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屏山蓋核電」挨轟 郭台銘親向市民致歉:假設性問題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36
郭台銘到高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鄉親座談會。(圖/TVBS)
郭台銘到高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鄉親座談會。(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就在國民黨公布徵召人選前,他最近勤跑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不過昨日拋出願意重啟核四、還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後,批評聲浪不斷,郭台銘今(2)日至高雄舉辦鄉親座談會,表示自己用詞不當造成誤會,遂公開向高雄市民致歉。

郭台銘為失言道歉。(圖/TVBS)

 
郭台銘今日到高雄左營果峰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鄉親座談會,講到核電議題時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台下民眾高喊「缺電!」他隨後指出一到選舉大家不敢提「核電」,如今自己拋出此政見,因為提到了半屏山、高雄就引來罵聲。對此他也公開向市民致歉,坦言僅是初步構想,為假設性問題。

郭台銘還與與現場民眾高唱國歌。(圖/TVBS)

不過郭台銘強調,能源至關重要,無論經濟問題、抑或備戰基礎,一切關乎科技發展。且穩定能源對於工業發展相當重要,如果自己為了不想引發爭議就避談這些話題,那自己就不算是一個真正的政治人物,「我講真話台灣是一定缺電」,他也說如果之後執政黨還是民進黨,其主張無核家園,這並沒有錯,但接下來就等著漲電費,,屆時恐倒過來攻擊為何要漲電費,「我覺得當下一任總統會非常辛苦」。而會後郭台銘還與與現場民眾高唱國歌,而且還全程行舉手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半屏山#郭台銘道歉#2024大選#總統大選#核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