說,善用社群媒體傳達政策,而「陸戰」可要腳踏實地,侯友宜2日下午在高雄英明市場拜票,和鄉親搏感情。
    2023/10/02 20:15
  • 郭赴連署站視察! 記者直擊連署書上運鈔車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晚間來到新北中和連署站視察,再到隔壁夜市和支持者「搏感情」。不過同一時間,記者在待在連署站直擊,有兩名黑衣保全來到連署站,把封箱好的連署書送上運鈔車,證實郭台銘先前說的,連署書確實是以「運鈔車規格」來護送。
    2023/09/22 23:59
  • 郭台銘合體超兇爆乳妹!被抓包「眼神狂盯這」真相曝光了

    宣布獨立參選2024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全台走透透,晚上勤跑夜市和鄉親搏感情。19日他到新北板橋逛裕民街夜市,期間和民眾合影被抓包眼睛疑似盯著網紅「余納斯」的超兇部位,不過再仔細看影片,原來他是想這麼做。
    2023/09/21 08:07
  • 宣布重大事項前一晚郭高雄造勢喊「沒包袱」!酸賴:只會耍嘴皮子

    周末拚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7日)晚間到台北和醫界搏感情,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重返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他酸賴清德只會耍嘴皮子,強調他自己沒有政黨包袱,郭台銘周一早上將開記者會,預告有重大事項宣布,外界解讀可能是要宣布獨立參選!
    2023/08/28 01:04
  • 較勁?郭台中拜廟 侯回防新北喊顧漁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5日)到台中拜廟,雖對參選沒正面鬆口,不過他說聽民意,一切水到渠成,而另一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是回防新北,和漁民搏感情,也喊市長當總統,一定會照顧漁民生計。
    2023/08/15 23:36
  • 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 郭台銘:沒有沒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到北農和攤商們搏感情,原本要和北農總經理吳芳銘見面,但郭台銘說對方臨時到北市府開會,而吳芳銘是韓國瑜市府時期的農業局長,被問到行程是否由韓國瑜幫安排,郭台銘連說了四次沒有沒有。
    2023/07/19 15:34
  • MAMAMOO+登高雄!誠意秀台語搏感情 竟搞烏龍台下一頭霧水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後一晚,繼昨晚Jessi之後,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也登台表演,許多民眾從一早就開始守候在舞台下,為了偶像忍著高雄炎熱的天氣,許多粉絲人手一支蘿蔔燈(MAMAMOO官方應援棒),相當死忠,現場湧入高達2.8萬人,證明超高人氣。
    2023/07/09 22:34
  • 工程行老闆欠稅3百萬 竟約執行官「喝咖啡」

    新北市深坑區的一名61歲工程公司負責人黃姓男子,涉嫌拖欠營所稅和健保費達300萬元,至今尚未清償。這名負責人在面對執行官時,態度不佳且輕浮,甚至提出約對方喝咖啡搏感情。然而,明明自己欠下巨額稅款,卻聲稱身上沒有錢。
    2023/07/06 20:26
  • 批綠意識形態分裂台灣 侯友宜嗆賴清德:抗中保「台獨」

    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總統大位,利用假日勤跑行程,今(11)日來到雲林縣與鄉親座談搏感情,縣長張麗善也親自陪同。侯友宜在會中強調國家安全、經濟發展重要性,並質疑蔡政府過去以意識型態治國,分裂台灣人,好像台灣只有「抗中保台」跟「親中賣台」兩條路、兩種人。
    2023/06/11 11:40
  • 談2024副手?傳郭台銘夜會柯文哲 郭辦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近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動作頻頻,積極走訪各地喊話,與民眾搏感情,如今也傳出郭台銘10日晚間夜會柯文哲,兩人關係耐人尋味。
    2023/05/12 09:10
  • 您有一通郭董來電!拜票錄音曝光 訴求「全民富裕、安居樂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近期全台跑透透,勤走基層舉辦座談,與民搏感情,據了解,郭台銘陣營也已準備好拜票電話錄音,近期將廣為發送,向選民強調「唯一支持郭台銘」,矢言讓全民富裕,解決物價上漲問題,讓人民安居樂業。
    2023/05/04 18:23
  • 偕妻下鄉!郭台銘高喊「我是南投女婿」 意外同框于美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提名人選後,全台跑透透,積極走訪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今日他也與妻子曾馨瑩至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致詞時就喊出「我是南投的女婿!」並表示台灣2300萬老百姓,目前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平和治安,而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剛好在場,恰巧碰上郭台銘,兩人也一起合照留念。
    2023/05/04 14:39
  • 「半屏山蓋核電」挨轟 郭台銘親向市民致歉:假設性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就在國民黨公布徵召人選前,他最近勤跑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不過昨日拋出願意重啟核四、還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後,批評聲浪不斷,郭台銘今(2)日至高雄舉辦鄉親座談會,表示自己用詞不當造成誤會,遂公開向高雄市民致歉。
    2023/05/02 16:36
  • 叫我媽祖廟阿銘!郭台銘高雄搏感情 再嗆綠不敢提清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於公開場合,嗆民進黨把非核家園當神主牌,「肺癌論」更引起外界譁然。郭台銘今(1)日南下高雄,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更把自己與副總統賴清德做比較,「比拚經濟,我絕對比賴清德有優勢多了」,再酸賴不敢把清廉納入宣言。
    2023/05/01 13:51
  • 郭台銘夜襲?訪高雄藍議員 綠票倉搏感情

    國民黨總統徵召大戲,演變成郭侯內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晚間,低調密訪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在座的竟然還有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讓挺侯立委相當焦慮。
    2023/04/21 13:49
  • 唱歌搏感情!十大被政治耽誤歌手 陳時中「脫罩嗨唱」引熱議

    你對誰的歌聲最有印象?近幾年政治人物和民意代表,除了專業表現之外,與民眾拉近距離同樣也很重要,因此,出席活動上台高歌,不僅能炒熱氣氛,更是搏感情最佳方法之一。政治大學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表示,2022年選舉年,陳時中「脫罩唱歌」引發風波,討論度暴增,許多民眾對於他愛唱歌的印象相當深刻,上榜非意外之事。另外,很多政治人物也樂於以歌會友,歌聲好壞不是重點,而是透過唱歌拉近距離,被封為「港湖胖虎」的高嘉瑜為最佳代表人物之一。
    2023/02/0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