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MOO+登高雄!誠意秀台語搏感情 竟搞烏龍台下一頭霧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22:34
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登上高雄啤酒節。(圖/讀者提供)
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登上高雄啤酒節。(圖/讀者提供)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後一晚,繼昨晚Jessi之後,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玟星組成的小分隊「MAMAMOO+」,也登台表演,許多民眾從一早就開始守候在舞台下,為了偶像忍著高雄炎熱的天氣,許多粉絲人手一支蘿蔔燈(MAMAMOO官方應援棒),相當死忠,現場湧入高達2.8萬人,證明超高人氣。

更多新聞:震驚!羅時豐傳「昏迷7天」沒意識 遭家人抬進醫院現況曝

 

頌樂(左)、玟星人氣相當旺。(圖/讀者提供)

她們以夯曲〈GGBB〉登場,台下更是大聲合唱,應援程度非常驚人,宛如大型KTV現場。她們一開始先用台語「打給厚(大家好)」、「哇愛哩(我愛你)」打招呼,頌樂接著表示,首次來到高雄,「從機場到現場都很熱情歡迎,非常謝謝」,還拿出小抄用中文叫大家「一起唱」。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突爆身體亮紅燈!家族遺傳復發 嘆:每日吃很多藥

 
頌樂(右)、玟星承諾一定會再回到高雄。(圖/讀者提供)

而玟星則問候台下粉絲:「等很久了齁?你們喝水了嗎?」,2人中間狂喊「就位」、「久違」,觀眾們雖聽得一頭霧水,最後在翻譯糾正下,才發現原來是要說:「高雄,就水(很漂亮的台語)」,可愛的烏龍笑翻台下粉絲。而鮮少有海外行程的兩人,看見高雄粉絲大聲呼喊應援口號,頌樂感動的說:「高雄太了不起了,我們2個人的海外行程不多,這次真的嚇了一跳,謝謝你們,我感覺回去之後,也無法脫離這個氣氛 。」,

快樂的時光也過得非常快,來到最後一首歌時,玟星也不捨地說「我可以留下來嗎?」並稱,下月MAMAMOO+即將回歸,「我們會盡量製造跟大家見面的機會,一定要再來高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MAMOO+#Jessi#高雄啤酒節#南韓#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4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