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打罵 結果共133筆

  • 被家暴長大!本土劇女神淚曝「怨恨媽媽」 不識字母1舉動:我原諒她

    女星張家瑋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後演出多部八點檔,擁有亮眼外貌、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娜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有感於近日兒少議題受到廣泛討論,她淚揭童年痛苦回憶。
    2024/04/10 10:43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最強小三搶閨密老公「求愛不成竟裸泳」 走在街頭怕就被打罵

    出道22年的徐智慧迎來最難的角色!在緯來戲劇台《紅氣球》中飾演最強小三的徐智慧,搶了閨密的老公,這角色雖讓徐智慧人氣高漲,但也背負許多罵名,甚至擔心自己走在路上可能會被打!沒想到遇到的觀眾都是跟她說很喜歡《紅氣球》,讓她開心觀眾能將戲劇與現實分開。
    2024/01/03 08:59
  • 「越野一哥」從小被高壓打罵成長 任性棄家業搞極限運動

    紀錄片《赤心巔峰》13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楊守義與片中兩位跑者古明政與周青和家人一同出席,「越野一哥」周青透露:「媽媽一開始只是很平淡地要我注意安全,後來發現高山非常危險,就在我挑戰的八天過程中吃素祈求一切平安。」最後完成挑戰時,周青看到爸媽在終點迎接時,也難掩激動情緒感動直呼:「真的很想回家好好吃一頓飯。」
    2023/12/14 11:31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小孩不如意就哭鬧!媽怒問「能好好教訓?」反被點1NG觀念

    「家庭教育育兒經」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父母必須面對的課題,特別是尺度拿捏尤為重要,近日有一名母親上網求助,她認為孩子已被公婆寵壞,只要一不如意就會大哭大鬧,讓她崩潰直喊「是不是要給孩子教訓?讓他知道這是不可以的」,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3/09/06 05:20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孩子不打罵不成才?!哈佛證實:言語暴力傷腦

    管教孩子大不易,有些父母慣性打罵,但這樣粗暴的教育,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長期體罰、吼罵,會使大腦機能受創,無法妥善處理壓力,最終可能引發精神疾病。日本的兒福中心也發現,許多施暴家長不認為吼罵會使小孩心理受傷,因此兒福工作將言語暴力列為家暴關懷重點,與醫院、學校等組織聯絡網,全方位輔導家暴家庭。
    2023/07/11 19:52
  • 中度智障妹「賣烤玉米算錯錢」 姊毒打鎖窗台墜8樓摔死

    高雄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去年2月,吳姊醉酒再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事發當時吳姊還正在睡覺,直至警找上門才知釀禍。檢方今(25)偵結,依私行拘禁、剝奪行動自由致死罪起訴。
    2023/05/25 15:25
  • 曾自爆「動手處罰女兒」 綠委轟柯文哲「打罵教育」

    總統大選,各方陣營積極爭搶年輕選票,不少大學生認為侯友宜像是路人很親民,賴清德比較有政治人物的權威感,至於柯文哲很幽默卻常常失言,像是日前他到大學演講,就因為說了「現代學生不能打罵,要怎麼管教」而遭到綠營立委攻擊。
    2023/05/24 19:54
  • 親子共學團體支持民法刪懲戒權 給孩子沒打罵童年

    法務部公告民法第1085條修正草案,刪除「懲戒」文字,引發各界討論。多個親子共學團體代表今天到立法院前舉辦活動,支持修法,呼籲社會給孩子「一個沒有打罵的童年」。
    2023/04/04 15:45
  • 爸喊「沒錢」拒讓喝可樂 國小兒竟嗆:賺錢是你的責任

    有些父母崇尚「愛的教育」,認為孩子犯錯時比起打罵更應該好好講,卻常因此讓孩子失了分寸。一名網友就分享,某天在外用餐時,聽見一個就讀國小的男童吵著要喝可樂,沒想到爸爸拒絕後,他竟頂嘴嗆:「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讓他當場看傻眼,直呼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
    2023/03/19 17:38
  • 初七至初九禁忌一次看!這天禁打罵小孩 必吃1食物

