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掠食者 結果共26筆

  • 利爪勾頸淪血屍!偷闖老虎園 他遭「暴啃15分鐘」命喪印度

    不少遊客到訪動物園,為的就是能看看「常理來說」不會遇到的動物,例如作為頂級掠食者老虎、獅子等,但卻有人往往會因為過度好奇、又或是追求刺激而將生命安全視若無物、進而發生意外;印度曾有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22歲的馬克蘇德汗(Maqsood Khan)擅自闖入老虎園區,最終在無力反擊的情況下,被攻擊了15分鐘痛苦身亡,嚇壞周遭民眾。
    2024/01/23 09:54
  •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2024/01/21 21:34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血口鱷大戰3m巨蟒!遭緊纏「爆頭一口悶」 牠累癱吃到放空

    都說自然界弱肉強食,掠食者之間的「巔峰對決」更是令人震驚,美國女子喬斯林(Alison Joslyn)發文分享,自己在騎自行車邊欣賞風景時,意外發現一旁的沼澤地有巨大身影,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巨鱷正在吞食蟒蛇,後者整顆頭已經被緊緊咬住,似乎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鱷魚則是疑似因為大戰而筋疲力竭,懶洋洋的趴在水中邊吃邊放空。
    2023/12/26 09:42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體型不是絕對! 可怕巨齒鯊滅絕原因可能是大白鯊

    電影《巨齒鯊》當中,龐大兇猛的史前巨獸肆虐大銀幕,續集電影在最近推出,而巨齒鯊也在Discovery頻道《鯊魚週》系列節目中登場。體型超過15公尺、重達近60噸的巨齒鯊,乃大白鯊的好幾倍放大版,也是科學家公認、史上最可怕的鯊魚。這個超級掠食者之強大,擁有強健雙顎與巨大利齒,一頭成年巨齒鯊,只要幾口、就能吞食一頭殺人鯨。
    2023/08/04 23:59
  • 天有異象?百隻黑鳥「集體高速墜落」 滿地屍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契瓦瓦市近日出現異象,街頭監視器拍下,數百隻黑鳥飛在空中,突因不明原因「集體高速墜地」,整團黑色鳥群從天而降撞上路面,留下一地的鳥屍,畫面十分驚悚,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對此,有動物專家分析這詭異現象的可能原因。
    2022/02/20 23:09
  • 鯊魚遭同類圍攻腹部破大洞 宛如「喪屍鯊」強游20分鐘

    鯊魚是頂尖的海洋掠食者,牠們會獵捕其他魚類,然而當自己成為被獵食者,這樣同類相殘的景象卻十分罕見。西班牙外海就驚見一隻鯊魚遭同類圍剿,腹部被咬破一個大洞,彷彿一頭「喪屍」在海裡頑強游泳,這幕景象令科學家震驚,牠最後堅強撐住20分鐘才死亡。
    2021/11/26 12:52
  • 無蟲能敵!研究揭蜻蜓壯舉:可跨洋飛行自印度往返非洲

    蜻蜓堪稱昆蟲界小霸王,也是凶猛的掠食者,竟能在30分鐘內吃光與自己體重相等的食物,另外,還有一對強而有力的翅膀,就算只剩其中一隻,仍可繼續飛行,有研究顯示,蜻蜓還能跨越數千公里的障礙,穿過印度洋,從印度一路飛往非洲,再折返回原處。
    2021/10/30 04:55
  • T選讀/獵捕女性 性掠食者哈維溫斯坦驚人內幕與共犯結構

    有長達數個月的時間,消息來源不斷告知我義大利女演員艾莎.阿簡托有溫斯坦的故事可說。阿簡托的父親達里歐(Dario),是知名的恐怖片導演。阿簡托在溫斯坦發行的一部犯罪電影《女猴》(暫譯,B. Monkey)裡飾演過一名豔賊,而好萊塢也曾短暫期待走異國風的她成為電影裡「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典型,最好的例子就是她參與演出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限制級戰警》(xXx 或TripleX)。但時間證明這條路走不通,因為阿簡托個性有條修不掉的邊緣,你會感覺她好像有一道黑暗面,又像是有某個地方傷痕累累。
    2021/02/26 18:21
  • 母獅闖水牛群遭「踩踏凌虐」圍攻 拋飛重摔慘死水坑

    弱肉強食是野生動物界的不變法則,草食動物不僅要覓食自保,還要團結抵抗掠食者來襲。一名女遊客羅可思(Danica Roux)日前到南非的克留格爾國家公園旅遊時,意外發現一隻母獅闖進水牛群裡獵食,最後被水牛凌虐踩踏,還被拋到空中再重摔地面,最後慘死在水坑中,畫面相當驚悚。
    2020/12/18 22:50
  • 大白鯊消失!南非開普敦棲息地一頭不剩

    南非開普敦原本是大白鯊的棲息地,每年都有200多頭在海域中出沒,也成了賞鯊勝地;但近一年多來,無論是科學家還是漁民,都沒再看到任何大白鯊的蹤跡。專家分析大白鯊消失的原因,主要是人類濫捕、天敵虎鯨的出現,以及基因庫貧乏,導致繁衍上的限制。大白鯊了不見了,除了前來朝聖的觀光客很失望,當地漁民也叫苦連天,因為大白鯊是海豹的天敵,現在海豹數量大增,吃光了海裏的魚,漁獲因此驟減。
    2019/11/04 20:07
  • 球背象鼻蟲堅硬外殼 抵禦掠食者吃進肚

