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凌片瘋傳 母衝校嗆兒「道歉是屁」:憑什麼沾你爸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1:22
圖/翻攝自當事人呂姓男同學臉書
圖/翻攝自當事人呂姓男同學臉書

世新大學一名大二呂姓男學生17日PO出影片,指控另名大一柯姓男大生深夜未經同意闖入宿舍房間,對他冷嘲熱諷「像娘娘腔一樣活著」,言行過份,態度囂張,呂男將霸凌過程錄影蒐證,放上網路,立刻引發外界譁然。隨後柯男以「情緒失控」發文道歉,不過柯男媽媽卻認為兒子的道歉「就是個屁」甚至當面嗆兒子「憑什麼沾爸爸的光」,她也落淚向大眾道歉,「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教育成不要成為社會的累贅。」
 
呂男17日在個人臉書放上自己遭受柯男霸凌的影片,表示上禮拜凌晨他在宿舍廁所裡遇到柯男,隨後上廁間時燈就被關掉了,當時自己便請舍監阿姨幫他看是誰關的燈,沒想到近日柯男就直接闖入他的房間,不但作勢要揍人,還對他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後來呂男無奈之餘只好請舍監上來處理,「沒想到他又跑回來敲我的門,又說了更多性霸凌與歧視言論。」

 
 
從影片中可見,柯男深夜衝進呂同學宿舍房間,作勢要揍他、摸下體,嗆聲「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等言語,隨後聽到對方說讀法律系,他摀嘴笑「法律系,哈哈,法律系,你真的要跟我家比法律?你確定?你不要搞笑了好不好。」
 
柯男霸凌呂男影片被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不但自己的個資被肉搜出來,還連帶波及父母和哥哥。他隨後在臉書PO出483字「情緒失控」道歉聲明滅火,更表示願意接受社會大眾的批評和指教,也願意負起全責,但後來又刪文。

圖/翻攝柯同學臉書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事發後,柯男父母也從宜蘭北上世新找兒子了解狀況。柯男母親接受訪問時表示,事件爆發後她有立刻傳訊給孩子,詢問對方在鏡頭下怎麼這麼粗魯不堪?並和兒子說「看了你的道歉文,我覺得你的道歉就是個屁。我問他『你憑什麼,你憑什麼去人家房間?你憑什麼去人家宿舍?你憑什麼用攻擊式的語言?你憑什麼沾哥哥的光?你憑什麼沾爸爸的光?你憑什麼』?」柯男母親向媒體強調,兒子很後悔,他們一定會教好孩子,「我既然生了他,我會想盡各種方法,把他教育成不要成為社會的累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世新#性別霸凌#律師#父母#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29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