    一轉眼美好的春節連假即將要結束了,就算不想面對還是要面對啊!一起來看看大年初七到大年初九還有哪些禁忌與習俗吧!
    2023/01/27 12:23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劉雨柔曾曝「老公任由打罵」暖呵護 排萬難挺過低潮:有他好重要

    劉雨柔今(26)日發聲明,證實與教練老公黃育仁(Jeff)結束6年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過去劉雨柔時常在公開場合談提黃育仁放閃,曾透露在結婚時有跟老公談到,「我們不是過日子,是過生活。很多人結婚後是過日子,有一餐算一餐、各做各的事情,生活是要享受重要時刻,我們都要在一起,在一起時老公有努力做到這件事,很多重要事情發生他都在身邊,不管是好的壞的。」
    2022/09/26 14:47
  • 62歲藝術家自爆從小逃學遊盪 沒走偏感謝父親「另類管教」

    導演詹凱迪執導的電影《兜兜風》去年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男主角林鉅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並入選韓國全州國際影展競賽等等多個國際影展,片中探討一對沈默的父子關係,現實中並沒有孩子的林鉅表示,腦袋裡唯一的父親形象就是自己的爸爸,面對林鉅學生時代經常逃學到處遊蕩,爸爸不多管教,也不用傳統的打罵教育,反倒是下工之後常帶孩子一起去看電影。
    2022/08/31 14:42
  • 虎年七夕「極陰日」大凶!不宜告白、提分手 8禁忌注意

    明天(8/4)就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了,命理老師表示,今年是虎年七夕,農民曆上諸事不宜,因此切忌,不要告白、求婚,如果要告白或求婚,建議可提前一天或延後一天。此外,七夕也要避免吃牛肉、服裝不能有破洞、避免搬動床、打罵小孩等,更重要的是,七夕不能提分手。
    2022/08/03 15:41
  • 怎忍心!失智翁遭兒噴水 目擊民眾:不只1次

    有民眾目擊,怎麼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長輩。新竹一名范先生,日前聽到隔壁鄰居有打罵聲,趕緊探頭查看,卻發現竟然是有男子拿著水管,對一名老翁噴水叫罵,原來因為他失智,無法自理生活,結果上大夜班的兒子,回到家後還得要整理清潔,實在累到身心俱疲,情緒失控的才破口大罵,現在社會處接獲通報,也介入調查協助。
    2022/07/17 17:37
  • 管不動小一兒 單親媽手寫263字「注音信」:不想打罵你

    親子之間如何溝通,其實是每個家庭都會面臨到的課題。最近有一名單親媽媽在臉書發文提到,小一的兒子實在太皮,自己已經想不到方法教他,為了要和孩子溝通,她寫下一封263字的「注音信」,文中列出4點請求。不過貼文一出,卻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很用心,但也有人認為是在情緒勒索。
    2022/05/11 18:32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管教小一兒攏講不聽 母放大絕「陪他公園流浪」萬人讚翻

    許多家長在教育孩子時都會遇到講不聽的情況,這讓不少爸媽又氣又無奈。最近新竹地區一名人母分享,她就讀小一兒子就是這樣子,即便打罵仍未見改善,於是她決定來個震撼教育,帶著兒子到公園當流浪漢1天,沒想到孩子隔天主動懺悔,並承諾會改掉壞習慣,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1/10 20:40
  • 沒在怕警察!11男家門前鬥毆 女警:別再吵

    屏東里港發生鬥毆案,一名郭姓債主和朋友共7人,持刀棍到欠債男子家討債,沒想到男子早就搬離老家,留下爸爸和親友共4人,看到嫌犯在家門外叫囂,雙方從嗆聲演變成火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雙方無視警察存在,照樣打罵。
    2021/11/2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