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路會吃車!挖破水管淘空 堆高機掉洞


發佈時間:2015/03/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羅東中山西路,今天進行下水道工程時,疑似挖破自來水管,造成地底土石淘空,結果一輛推高機行經時,突然道路崩塌陷落,幸好駕駛沒受傷,不過居民忍不住大罵,這3個月來已經第3次了。


堆高機緩緩的往後退,因為前一刻堆高機才剛剛不小心,掉到了洞裡面。堆高機駕駛:「要吊東西,後退的時候,後輪掉下去。」

中午12點多,宜蘭中山西路,正在施作地下水道汙水工程,這輛堆高機剛好經過,突然轟的一聲,路面坍塌,堆高機就掉進深度大約1公尺的洞裏面,差點連駕駛也掉進去。

施工單位找來怪手開挖,這下子不得了,越挖越大越挖越深,原來旁邊整個路面,早就已經被淘空,留下一個直徑3公尺的大洞。

這條會吃車的道路,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了,這輛貨車也是被馬路吃掉了前輪。當地居民:「3個月3次了!」

短短10公尺的路段,像這樣出現大坑洞,3個月來已經第3次,上次是大貨車陷落坑洞,這次換成堆高機,讓住在附近的居民嚇壞了。

記者vs.當地居民:「常常這樣就對了?這陣子常常這樣。當然啊,這當然會嚇到。」

自從當地施做汙水下水道工程後,路面下的自來水管就經常破裂,水流沖刷地基造成淘空,但自來水公司和污水施工人員,卻是互踢皮球!

居民說,現在只希望趕快修好,3個月淘空3次,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堆高機#馬路#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745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