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娘娘腔 結果共20筆

  • 男男觸電!施名帥懷疑性向「搞不好是同志」 坦白6年女友朱芷瑩

    男星施名帥日前上《誰來晚餐》,拜訪跨性別者的家庭。施名帥透露自己曾因為非典型氣質被同學開玩笑,「我小時候也被覺得不是那種典型愛運動的男生,大家會說我娘娘腔啦!」施名帥分析可能是因為自己是模範生,成績好又安靜的性格,才特別容易被同學開這種玩笑。
    2023/07/13 17:51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化骨綿掌?笑同事「娘娘腔」肩膀挨拳 竟胸部挫傷提告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和公司同事在辦公室聊天打鬧,因為對方形容他是「娘娘腔」,陳男便開玩笑地朝對方間方打了一拳,沒想到5天後該名同事竟然跑到診所驗傷,被醫師診斷出胸部挫傷,4天之後同事又因為「腰椎扭傷」到台大醫院看診,事後對陳男提告傷害罪,由於雙方都指出當日只是輕輕打一下,台大醫院也表示腰椎受傷應該與外力無關,台北地檢署偵查後,針對陳姓男子涉及傷害罪不起訴。
    2021/09/23 17:38
  •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2020/06/12 11:16
  • 男童穿裙被嗆「娘」!帥爸護航:我驕傲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性別霸凌事件。有名7歲的小男孩因喜歡穿著粉色衣服,沒想到穿著到校後竟被老師和同學嘲笑,甚至譏笑他是「娘娘腔」,男孩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在臉書替兒子發聲,霸氣表示「有福氣的人才能擁有這樣的好兒子」,並稱對兒子的喜好跟選擇感到驕傲。
    2019/08/14 12:25
  • 霸凌片瘋傳 母衝校嗆兒「道歉是屁」:憑什麼沾你爸光

    世新大學一名大二呂姓男學生17日PO出影片,指控另名大一柯姓男大生深夜未經同意闖入宿舍房間,對他冷嘲熱諷「像娘娘腔一樣活著」,言行過份,態度囂張,並將霸凌過程錄影蒐證,放上網路,引發外界譁然。隨後柯男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柯男媽媽卻認為兒子的道歉「就是個屁」甚至當面嗆兒子「憑什麼沾爸爸的光」,她也落淚道歉,「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教育成不要成為社會的累贅。」
    2019/06/19 11:22
  • 世新屁孩再嗆「法律垃圾!」 他淚揭霸凌真相被掩蓋

    世新大學大一柯姓男學生,因為不滿惡作劇被投訴,深夜闖入大二呂姓男學生的宿舍房間嗆聲,影片在網路上掀起撻伐聲浪後,柯同學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呂同學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表示,柯同學釋出的道歉文與事實不符,加上警局協調後仍無誠意道歉,因此再公開第2支影片,「釋出其他的錄影內容讓所有人看到他的所有被我錄下行徑,這些攻擊不該被一句情緒失控掩蓋」。
    2019/06/19 08:55
  • 廁所關燈起口角! 大學生遭嗆「你像娘娘腔」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私立大學,一名呂姓男學生,日前在廁所被同學關燈,向校方投訴,結果對方不滿遭舍監約談,凌晨帶著兩名同學跑到當事人宿舍,大聲嗆聲,態度相當囂張。
    2019/06/18 21:21
  • 世新男嗆「娘娘腔」影片曝光 律師爸遭波及被灌1星負評

    世新大學一名呂姓男學生在臉書上PO出影片,控訴自己遭到宿舍另一名柯姓男同學霸凌,在網路上掀起不小風波,事後這名霸凌者不僅被網友肉搜出來,就連家人的個資也曝光,網友起底柯姓男同學的爸爸曾是一名檢察官,如今柯男在學校惹出霸凌風波,也波及其他家人。
    2019/06/18 15:28
  • 廁所關燈起口角!大學生遭嗆「你像娘娘腔」

    台北市文山區一所私立大學,一名呂姓男學生,日前在廁所被同學關燈,向校方投訴,結果對方不滿遭舍監約談,凌晨帶著兩名同學跑到當事人宿舍,大聲嗆聲,態度相當囂張。
    2019/06/18 12:51
  • 世新屁孩嗆「像個娘娘腔」 他公開霸凌片:身心不舒服

