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推高機 結果共24筆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見BMW大7飛空中!路中拋錨推高機神救援

     
    2022/08/21 09:47
  • 礦泉水滾滿地!物品未固定好 過彎全傾倒

    汽貨車載運物品上路,真的記得要綁好!台九線在今天(29日)早上,花蓮玉里舞鶴路段清晨時,一輛載滿著礦泉水的貨車,在轉彎時,突然發生意外,疑似因為沒綁好,礦泉水全散落一地,得要出動不少人和推高機,花了2個小時才把礦泉水通通清完。
    2022/03/29 12:08
  • 砰!開堆高機上貨車翻覆 駕駛遭壓胸口亡

    收工前一刻,開堆高機上貨車,不慎翻覆遭重壓死亡,花蓮果菜市場內,昨天晚上八點多,一名駕駛剛結束工作,要把堆高機開上貨車,但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側翻,駕駛被五噸重的堆高機壓住胸口,當場昏厥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這一幕都被陪著他一起去市場工作的小兒子全程目睹。
    2019/12/05 11:59
  • 新竹霸道車主「堵別人車庫」 接電話竟回:我在桃園

    趕著要開車出門,但車庫外竟被其他車輛堵住,到底該怎麼辦?1名住在新竹的網友表示昨(14日)晚間急著要出門,但1輛黑色名車大喇喇的堵在自家車庫門口;原PO打電話給車主,對方竟說「人在桃園」,所以無法移車,讓原PO忍不住上網發問「該怎麼辦?」
    2019/10/15 10:45
  • 疑未保持車距! 貨車過彎急煞玻璃碎滿地

    彰化南環路與台17線發生一起意外,一台貨車載著120片大玻璃,過彎時因為急煞,導致進100片玻璃滑落掉到地上,碎玻璃一路延升50公尺,所幸推高機跟路人及時幫忙,1小時就清理完畢,沒人受傷。
    2019/09/07 13:20
  • 驚悚畫面曝!童遭堆高機輾斃 「車跳一下」嬤目睹崩潰

    台中市太平區今(12)天中午發生一起推高機撞死七歲女童的慘劇。徐姓女童當著阿嬤的面,站在阿嬤友人許姓男子駕駛的堆高機牙叉上玩耍,行駛時不慎摔落,疑遭撞擊後輾過。雖立刻將女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家屬傷痛欲絕。警方查出,許姓男子沒有駕駛堆高機的執照,相關責任還有待釐清。
    2019/01/12 18:04
  • 工人開堆高機輕輕一頂 倉庫30秒「全毀」

    在倉庫工作需要多小心呢?近日英國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工人在倉庫內駕駛堆高機,結果一個歪斜,不小心輕頂到旁邊貨櫃,沒想到整個貨櫃短短30秒全部倒塌,幾乎全毀。
    2018/11/21 14:38
  • 月存500「3年換XR」 堆高機一輾…榨出蘋果汁

    iPhone XR上月26日開賣,當時不少果粉夜排搶換新機;台中有民眾也在開賣當天購入新機,沒想到用不到1個月,螢幕就被推高機輾到碎裂,超慘死狀讓其他網友紛紛笑噴「是不是嫌XR不好用啊?」
    2018/11/21 08:09
  •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家前 遭出殯隊伍撒冥紙

    亂撒冥紙、還囂張開直播!一群男女8日中午替通緝犯出殯途中,刻意把靈車堵在一處民宅大門口,還下車亂撒冥紙,這戶受害人家來頭可不小,是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的住家,當時他不在家,接到妻子電話趕回來,對方已經逃走,鄭銘坤說,他並不認識對方,不曉得為何他們要撒冥紙。
    2018/09/08 21:47
  • 開新車被雙載情侶酸「好醜喔」 駕駛紅燈60秒爆氣回嗆

    新竹一名女駕駛日前開新車上路,沒想到停紅燈時被一對騎機車的情侶酸「這台都三寶開,而且好醜」,讓她趁紅燈60秒連環砲回嗆,「老娘開推高機的時候,你連三輪車都不會騎咧」,獲得上萬網友讚賞。
    2018/08/15 09:51
  • 假進口踏步機真藏K他命 遭「戳破」露餡

    毒販從大陸進口運動器材,在載運的木箱底層加訂木條後將木條挖空,將毒品藏在裏頭以為可以蒙混過關,不料推高機搬運過程戳到底部不慎露出白色粉末。專案小組耐心等到嫌犯取貨時才將人圍捕到案,而這些粉末經過確認是純度相當高的K他命,重量達195公斤,市價約2億元,可供50萬人次吸食。
    2017/12/05 18:55
  • 勾環斷裂貨櫃翻覆! 駕駛遭重壓困2.5小時

    上午八點有一台20多噸貨櫃車,因為在倒車時勾環斷裂,導致貨櫃翻覆重壓車頭,43歲的駕駛困在駕駛座內,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但貨櫃真的太重了,最後只能靠人力和推高機先把裡頭的貨物搬出來減輕重量,再吊起貨櫃,終於在2個半小時後之後將他救出,不過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7/09/23 12:38
  • 體驗巨星般的升降舞台 靠這台就夠了!