    球背象鼻蟲是分布在蘭嶼和綠島的昆蟲,其中5種屬於保育類昆蟲,牠們的翅膀退化不能飛,但外殼非常堅硬,能抵禦蜥蜴等掠食者,另外殼上的鮮豔花紋還能對掠食者起到警戒的作用。
    2018/05/28 23:09
  • 6公尺「溫柔巨蟒」放風 3歲男童坐蛇身玩樂

    數公尺長的巨蟒,在自然界中幾乎無天敵,是位於食物鏈頂端的兇猛掠食者。近日一支影片曝光,有民眾把蟒蛇養在家中當寵物,剛巧近日住家淹水,於是讓長約6公尺的蟒蛇「放風」,家中的3歲幼童毫不客氣坐在蛇身上一同玩水,雖然家人都表示這條蛇非常溫馴,但仍讓不少人捏把冷汗。
    2017/10/15 18:46
  • 白虎寶寶萌翻遊客!塞爆動物園一睹風采

    作為地球上最強大的掠食者之一,老虎給人的印象都是凶猛恐怖,但捷克動物園的這三隻白色老虎可能會讓你對牠們改觀,牠們一身雪白的毛髮配上超可愛的呆萌表情,一家人依偎在一起的模樣超可愛,萌翻眾人!
    2016/07/16 17:04
  • 影/空拍機拍鯊魚灣 驚見鯊群「分食」鯨魚

    「弱肉強食」是大自然不變的法則,日前有遊客搭乘遊輪前往西澳大利亞鯊魚灣,業者也祭出空拍機,打算一覽整片海域的壯觀美景,沒想到卻意外拍到一群將近有70隻的虎鯊群,一擁而上分食一隻鯨魚,兇猛場面讓遊客感受到掠食者的殘酷。
    2016/05/23 15:25
  • 不怕被包圍! 小象發威趕跑14隻母獅

    生物界的食物鏈,通常都是低階生物被高階掠食者捕食,但這樣的法則有時候也會有例外。非洲南盧安瓜國家公園裡的一頭小象,靠著自己的力量,不但逃脫了多達14隻的母獅群獵捕,甚至還反過頭將獅群趕跑,成功突破重圍。
    2014/11/14 11:19
  • 海水酸化魚變笨 漸喪失避天敵本能

    動物都有躲避天敵的本能,不過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海洋裡的魚兒開始變笨,慢慢不知道怎麼躲避天敵,原來在暖化衝擊下,因為吸收大量二氧化碳,海水變酸,使得魚群開始忽略敵人的威脅,甚至還會被掠食者的味道所吸引,自己去送死。
    2014/04/15 21:39
  • 不動像朵蘭花 「蘭花螳螂」偽裝高手

    自然界存在許多特殊物種,為了躲避掠食者,或是引誘獵物,是天生的偽裝高手,在東南亞雨林,有一種外表長得很像蘭花的螳螂,就叫做「蘭花螳螂」,當牠靜靜地躺在葉子上,你可能會誤認為牠真的是一朵蘭花。
    2014/02/06 21:56
  • 羚羊發瘋、大象抓狂 壽山動物狀況頻傳

    回顧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過去,就曾被專家及保育人士抨擊,因為園方把羚羊安排住在獅子隔壁,而溫馴的駱馬鄰居竟是鱷魚,把食物鏈中掠食者和狩獵擺在一起,讓動物每天膽戰心驚,精神幾近崩潰,之前還有大象抓狂,對遊客噴水、砸石頭,甚至有黑猩猩把男童手指咬斷案例,狀況頻傳,動物園檢討後改變安置動物環境,卻還是發生黑熊破壞柵門、咬死同伴事件,顯然環境改變並無法提升動物園內最重要的專業人員管理素質。
    2014/01/21 20:19
  • 「有水怪出沒!」 極限釣客冒險探秘

    全球各地都有恐怖的「水怪」傳說,這些掠食者躲在水底伺機出擊,牠們牙齒銳利,有的身懷劇毒,人類不小心和牠們狹路相逢,就有可能一命嗚呼,甚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跟著DISCOVERY頻道的腳步,一探全球各地「致命水怪」的奧秘。
    2013/02/07 00:10
  • 小企鵝震撼教育 下水學游泳極地求生

    自然界中有將近20種企鵝,主要生活在南極一帶,從日常覓食、求偶到養育下一代,企鵝幾乎都離開不了南極大陸和冰洋,打從一出生,企鵝就要在冰冷的環境下,學習游泳、覓食等各種求生技巧,四周還不時有掠食者虎視眈眈,隨時給企鵝來個震撼教育。
    2012/07/20 22:37
  • 比大白鯊還可怕! 公牛鯊咬力致命

    鯊魚是水中最凶狠的掠食者,電影「大白鯊」中,血盆大口一張,就讓人膽戰心驚,大白鯊開口的咬力大約是300公斤,不過大白鯊並不是咬力最強的鯊魚,研究團隊冒險經過測試,發現公牛鯊比大白鯊咬人的力道還要大,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一起來看看最致命的鯊魚。
    2011/11/02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