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空拍機拍鯊魚灣 驚見鯊群「分食」鯨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弱肉強食」是大自然不變的法則,日前有遊客搭乘遊輪前往西澳大利亞鯊魚灣,業者也祭出空拍機,打算一覽整片海域的壯觀美景,沒想到卻意外拍到一群將近有70隻的虎鯊群,一擁而上分食一隻鯨魚,兇猛場面讓遊客感受到掠食者的殘酷。

強者擊敗弱者,動物的掠食的冷血時刻常讓人看了不寒而慄,而這次不僅近距離觀賞,還有空拍機拍下全景給你看!這間遊輪業者,日前舉辦一場長達14天的行程,而第4天當遊輪開進西澳大利亞鯊魚灣,卻意外讓遊客目睹一場天然餵食秀!

當遊輪緩緩靠近海灣,突然有近70隻的虎鯊從海底一擁而上,搶食一隻大鯨魚,鮮血立刻把湛藍海水染紅一片,與藍綠的色的海洋形成突兀對比,當時遊輪業者還派出空拍機,原是想記錄旅遊行程,卻意外拍下這場掠食過程,只見鯨魚屍體幾乎秒被分解,每隻鯊魚都像殺紅了眼,爭先恐後擠到鯨魚旁邊,就是要搶到一塊肉。

目前尚未得知鯨魚是被鯊魚攻擊而死,還是已經死亡才遭到鯊魚分食,而由空拍機的視角鳥瞰,場面更為壯觀,可見遊輪離「案發現場」僅僅一小段距離,不少遊客搶著拿出相機、手機開拍,還有阿公、阿嬤直接傳給孫子分享。

但影片露出後,除了讓人震懾之外,也有人認為遊輪公司未注意遊客安全,因為船隻很小,上面又擠滿人,周遭也無圍欄扶手防護,若一不小心跌落,遊客則直接變大餐,而遊客站在離鯊魚群如此近的距離,也是有一定危險,但令人震撼的壯觀場面,還是吸引不少人點閱分享。

圖/擷取自Eco Abrolho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鯊魚#鯨魚#分食#遊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