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小孩蹭飯吃!「男友幫剝蝦」她花800元氣炸 網戰翻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6:07
網友遇見陌生小孩蹭飯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遇見陌生小孩蹭飯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個人的想法皆不同,因此作出的選擇也會不一樣,在面對需要濟弱扶傾的人時,有人會先想到他得到溫飽沒有,有人會希望找到根本解決問題,然而這些都沒有對與錯。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不料菜才剛上桌,就有個陌生小孩拿小碗要一起吃,「小孩是還蠻有禮貌的,吃完有跟我們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話題引發討論。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有膽生小孩沒膽承認」為題發文,指出她日前跟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卻吃出一肚子氣,因為有個陌生小孩到處亂跑,一看到他們的菜上桌,還搬張椅子坐下、拿小碗說要一起吃。

原PO表示,當時小孩不但要她幫忙裝炒飯,還要她幫忙剝烤蝦,「我完全不想理他!」怎料男友卻父愛大爆發,幫忙裝飯又剝蝦,「我碎念幾句也不行,罵我他(指小孩)能吃多少?」

更多新聞: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後來原PO忍無可忍,便大喊「這是誰家的小孩?」結果不但沒人回應,男友見狀還要她別再問了,說小孩子很可憐。聞言,原PO更不解,「能來釣蝦場的家庭是多可憐?」雖然小孩蠻有禮貌,還跟他們說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想不到花了800元還吃不爽。

原PO表示如果小孩家庭有困難可以幫忙,但是前提是想知道小孩爸媽在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來紛紛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去釣蝦場是多高級? 一個小孩而已,有夠沒肚量的。」、「如果我遇到,我也會跟你男友一樣,畢竟小孩子真的是餓到了,才會這樣子開口吧」、「家裡窮的小孩餓到跑來找你們蹭飯,事後證明你男友是個好人,而妳就不好說了」、「說不定是附近艱苦人家的小孩,自己跑來釣蝦場乞食」、「這麼小氣」。

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不能給陌生小孩餵食,萬一吃出問題誰負責?」、「沒必要給不認識的吃」、「妳可以不要給他吃呀!吃了又一推話,道德標準作祟?」,也有網友表示,評論刷新他三觀,「如果今天小孩跑來跟我說,姐姐哥哥我肚子好餓,爸媽都不在,可以請我吃飯嗎?別說一頓,三頓我都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蝦#陌生小孩#蹭飯#釣蝦場#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69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