    「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世新大學大一柯姓男學生,因為不滿惡作劇被投訴,深夜闖入大二呂姓男學生的宿舍房間嗆聲,說出各種難聽的歧視語言,讓呂同學氣的錄影蒐證;柯同學受訪表示,事後已到警局協調,但對方道歉無誠意,且被霸凌後讓他心臟不舒服,到醫院就診, 至今回到宿舍房間仍感覺到不舒服。
    2019/06/18 10:41
  • 囂張暴力集團 被嗆娘娘腔、撂人圍毆打到你喊爹娘

    彰化鹿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自組幫派經營地下賭場、暴力討債,成員只要跟人起口角,立刻就會用通訊軟體叫人,杖著人多圍毆被害人,日前有人因為欠賭債200萬,被強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逼迫簽下700萬本票,警方獲報上門抓人,破獲這個暴力集團。
    2018/08/31 19:20
  • H.H先生/年少曾遭霸凌 讓他疾呼「人人平等」

    H.H先生從小跟姊姊親近,加上個性文靜又愛畫畫,旁邊圍繞的總是女孩,跟女孩相處多了,自然懂她們的心思,讓他在創作美美以及其他女性角色時,有了更多依據。但也因為秀氣,讓他在求學時期常被男同學言語霸凌「娘娘腔」「人妖」,「現在能畫出這些創作,一部份都是我自己的經歷。」他調侃社會:「那時候只有『娘娘腔』這個詞,現在已經從『娘娘腔』升級到『娘砲』了。」
    2018/02/01 11:47
  • 余祥銓比小指怒嗆對方「娘娘腔」 余天探視稱:他沒醉

    余祥銓又出包了!今(10)日凌晨左右,余祥銓從信義區夜店離開後,和1名男子在街上發生口角,事後對方指控余祥銓打人,導致他臉部挫傷,隨後報警提告,警方循線逮捕余祥銓,最後被依傷害罪諭令3萬元交保。外傳余祥銓一度醉到在警局不斷搖頭,余天前往探視後則稱說「兒子沒有喝醉」。
    2017/12/10 13:08
  • 〈獨家〉不走陽光路線 宥勝新戲添「娘」味

    在戲劇中總是給人深情帥氣形象的藝人宥勝,這回在新電影裡,演的卻是帶點娘娘腔的造型師,舉手頭足都散發著嬌媚女人味,跟以往陽剛形象很不一樣;而宥勝也說,就是希望不要被侷限在同一個框架裡,能多方嘗試不同角色,果真跟以往形象差很大。
    2012/04/03 00:11
  • 罵「娘」性霸凌最重退學 老師:有難度

    立法院三讀通過性平法修正草案,校園性霸凌定義擴大,罵人娘娘腔、男人婆等,都要挨罰,最重退學,學校人員如果面臨性侵害或性霸凌,24小時未通報、最重解聘。不過,老師聽到新法,雖然給予肯定,但也擔心萬一學生之間只是開玩笑,卻可能會面臨退學的處分,擔心執行會有問題。
    2011/06/07 18:35
  • 「馬英九好娘」 莊國榮語出驚人

    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聲名大噪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幾乎天天開講;除了說明施工進度,今天又火力全開;不但批評馬英九娘娘腔,郝龍斌像GAY;還說自己不屑像前行政院長李煥當蔣家的家臣,更不會跟連戰一樣當乖乖牌;藍營重量級人士都被波及,幾乎無一倖免。
    2007/12/09 11:03
  • 〈獨家〉于立成目睹 余祥銓下台呼「完了」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上挨轟,當天參賽的另一位藝人于立成說,他也被整!于立成被要求唱張惠妹的歌,結果評審說他歌聲娘娘腔,還說他外型差,所以專輯封面不敢用,讓于立成備感委屈!此外,于力成說,當天看到余祥詮下台後,還是很緊張,直說「完了,回去會被爸爸罵」!
    2005/12/23 12:37
  • 〈獨家〉預算無法過關 阿諾大罵議員「娘娘腔」

    府會之間不合,不只是台灣僅有的現象,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最近也和州議會議員槓上,因為不滿預算遲遲無法通過,魔鬼州長阿諾大動肝火,當眾怒罵加州議員都是「娘娘腔」,在美國立刻引發軒然大波,我們獨家為您取得這段畫面。
    2004/07/19 18:39
  • 五月天代言便利商店 石頭要出櫃

    繼瑪莎和諺明在廣告裡扮娘娘腔大玩男男曖昧後,這回則是輪到石頭,以令五月天其他團員為之作嘔的小女生造型,為便利商店推出的即時套餐代言。
    2004/04/30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