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爸吃! 燒肉推「海膽飯和牛捲」牛排送龍蝦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9:38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是父親節!餐飲業者也開搶商機,有頂級燒肉品牌,推出「北京烤鴨風味的和牛捲,或是海膽控會愛的釜飯」等多種新菜色,目前假日已經訂滿8成,還有高級牛排送價值千元龍蝦,以及宮廷火鍋店,爸爸或阿公幾歲就送多少肉片,業績都成長。

圖/TVBS

 
日本和牛涮上特製烤肉醬,大火來回翻烤。

現場人員:「這是我們的餅皮。」

餅皮只搭配烤鴨不夠看,這回改包和牛,加上經典甜麵醬、還有油條脆片增加口感。

 
現場人員:「把新鮮的海膽,放到釜飯上面。」

海鮮控也不能錯過,北海道赤海膽,整排豪邁放進釜飯,連鎖頂級燒肉品牌,搶攻父親節和七夕提前推新菜。

民眾:「要選的話,應該會選燒肉吧,因為比較方便,然後自己也滿喜歡燒肉的。」

趁節慶帶老爸吃大餐,也推父親節和七夕套餐,含有7種和牛和海鮮,海陸一次吃個夠;而集團旗下另一間頂級澳洲和牛燒肉專門店,則是和牛叉燒刈包,加上有顆粒的花生醬,高麗菜酸菜堅果碎增添口感。

圖/TVBS

頂級燒肉品牌課長左栩嘉:「周末已經有來到8成業績,希望在檔期正中,可以來到全滿。」

記者張蕙纖:「歡慶爸爸節,還有連鎖餐飲集團,這一次推出只要爸爸身分證,對中ROSE288任兩碼,在平日消費兩個套餐,就能享有價值,1375元龍蝦。」

超大隻的法式焗烤龍蝦,淋上白醬用焗烤方式烘烤,一刀切下肉質鮮嫩,爸爸想免費吃到,無論搭配經典牛小排套餐,還有澳洲和牛海大蝦都OK,再送和爸爸一起合照的,相片拿鐵。
 

圖/TVBS

頂級牛排品牌總監林姉玉:「假日的話其實,現在都已經是滿的了,父親節當天,現在陸續也大概是,9成左右的訂位。」

要讓爸爸吃個夠,肉肉山來啦,連鎖宮廷火鍋也出花招,只要爸爸或是阿公擇一,出示本人證件,多少歲數就贈送多少肉片。

連鎖宮廷火鍋公關經理Vina:「不過這幾年,大家都很重視儀式感,在基本吃飯出遊,都是一定會有環節,跟母親節(訂位),不會相差太遠。」

低調的爸爸也要過節,業者觀察對比往年,今年業績有2到3成成長,搭上暑假業績更旺,也要給爸爸不一樣的節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節#和牛#餐飲業者#搶商機#烤肉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1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