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少肉 結果共21筆

  • 春節後荷包補血! 美式牛排降2-3成、蛋便宜3元

    農曆春節前,因為需求高,不少肉品和商品價格都處於高檔,不過現在有連鎖美式牛排店宣布,雖然牛肉進口成本不變,但部分排餐要降價2-3成,幫民眾荷包補血,至於肉類再春節前價格高,市場攤販說明,雞肉想降價可能得等元宵過後再看看,豬肉則是要看需求量以及毛豬數量。
    2024/02/19 12:54
  • 請爸吃! 燒肉推「海膽飯和牛捲」牛排送龍蝦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是父親節!餐飲業者也開搶商機,有頂級燒肉品牌,推出「北京烤鴨風味的和牛捲,或是海膽控會愛的釜飯」等多種新菜色,目前假日已經訂滿8成,還有高級牛排送價值千元龍蝦,以及宮廷火鍋店,爸爸或阿公幾歲就送多少肉片,業績都成長。
    2023/07/27 19:38
  • 端午肉粽名店擁人潮 網推「自家阿嬤」最讚

    端午節就是要吃粽子,也讓台南不少肉粽名店一早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而每一家粽子特色都不相同,有用傳統柴燒的劉家肉粽,還有用料彭湃的百年老店再發號,各有各的支持者,不過對於民眾心目中的Number1,就有網路粉專進行票選,網友一致公認,還是自家阿嬤包的肉粽最香最好吃。
    2022/06/03 13:36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曾引發搶購潮!好市多又一神物隕落 會員全喊:不會再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紅龍炸雞,因口感、味道極像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因而成為許多人到好市多必買的食物之一。不過近日卻有一名會員失望表示,最近一次買的雞塊變得「爛爛糊糊的」,與先前肉質多汁相差甚大,讓她很失望。沒想到該貼文一出,竟釣出許多紅龍雞塊的鐵粉回應「我也覺得變了」、「還以為是我嘴巴有問題」,掀起不小討論。 「如果幾年前有吃過這個雞塊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過去相當喜歡好市多販售的紅龍雞塊,買回家用氣炸鍋簡單烹調,咬下去都有肉汁噴出來。但前陣子再度回購,就發現口感稍微變了,沒想到本月再度回購,果真發現「越來越難吃」,不但沒有以前的肉汁,肉的比例也不對,變得爛爛糊糊的,感覺有點偷工減料。 女網友認為,若是因為成本考量,廠商可以把售價提高,而不是像這樣減少肉的比例,用粉取代,讓整體口味和口感變調,這麼做只會讓消費者反感,「現在真的變得好難吃喔!好期待以前的品質」。 此分享文曝光後,火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都有感回應「這幾次買的口感確實比較糊」、「我也覺得吃起來粉粉的」、「我以為自己嘴巴有問題,原來是東西變了」、「我以為只有我味覺變刁了,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感覺」、「變難吃+1!」不過也有人不認同原PO的發言,表示前幾天才買了一包回家,並無她所述的狀況發生;還有人認為,應該是家用汗商業用的油、鍋、火候都不同,「上次買回來後,拿去家對面的攤販請他幫我炸,真的比在家裡炸的好吃。」
    2021/12/12 05:09
  • 植物肉夯!雀巢推素蝦.蛋 芬蘭新創用空氣做「肉」

    全球蔬食人口急遽增長,許多企業都看準這個市場推出「無肉」產品,雀巢便是其中之一,繼素鮪魚後,推出由植物性蛋白製作成的素蝦、素蛋,目前只有部分歐洲市場可以買到,該公司表示不管是營養價值或是口感上,吃起來都與真實的差不多。有研究指出轉換成彈性飲食,也就是減少肉類的攝取有助於對抗氣候變遷,因此一間位於芬蘭的新創公司,正在研發只需要空氣跟電就可以生成的蛋白粉末,待成功研發出來後,將會是全球最環保的植物性蛋白質,能夠被製作成抹醬、麵條或是仿雞肉塊,預計兩到三年後可以問世。而在日本的科學家則正在嘗試以3D列印技術製造和牛的大理石紋理,旨在對抗未來糧食、蛋白質短缺外,也有望仿造人類肌肉,用在醫療上。
    2021/10/19 19:58
  • 檢疫Day5關悶了! 跆拳道黃鈺仁:好想唱歌

    東奧比賽已經過一半,台灣拿下7面獎牌破紀錄,而部分選手也已經回台,在防疫旅館檢疫中,跆拳道國手黃鈺仁是第一批回台的中華隊成員,他透露在防疫旅館的這五天,每天都被熱心民眾和支持者餵飽飽,但也因為飯店不能出門,受限場地不能運動,身體長了不少肉。
    2021/08/01 12:24
  • 新北石門肉粽店大排長龍 在地人轟「不怕死」業者回應

    新北市石門區十八王公廟為石門肉粽的起源地,當地開設不少肉粽店,每至端午佳節總吸引大批遊客聞香,不過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中央要求非必要別外出群聚,但卻有民眾目擊當地不少肉粽店外頭大排長龍,引起當地人怒火。
    2021/06/07 13:15
  • 肉次方插旗西門町! 「6百元有找」爽嗑60多種肉