    到KTV唱歌時,是否曾幻想像巨星一樣,從升降舞台登場接受眾人歡呼呢?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搞笑影片,原PO同事覺得工作煩悶,把手動油壓推高機當成升降舞台,像巨星一樣帥氣登場,讓網友笑回:「我也想玩看看」。
    2017/09/05 16:41
  • 快訊/日航機鼻遭推高機撞損無料修 今晨班機取消

    最新消息,23日晚上11點半左右,日本航空一台波音737客機,遭到華儲地勤的堆高機,撞傷機鼻。因為受損嚴重,台灣沒有零件可以修理,導致今天早上8點40分JL814,從桃機飛往大阪的航班取消。而日本航空,將會安排旅客轉搭其他航空的班機。
    2017/04/24 13:27
  • 堆高機「舉高小黃」3公尺! 民眾傻眼:怕砸人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巷弄,施做柏油路工程時,由於一台計程車擋住道路,巷弄內又沒畫線無法拖吊,堆高機師傅只好暫時將計程車舉高,但民眾發現堆高機一舉就是好幾個小時,師傅甚至中途離席,沒有防護措施,就怕計程車不小心掉下來砸到人!
    2016/08/05 18:59
  • 砰!騎士遭卡車底 熱心民眾「堆高機」救援

    昨天(15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汽車駕駛和騎士發生碰撞,騎士整個人被捲到車底動彈不得。因為事發地點對面就是一間修車廠,民眾趕緊過去請師傅把推高機開來,先把轎車頂起來,再把傷者緊急拉出。
    2016/03/16 13:19
  • 馬路會吃車!挖破水管淘空 堆高機掉洞

    宜蘭羅東中山西路,今天進行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挖破自來水管,造成地底土石淘空,結果一輛推高機行經時,突然道路崩塌陷落,幸好駕駛沒受傷,不過居民忍不住大罵,這3個月來已經第3次了
    2015/03/05 19:47
  • 百坪廠房當詐騙基地 警開堆高機破門

    警方逮賊,還開來堆高機,警方發現以假公安詐騙大陸人民幣的詐騙集團,每次都大手筆租下廠房當工作室還有員工宿舍,由於這個集團相當狡猾,門口除了監視器外,出入口也多,警方擔心以徒手破門,讓員工有時間湮滅證據,乾脆租用推高機破門,一舉逮捕。
    2013/12/06 11:09
  • 〈獨家〉揪甘心! 車輪陷洞貨運行員工合力救

    新北市1名鍾姓車主日前停車時,右前輪不慎陷進水溝蓋的破洞裡,動彈不得,幸好附近正好有貨運行,4、5名員工同心協力,有的開推高機,有的拿鐵板,幫忙駕駛順利脫困,而重回現場,水溝大洞先用木板蓋上,因為3天已經有3部車子卡住,成為道路危機。
    2012/12/13 19:18
  • 恐怖!吊臂拉斷號誌桿 騎士險沒命

    一時粗心差點害命!新竹一名貨車駕駛,趕著載推高機回公司,卻忘記將吊臂收起來,導致經過路口時,吊臂勾到電線,連帶將4支交通號誌桿瞬間扯斷,其中一根電線桿就擊中路邊一輛摩托車,還好女騎士只有輕微摔傷。
    2012/04/24 15:56
  • 泰274公斤婦人 堆高機送出門就醫

    一名體重達274公斤的泰國婦女,3年沒有走出家門,曼谷市政府為了讓她順利外出就醫,還特別出動了推高機等機具,將她送到醫院。
    2010/08/27 11:27
  • 翻轉600公斤超大起司 出動推高機

    你知道全世界最大的起司塊有多大嗎?有600公斤重!荷蘭一家起司工廠,就做了這麼一個大的起司,只是在製作過程,需要翻面時,還得出動大型的推高機,可說是工程浩大。
    2006/09/29 00:45
  • 推高機工人 車帶人摔落7樓

    台南一名開堆高機的工人因為太心急,沒等吊車把推高機停好就坐上去駕駛,繩索鬆脫,他連車帶人坐著推高機從7樓翻落地面,當場死亡。
    2004/11/0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