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炸餃子!餡料混搭4種起司 口感牽絲

記者 簡懿佳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30 10:36

一般我們吃到的餃子,大多都是用蒸的、煎的或水煮的居多,但有家業者顛覆我們的印象,將水餃拿去炸,而這炸餃子好吃的撇步,在於餡料裡加了4種不同作用的起司,分別能提升香氣、鹹味以及製造濃郁感和增加拔絲度,配上玉米和雞肉,更多了份層次感,就連醬料也很講究,搭配生菜還有老闆自製的塔塔醬,吃起來更加爽口。

餃子放入油鍋,4、5分鐘過後呈現金黃色,就能起鍋,有別於一般吃的水餃,大多是蒸、煎、煮,但有店家將水餃拿去炸,而這炸餃子的備料也很「厚工」,老闆用雙手將玉米、雞肉和起司通通攪和在一起,接著把它們包進餃子皮裡,又圓又大的金元寶迅速成形,其中這好吃的秘訣,就在於餡料裡加了4種不同作用的起司。

店長吳采葳:「先加入高溶點的乳酪塊,它可以增加濃郁跟鹹香,(還有)混合的切達跟莫札的起司條,增加它的拔絲跟奶香味。」

包好的餃子放進冷凍一天後,就能下鍋油炸,炸過的餃子有著金黃色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起司還會牽絲,配上玉米和雞肉,更多了份層次感,一到下午4點開賣,每每都能吸引滿滿人潮。店長吳采葳:「小姐的雞兩份、牛一份。」

民眾:「起司吃起來是會有點拉絲的感覺。」

民眾:「搭配生菜就是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吃。」

不只餃子用炸的,就連醬料也很講究,解膩的生菜,還有老闆自製的塔塔醬,成為最佳配角。店長吳采葳:「沙拉醬然後加黃芥末醬,新鮮的檸檬汁、蛋丁,跟切好的酸黃瓜。」

中西合併的新吃法,讓炸過的餃子吃來更爽口,顛覆你我認識的黃金餃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餃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02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