    肉控們可以出發吃肉了!王品集團首間燒肉吃到飽品牌「肉次方」,日前試營運就吸引不少肉控們衝去嘗鮮,如今將在4/2正式開幕,不但主打潮流時髦的店裝,一人最低588元起,就能爽吃60多種肉品,還有自助聖代、飲料可以盡情開吃。
    2021/03/23 20:00
  • 瘋素肉!美漢堡王素漢堡 拚牛肉堡口感

    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或環保,減少肉類消費,美國速食連鎖漢堡王,從中西部的聖路易開始,推出素肉漢堡,預計年內擴展到全美七千多家分店,素肉排則由矽谷創投企業「不可能食品」提供。而「不可能食品」最大的競爭對手「超越肉類」(Beyond Meat),則是搶先在美股那斯達克上市,且掛牌首日股價就翻兩倍。
    2019/05/08 20:08
  • 請你跟著這樣吃!「救地球」飲食計畫

    少吃肉能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養生也救地球!瑞典非營利組織集結37名學者,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暖化還有一個解決辦法,但是需要全球70多億人口一起改變飲食習慣,制定了一份「救地球菜單」,不過卻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說辦不到!因為按照學者建議的新飲食計畫,一天所吃的食物超過一半都是蔬菜水果,一週只能吃一次漢堡,牛排最多一個月一客。學界認為,政府如果能和食品生產商配合,創造健康飲食風潮,才有可能讓這份計畫成功!
    2019/02/04 20:15
  • 少油少肉也會得糖尿病? 關鍵是「醣」

    陳姓婦女注重養生,飲食少油少肉,糖尿病還是上身,醫師診斷陳婦飲食多醣,改為低醣飲食後才成功調整血糖。
    2017/11/06 11:53
  • 北極海冰融化創紀錄 專家倡「吃素救地球」

    美國NASA表示,今年北極圈海冰融化創下紀錄,北極海冰的面積是歷年2月結冰最少的一次,全球暖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該怎麼樣救地球?有人提倡 改變飲食習慣,減少肉類的攝取,多吃蔬菜,就可以減少肉類生產過程的碳排放。
    2016/03/28 22:38
  • ​熟齡族少肉多菜 小心營養失衡

    注重養生,不少50歲的熟齡族多吃菜,少吃肉,以為這樣就很健康,其實並不正確。營養師表示,飲食不夠多元,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微量營養素不足
    2015/04/28 21:22
  • 愛吃小籠包 金秀賢北京代言爆發福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在亞洲爆紅,各種代言邀約不斷,昨天在北京出席網站活動,卻被發現雙頰和下巴長了不少肉,金秀賢也大方承認吃了不少小籠包,有些發福。
    2014/09/26 12:05
  • 恐餿水油! 主婦搶買芭樂、花椰菜解毒

    中秋節瘋烤肉,偏偏這豬肉漲了2、3成,魚也漲了4成,加上餿水油事件搞得人心惶惶,菜市場就出現民眾減少肉類採購量,反而是搶買蔬果的現象!因為林杰樑的太太在臉書上po文,說深綠色的蔬菜及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可以解毒,芭樂、花椰菜成了婆婆媽媽的最愛!
    2014/09/06 13:48
  • 半年胖20公斤!小禎賀爾蒙失調急甩肉

    今年才29歲的胡瓜女兒,小禎,最近在節目上,外型跟以往相較,長了不少肉,還以為她是因為感冒用類固醇治療,導致發胖,沒想到是罹還樂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這種賀爾蒙失調疾病,讓她在半年內爆肥20公斤,就連運動也瘦不下來,只能靠吃避孕藥來調整身體。
    2014/06/17 11:47
  • 中秋烤肉少肉多蔬果 營養又健康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人已經開始準備烤肉食品,但高膽固醇,高鹽高脂都是健康殺手。怎麼烤才健康?營養師建議最好以新鮮天然食材為主,再多吃些蔬菜水果,不但可以預防致癌物產生,更能幫助消化,減輕負擔。
    2011/09/09 23:39
  • 避難所一撤再撤 災民蛋白質缺乏

    東日本大地震,對當地災區造成嚴重破壞,日本當局,開始將避難所災民分散到其他地方,有老鄰居不忍離別難過拭淚,另外避難所也用簡易帳棚,幫災民隔出私人空間,讓漫長的避難生活能稍微舒服一點,營養師團隊也發現,避難所三餐少魚少肉,不只災民就連自衛隊員,都有蛋白質和維他命攝取不足的現象。
    2011/04/06 22:28
  • 年菜也低碳! 阿基師「悶煮節能」小撇步

    離過年越來越近,婆婆媽媽偶像的「阿基師」,今天出面示範健康年菜,當環保署「吃的低碳」代言人,教民眾過年煮菜也能愛地球,除了基本觀念少肉多菜,還可以選擇當季食材,多利用能源「同鍋烹調」,或用「悶煮」等省火的方式。大廚阿基師一現身,不只教煮菜小撇步,也發揮幽默功力,把現在民眾逗得哈哈大笑。
    2011/01/18 12:48
  • 端午前不漲! 石門肉粽店排長龍

    因為原物料漲,不少肉粽已經漲了5到10元,但台北縣十八王公廟的一間知名肉粽老店卻堅持不漲,最便宜的1顆只賣25元,今天是假日,民眾大排長龍購買,還有人一買就是5百個;但老闆說原料實在太貴,端午節過後,就要考慮漲價。
    2008/06/0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