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強逼 結果共233筆

  • 拿學業要脅!陸教授伸狼爪強逼女學生當「乾女兒」 多次灌醉強上

    老師向來是學生心中神聖的存在,然後近日大陸卻傳出有一美術學院的院長,誘騙女學生與其發生不正當的關係,有時還將她灌醉硬上,甚至以各種理由要她當自己的「小三」、「乾女兒」種種行徑令人髮指。對於這樣的醜聞校方也稱在去年9月就已展開調查,也對涉事教授祭出處分,結果也已告知舉報者本人。
    2024/03/31 16:01
  • 「霸總」命3友性侵19歲女!拿針扎成蜂窩腿 遭2度延押

    台中一名自稱「霸道總裁」的35歲黃姓男子,與楊姓妻子共同經營傳播公司,去(2023)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不僅強逼她簽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更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女子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去年11月,檢方依法將涉案共7人起訴,法院以黃嫌及田姓、陳姓員工涉重嫌有串證之虞,2度裁定延押。
    2024/03/29 12:38
  • 愛雅爆老公「床上1舉動」強逼!累癱氣炸不忍了 一聽暖心原因落淚

    女星愛雅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在食品品牌創業初期,老公把她的工作行程排滿,不給她偷懶的空間,甚至連躺在床上都逼著她要看公司報表。愛雅有天怒了,氣問老公為什麼要一直逼她,想起老公的暖心原因,她當場淚灑攝影棚,讓好友周宜霈大讚:「她老公是一個眼界好遠的一個人。」
    2024/02/26 14:43
  • 接手經營北市府餐廳竟欠薪賴帳!富商陳萬添再爆惡劣行徑

    富商陳萬添再添爭議!本刊接獲投訴,指他去年接手經營台北市政府地下一樓的員工餐廳後,不僅抹黑員工、強逼離職、拖欠薪水,就連合作廠商也被惡意賴帳,不僅如此,還有人到陳的另一家公司任職,竟被陳借款數百萬元,當事人催討卻遭陳嗆:「誰說欠錢一定要還!」更扯的是,當事人提告勝訴,才發現陳已脫產,帳戶只剩300元,痛批陳根本不是富商,而是無賴!
    2024/01/30 09:24
  • 影音/惡言鄙嗆「社會底層」!夫妻違停遭拍照 強逼外送員刪除

    2023/11/28 17:41
  •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為整合兩邊選民,最好的方法為讓3%以及用民調決定勝負,然而過程中卻有人仍使用強逼的方式,才導致內部或支持者激烈反彈,同時失去了整合效果。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
    2023/11/21 11:58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報復女友劈腿!綠帽男友製大海報貼校園 怒公開淫穢內容

    中國近日又爆出校園裡的愛恨情仇,一名男同學不甘被女友強逼戴綠帽,他一口氣曝光所有女生的淫穢對話與內容,更製成大海報貼在校園裡公開展示,目的就是要讓女方出醜,身敗名裂。
    2023/11/13 14:28
  • 三立一哥遭前妻控「家暴強迫行房」!才怒告毀謗 突撒告真相曝光

    「三立一哥」陳冠霖演過不少八點檔,他今(2023)年3月初與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將20年前僅維持1年的短命婚姻恩怨再度搬上檯面,陳冠霖指控鄭仲茵曾在KTV對他動手,鄭仲茵也淚訴到當年帶著5個月身孕到泰國度蜜月,卻慘遭暴力對待、強逼行房,事後陳冠霖怒告鄭仲茵毀謗,不過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陳冠霖無預警撤回告訴,檢方今(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對此,陳冠霖經紀人也透露撒告真相。
    2023/11/03 18:18
  • 台中「霸道總裁」夥同3友人性侵19歲女 又拿針刺字X子

    台中一名35歲黃姓男子從事酒店經紀,今年1月至4月時涉嫌囚禁1名19歲女子,更被強逼欠下30萬本票、下海陪酒,甚至還喪盡天良的夥同友人輪番性侵,又拿火烤過的針沾上辣椒醬,在小如腿部刺上「X子」、「鬼」等字羞辱,女子被警方救出時全身傷痕累累,令人心疼。
    2023/11/03 11:59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反擊!不倫戀元配記者會背後藏鏡人?Kolas點名:傅崐萁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遭控秘戀已婚李姓隨扈,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日原訂要偕同隨扈妻子周女士出面舉行記者會又臨時取消,讓事件持續受到關注。Kolas繼昨日砲轟王鴻薇政治操作後,今(19)日在透過臉書指控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及其律師林武順強逼周女出席記者會,取消後還謊稱Kolas恐嚇,這完全無中生有;Kolas表示,自己曾與李姓隨扈的家人說明遭控不倫戀的來龍去脈,相信真相正逐漸被釐清。
    2023/07/19 16:48
  • 羅志祥好壞!強逼20年好友做這事 笑曝慘狀:睡不好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將於7月29日、30日一連兩日重返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演唱會時間逼近,羅志祥加碼推出全新單曲〈Don’t Be Late〉,除了邀請合作超過20年的大目老師編舞,更要他擔任導演!讓羅志祥笑說:「這首歌的編舞希望可以超越過去的經典,可能因為這樣壓力太大,大目被我害得一個月沒辦法好好睡!」不過最後的成果令眾人都相當滿意。
    2023/07/04 17:35
  • 蔡徐坤神隱8天認錯了! 否認強迫墮胎「交往雙方自願」

