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坪廠房當詐騙基地 警開堆高機破門

攝影 哀昭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6 11:09

警方逮賊,還開來堆高機,警方發現以假公安詐騙大陸人民幣的詐騙集團,每次都大手筆租下廠房當工作室還有員工宿舍,由於這個集團相當狡猾,門口除了監視器外,出入口也多,警方擔心以徒手破門,讓員工有時間湮滅證據,乾脆租用推高機破門,一舉逮捕。

像是電影場景,一台堆高機直接衝撞破大門。警方:「快快快、趴下、趴下、趴下。」

警方拿著盾牌攻堅,在廠房內逮到的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原來這個詐騙團都租下百坪廠房當詐騙基地,裡面還有桌球室供成員休閒娛樂,不過成員住的房間,卻是1坪不到,十分克難。偵八隊四組組長呂岳臻:「我們怕在攻堅的過程耗時過久,我們向民間借用堆高機來破門。」

詐騙錄音:「我要問我有什麼傳票,你要查詢傳票是不是?」

原來這群人佯裝是大陸公安,專騙大陸人,牆壁上貼的全都是教戰手冊,還教導成員詐騙時的語氣轉折,由於警方發現,這個詐騙集團每天都會銷毀詐騙資料,相當小心,為了保全證據才會開來堆高機破門,果真讓一個個嫌犯措手不及,通通被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83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