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拔絲 結果共21筆

  • 限定5天!龍年「高雄春節市集」快閃駁二 必吃、必玩一次看

    過年也能逛市集!號稱高雄最強春節市集的「駁二⼩夜埕」,初一至初五期間將快閃駁二了!今年活動集結了近380家風格美食、文創品牌齊聚,不僅可以一次吃爆烤肉、串燒、炸雞、拔絲地瓜等美味度爆棚的高熱量小吃,連續5天還有炒熱氣氛必備的DJ SHOW、流行音樂等現場演出,每個時段都精彩到不能錯過,過年走春就來高雄逛一波~
    2024/02/08 15:02
  • 地瓜價創10年新高! 饒河夜市拔絲地瓜漲10元

    前幾個月颱風接力來襲,重創雲林、台南地瓜主要產區,導致從年中開始產量大減,價格創下10年來新高,根據北農統計,地瓜批發價翻倍,產量也減半,就連饒河夜市的拔絲地瓜也撐不住,每份喊漲10元,而市場地瓜價格也喊漲,菜籃族最有感,都不敢買太多。
    2023/12/11 15:49
  • 不能只愛拔絲地瓜!李多慧吃美食 Yuri推薦這一味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今(14)天舉辦媒體見面會,會中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到場,由於李多慧來台四天去過中壢夜市品嚐美食,對拔絲地瓜和臭豆腐印象深刻,Yuri表示,想推薦蚵仔麵線給她,除了自己很喜歡吃以外,蚵仔麵線在韓國也吃不到,對台灣人來說是很經典的家鄉味,李多慧應該會喜歡。
    2023/04/14 16:16
  • 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來到台灣第2天和學姐們一起練舞後,晚間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也盡地主之誼,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親嚐雞屁股、拔絲地瓜等等台灣美食,李多慧也對台灣夜市評價超高。
    2023/04/12 09:21
  • 瘋世足!必勝客推限定「炸魚番薯披薩」 抽手足球遊戲盒

    因應即將登場的世足賽,必勝客也搶搭這波商機,趁勢推出限定款雙濃起司炸魚番薯披薩,將英國街頭美食炸魚薯條,跟台灣的地瓜泥.地瓜薯條,結合一同放上披薩,更撒上台式梅粉,再搭上濃郁拔絲的莫札瑞拉起司,與特濃切達起司醬,雙重奶香,口感豐富多層次。
    2022/11/27 18:43
  • 被男友李淳摸頭殺逗樂!孫可芳甜稱他像「拔絲地瓜」

    MyVideo出品的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由李淳、孫可芳主演,一上架就拿下平台電影館觀看排行榜亞軍,故事講述一對男女朋友準備在台北開私廚餐廳,為了回憶兒時懷念的滋味,進而回到台南老家找尋,透過料理帶出人際情感與牽絆。兩人在接受MyVideo專訪時,透露兩人在片中感情非常甜蜜,孫可芳用「拔絲地瓜」來形容小倆口的情意,「雖然不是豪華料理,但很甜、很有味道、很樸實。」李淳也同意說:「像是Oreo餅乾冰淇淋一樣,很甜、很享受!」
    2022/04/18 13:07
  • 中秋月餅訂購潮「流沙、拔絲」內餡超夯 佔電商總業績1成

    疫情關係民眾今年選購月餅,消費型態有很大的改變,電商平台就表示光是月餅業績,就佔了整個業績量的一成,民眾特別偏好內餡特殊的月餅,尤其是有流沙和拔絲口味的有特殊喜好。
    2021/08/25 18:36
  • 排隊吃喝玩樂! 花園夜市「各國美食」嚐鮮去

    到台南旅遊,擁有3、400攤的花園夜市,是不少年輕人的選擇,無論是不黏牙的拔絲地瓜、來自新加坡的邋撒麵、泰國的香蕉煎餅,還有加了鵪鶉蛋的「抱抱蝦」,五顏六色的飯糰,這裡通通有,到底有哪些新奇有趣的新玩意?夜市還有專屬小編帶你一起去探索!
    2021/02/12 18:24
  • 外觀就像漢堡! 義大利奶油麵包風靡東瀛

    東京甜點不斷求新求變!有店家推出一款栗子番薯蒙布朗,還加入拔絲地瓜,增添新滋味。另外還有抹茶控最愛的宇治抹茶舒芙蕾加烤丸子,一口咬下就能享受多層次美味。
    2020/07/17 17:44
  • 元宵新吃法 小湯圓變拔絲、熱壓湯圓吐司

    元宵節即將到來,很多超市都忙著補貨抓準這波商機,沒想到大家最喜歡的還是傳統滋味,芝麻、花生、鮮肉占了前三名,另外湯圓也有新吃法,靠簡單三步驟就能把小湯圓變身拔絲湯圓,也有不少店家推出創意料理,把小湯圓加進熱壓吐司中,都能吸引買氣。
    2019/02/18 18:26
  • 「拔絲川普」吃愛國情懷 陸網友怪招洩憤

    從美中貿易戰到大陸知名通訊商「中興」因為觸犯美國法令遭到重罰,大陸民眾最近開始用各種方法表達對美國總統川普的不滿,除了有人從生肖分析,川普屬狗的性格,微博上還出現一道叫做「拔絲川普」的菜,結果受到網友追捧。
    2018/04/23 14:08
  • 吹風機過熱變身成「麥芽糖」? 燒融狀嚇人

