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少年 結果共10,000筆

  • 獨/被批只有外表沒實力!U:NUS不忍反擊 自豪「這點」超猛

    創作男團U:NUS日前推出全創作專輯《途迷》,一推出就立刻登上許多的排行榜冠軍,日前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這張專輯途迷,想帶給聽眾一些指引的方向,但提到團體遇到的途迷跟低潮,胥崴表示很快就會振奮,「把我們的事給做好,埋頭創作,迷網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但每個迷網都是為了下個階段成長」,不過提到解憂的方法,他自己則是會面對馬桶,令人吃驚。
    2小時前
  • 苦拚6年!王世堅「福特換賓士」勸世文 網看哭讚:真男人

    現年64歲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政至今近30年,近年來憑著犀利直言的問政風格擄獲不少年輕人的心,也讓他睽違十多年再次重返立院。近日王世堅PO出一篇勸世文,提及自己奮鬥了6年,車子從福特換到賓士,勉勵大眾「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6小時前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17小時前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18小時前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18小時前
  • 陸國中生持刀瘋砍師!疑不爽晚下課 教室濺血「衝高樓墜亡」

    中國大陸近日「國中血案」頻傳,先有河北省國一少年遭同學霸凌、持鐵鍬毆打毀容致死,如今再有消息指出,河南省一名國中少年,疑似不滿老師拖延到下課時間,竟拿刀行兇後跳樓身亡,而當地警方並未回應是否屬實,僅透露在調查中。
    21小時前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2小時前
  • 嘉義阿婆灣山道猴跑山追撞公路車騎士 網驚:這單車要3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因彎道眾多,不少騎士都會到著名的「阿婆灣」試車,因此車禍事故頻傳。昨(17)日阿婆灣又見車禍意外,一名單車女騎士正沿著路邊爬坡,沒想到被後方17歲騎著重機的無照騎士追撞。畫面曝光後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重機少年這下慘了,因為女騎士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CADEX」。
    23小時前
  • 壞榜樣!親子公園拚輸贏 激烈扭打嚇壞民眾

    花蓮知名親子景點太平洋公園,竟然變成相約談判的地方!17日深夜10點,2名學生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1人找來黑幫成員助陣,其他人圍觀錄影,嚇壞不少民眾,而根據統計,去年青少年暴力行為超過2萬件,少年嫌疑犯更是高達1萬多人。
    1天前
  • 總價破7.2億 高雄中央公園聚集60輛超跑做公益超吸睛

    高雄市議員吳銘賜攜手「高雄6點超跑團」與「台中馬卡龍公益超跑車隊」,今(17)日在高雄中央公園舉行「超跑送愛,關懷高市兒少公益捐贈活動」。現場展出60台豪華、限量版跑車,總價7.2億,全程由超跑車隊贊助,並籌得28萬元實質捐款與10萬元現金,全數捐給高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
    1天前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BTS成員V當兵還發新歌!MV中「怒瞪」情侶網友虧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去年12月全員入伍當兵之後,還是不停釋出事先錄好的音樂作品與粉絲見面,其中成員V更是在近期發行新單曲,MV中滿滿都是情侶,讓網友笑虧單身的人看MV,有點悲傷。
    2024/03/17 11:36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狄鶯遭嗆「不年輕了」錄影爆衝突! 愛紗私接工作被搭檔抓包:心機重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沈孟生、狄鶯、懷秋及愛紗出外景,4人結伴到台中遊玩。夥伴相見歡當天,愛紗見到沈孟生時,緊張到結巴並立刻握手打招呼,沈孟生則笑說:「怎麼跟相親一樣!」而狄鶯看到沈孟生時,竟然鬆了口氣地說:「有你在,我就不是最老的!」沈孟聽到生氣的對鏡頭喊:「她太過分了!她也不年輕了」初見面的夥伴就有如此自然的互動,也讓人期待這4天的旅程會出現什麼精彩火花。
    2024/03/15 17:26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醫學系第一名搶走皮膚科! 救醜難救命的台灣未來?國家須保障風險高科別

    台大醫院擁有眾多權威醫師和豐富教學資源,但現在也面臨外科部招募住院醫師招不滿的困境,而這不只是單一醫院的現況,近年來最夯的是五官科,像是眼科、皮膚科等等,因為可以開業,又不用值班,現在醫學系第一名的學生,很多都選皮膚科,但外科、小兒科、婦產科等等從以往的大科,越來越少年輕人投入,資深醫生擔心,重症醫療不能讓它垮掉,因為就算有錢送美國治療,都來不及救命。
    2024/03/14 22:40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叛逆高中兒抽菸、逃學不甩師長 母大義滅親送警局抄心經

    日前在台中有一名高中生,時常逃學、抽菸等行為,讓師長相當頭痛,其母親愛子心切,決定聯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經協議後,讓孩子在課餘時間,能到隊上的辦公室「抄寫心經」,練字修身養性,接受員警的輔導,讓這名高中生就此改變,和家裡關係變好,其母親相當感動,還寫信到市長信箱致謝。
    2024/03/14 17:26
  • 青少年投幣坐烘衣機滾筒!業者:恐一氧化碳中毒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進到洗衣店嬉鬧,坐進烘衣機的滾筒裡,畫面在網路流傳不少直呼太誇張,不過就有其他洗衣店業者表示,這種行為太危險,因為有些烘衣機是瓦斯加熱,可能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風險。
    2024/03/14 14:32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英「彈弓虐殺動物」成風 拍片炫耀殺戮戰績小學生也參一腳

    英國媒體近日在通訊軟體WhatsApp發現「殺戮群組」,成員經常分享用彈弓、腳踢等方式虐殺動物的影片,互相炫耀「戰績」,數百個群組成員中不乏青少年,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事件曝光引爆民眾怒火,要求政府嚴懲加害者,並修法限制銷售彈弓。
    2024/03/14 12:52
  • 美男搭機「3度硬闖駕駛艙」被捆綁座位上 鬼扯:想測試飛行員

    美國有名19歲少年日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時,竟在航程期間3次試圖闖進駕駛艙,嚇得機組人員向機上的執法人員尋求幫助,最後更直接將該少年束縛在座位上,帶飛機降落後交由警方逮捕,不過他受審時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問題,更稱「我只是想測試飛行人員」。
    2024/03/14 12:35
  • 天生辛苦命!命理師曝3大「歹命痣」 臉上1處長痣勞碌一輩子

    我們的臉上或多或少都有痣,而痣不僅可以主宰一個人的面相,在命理學上也象徵著命運和反應健康狀態,以下就整理出命理師點名要小心的「歹命痣」,如果臉上有長這些痣就要特別當心了,加碼帶來皮膚科醫師最推薦的點痣方法,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4/03/14 12:17
  • 鈴木敏夫與宮﨑駿「分贓」奧斯卡獎座 83歲大師有望「再拍這片」

    為歡慶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將於15日起重返全台大銀幕,慶祝特典也搶先公開「蒼鷺展翅高飛」手繪版海報,作為終極特典,巧妙呼應上一款男主角少年「真人」手繪海報,粉絲切勿錯過最後收藏機會!
    2024/03/14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