    台灣演藝圈正延燒MeToo風暴,大陸演藝圈也不平靜,24歲頂流男星蔡徐坤上月26日遭爆「強逼女生墮胎」,消息一出影響甚鉅,他參加的《奔跑吧》延期播出,更傳出官媒下架所有相關貼文,他神隱8天終於出面說明,表示和該名女士確實曾經交往,但當時雙方都已成年,也不存在強迫墮胎的事實,請求外界保護和尊重當事人的隱私,並強調會更加謹言慎行。
    2023/07/03 12:21
  • 愛妻突逼離婚!他恢單2年「被動當爸」 驚覺真相頭頂綠綠的

    台中有1名男子先前本與妻子感情和睦,不料卻在某日突然強逼他離婚,無奈之下他只好忍痛簽字。不過,就在事隔2年之後,男子卻突然被告知,自己竟無緣無故地成了前妻的「孩子親爸」,於是他在推估前妻的懷孕時間後,這才驚覺前妻當初的強逼離婚,全因她在婚內外遇的關係,於是氣得向前妻與小王提告。
    2023/06/23 14:44
  • 演很大?大S、黃子佼世紀大破冰畫面被挖 「1舉動」遭酸:逢場作戲

    台灣Me Too運動持續在演藝圈延燒,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料強逼少女拍裸照、強吻,黃子佼隨即公開道歉,並抖出多位大咖藝人醜聞,其中大小S遭爆吸毒,不過兩人皆否認此事,並發聲明澄清,對於黃子佼毀滅式的爆料,就有網友翻出4年前兩人世紀大和解的畫面,看完直呼「逢場作戲」。
    2023/06/20 13:58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三峽女4樓摔下遮雨棚 醉吐「我被逼著跳樓」 真相讓人傻眼

    新北市又傳墜樓意外!今(8)日上午10時許,41歲余姓女子疑似喝酒後又與友人吵架後,旋即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不斷地痛苦哀號,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女子滿身酒氣,不斷地自稱遭7、8名不明人士強逼跳樓,經查其頭部雖有外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08 12:24
  • 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日本地下偶像(沒有在主流公司出道的偶像)為了迎合粉絲的「特殊需求」,或是為了博取關注,這幾年傳出許多誇張事蹟,有的表演時特意露出內褲,有的則用大腿夾住粉絲脖子上演「勒脖秀」,向來都以作風強烈聞名的女團「Planck Stars」最近被拍到竟強逼粉絲喝下花王洗碗精,事後花王還出面警告:「這種行為非常危險,絕對不要這樣做!」
    2023/06/03 12:52
  • EXO原定明天拍新MV! SM怒斥奴隸合約:已獲最高法院認可

    人氣韓團EXO今(1)日爆出團員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不過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其實EXO預計在明(2)日要拍攝新歌MV,而且部分拍攝已經完成。另外,SM娛樂1日下午再發聲明,指出EXO的合約早就被最高法院認可有效性跟正當性,還花了1年半跟成員協商,續約過程中尊重藝人的自由意志,絕非強逼藝人簽下血汗合約。
    2023/06/01 18:27
  • 行車糾紛!男被逼喝十瓶保力達、圍毆 警逮6天道盟惡煞  

    新北市26歲的天道盟太陽會廖姓幹部,其柯姓友人日前與另名29歲許男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嗆後鬧得不歡而散,廖男為了幫朋友出頭,今年3月底跟許男相約談判,但私下卻找8名同夥到場助陣,強逼許男猛灌藥酒,直到對方不勝酒力後再趁隙圍毆、丟包。警方獲報後持續蒐證追查,本(5)月3日循線逮捕廖男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02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華郵:拜登逼TikTok出售 會再遇川普相同難題

    3年前川普政府強逼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失敗後,拜登政府現再次嘗試。但在幾無實際國安威脅證據下,勢必再遇當初讓川普碰壁的連串憲法及法律障礙。
    2023/03/17 18:22
  • 奧斯卡凖影后/強逼凱特布蘭琪 楊紫瓊連擒3獎後勢看漲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3年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除了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外,其他獎項的風向目前仍撲朔迷離。《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后」評析單元。
    2023/03/07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