    吹風機使用太久溫度過熱會發燙,一不小心還可能會引起火災,千萬不能大意!有網友在網路PO一張變形的吹風機照片,整個機身破洞還像拔絲般突起,十分誇張!被形容是最新型的麥芽糖吹風機!電器行業者說,可能是吹風機故障,風吹不出來,機身過熱慢慢融化形成,也有業者質疑,可能有易燃物掉進裡頭引發的。
    2017/04/06 18:48
  • 【好吃一點訣】炸餃子!餡料混搭4種起司 口感牽絲

    一般我們吃到的餃子,大多都是用蒸的、煎的或水煮的居多,但有家業者顛覆我們的印象,將水餃拿去炸,而這炸餃子好吃的撇步,在於餡料裡加了4種不同作用的起司,分別能提升香氣、鹹味以及製造濃郁感和增加拔絲度,配上玉米和雞肉,更多了份層次感,就連醬料也很講究,搭配生菜還有老闆自製的塔塔醬,吃起來更加爽口。
    2014/04/30 10:36
  • 【好吃一點訣】苦瓜冰鎮去澀味 特製蜜糖牽絲入口

    您聽過拔絲地瓜,但是拔絲苦瓜可能很少見,台中一間30年餐廳,師傅把苦瓜汆燙後,立刻用冰水冰鎮去除苦味,再下油鍋炸,同時裹上沸騰的特製蜜糖,香甜又牽絲的蜜汁苦瓜就可以上桌,連不吃敢苦的小朋友都愛吃。
    2014/02/20 11:04
  • 逛夜市擋道! 遊客攤販起口角互告

    基隆市一名葉先生,上個月27日逛廟口夜市時,站在一家「拔絲地瓜」攤販前等家人,因為老闆認為擋到店家作生意,請葉姓男子離開,但卻被反嗆「為何不行站這裡?」兩人隨即爆發拉扯衝突,雙方鬧上警局,但葉姓男子妻子事後上網PO文,引來網友聲援責罵,讓攤販老闆相當氣憤,還要再提告。
    2013/08/25 12:36
  • 女大生新創意 薑汁奶茶會「拔絲」,業者?

    冬天喝一杯薑汁奶茶,立刻感覺身體暖呼呼!苗栗有一家客家餐廳,把客家傳統的薑麻,也就是生薑,做成一款很特別的薑麻奶茶,喝的時候會拔絲,這麼另類的點子,出自老闆小女兒的頭腦,利用生薑的天然特性做出拔絲口感,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拔絲產品也愈來愈多,不只有拔絲芋頭,還有業者賣拔絲水果。
    2013/02/20 16:46
  • 女大生新創意 薑汁奶茶會「拔絲」

    冬天喝一杯薑汁奶茶,立刻感覺身體暖呼呼!苗栗有一家客家餐廳,把客家傳統的薑麻,也就是生薑,做成一款很特別的薑麻奶茶,喝的時候會拔絲,這麼另類的點子,出自老闆小女兒的頭腦,利用生薑的天然特性做出拔絲口感,不過現在市面上賣的拔絲產品也愈來愈多,不只有拔絲芋頭,還有業者賣拔絲水果。
    2013/02/13 17:42
  • 【明星愛這味】20年燒烤店藝人愛 留影擺滿2面牆

    「明星愛這味」系列報導,今天要介紹的是藝人費玉清,還有天王王力宏、天后蔡依林等人,經常舉辦演唱會慶功宴的餐廳,這家位於台南的店,有20幾年歷史了,最受歡迎的菜色是拔絲芋頭番薯,還有烤雞翅,藝人們經常選擇這裡聚餐,老闆娘把跟藝人的合照全秀了出來,擺滿了整整2面牆。
    2011/10/14 19:34
  • 〈獨家〉會「牽絲」喔!起司扁食新口味 超夯

    你吃過會「拔絲」的扁食嗎?在高雄,就有業者鎖定年輕族群的消費者,開發出各種創新口味的扁食,鴨蛋黃、干貝絲、剝皮辣椒之外,還有「起司扁食」,一咬下去,會拔起長長的絲,意外發展成學生間的趣味競賽,果真讓生意變得特別好!
    2010/12/14 13:47
  • 滿漢大廚來台 秀「矇眼」快炒絕技

    電影「食神」裡,周星馳可以掌心發火煎荷包蛋,有一手出神入化的好廚藝。現實生活裡的大廚,沒辦法徒手噴火,卻能矇著眼大火炒糖作拔絲蓮子,還能快手把方正的豆腐變成水嫩嫩的豆腐菊花。來自大陸的滿漢全席主廚,應邀來台廚藝交流,也宣導每天吃5種顏色的蔬菜水果,就能健康養生的概念。
    2010/11/07 18:44
  • 甜點拔絲地瓜 劉政鴻超推薦

    苗栗山城的美食百百款,但又以「拔絲地瓜」成為縣長劉政鴻最愛的美食之一,這道料理或許很多人都吃過,不過苗栗餐廳業者精選的,是後龍出產的台農57號地瓜,肉質鬆軟又不會含有太多水份,經過油炸之後,拌進主廚特調的糖漿裡,用筷子夾起來時,記得泡一下冰水,外脆內軟的口感,只要嚐一口就會愛上它!
    2009/01/28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