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奧克拉荷馬州 結果共209筆

  • 美國又有「船撞橋」事故 俄克拉荷馬州大橋、道路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26日才發生船隻撞垮橋事故,類似事件30日又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發生,一艘船隻不慎撞上橋梁,事發後造成大橋、道路關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31 15:22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萬牛奔逃如末日場景!美德州五場野火同時竄燒

    德州發生史上第二嚴重的野火,目前有5場野火同時在燃燒,燃燒面積達到85萬英畝,大約台灣「北北基桃」四個縣市的面積。由於當地不斷颳起強風,助長火勢,現在還一路燒向奧克拉荷馬州。
    2024/02/29 23:25
  • 萬牛奔騰逃命!德州野火燒進奧克拉荷馬 還在擴

    美國德州野火肆虐,迅速在北部狹長地帶蔓延,還延燒進隔壁奧克拉荷馬州,目前已知1人死亡。德州目前有至少5處火場,其中最大一場,已成為當地史上第二大,3天延燒超過85萬英畝,甚至一度威脅到一座核武設施。當局已對60個郡發布災難聲明,專家警告危機尚未解除,火勢還會進一步擴散。
    2024/02/29 20:00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恐怖!路邊攔檢竟遭休旅車撞 美國警察「噴飛半圈」幸輕傷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際公路,發生恐怖車禍!一名警察,執行攔檢勤務時,竟然被休旅車從後撞上,警察整個人噴飛到公路旁的草地上。還好這名警察,只有受到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4/01/29 12:57
  • 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日前做出判決,法官帕盧姆博(Amy Palumbo)表示,經過審理有力證據後發現,現年71歲的格林西蒙斯(Glynn Simmons),並沒有犯下數十年前被指控的謀殺罪名,如今正式裁定他無罪釋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根據司法部的登記清冊顯示,重獲清白的西蒙斯,人生一共浪費48年時間在監獄內,是美國歷史上獲得無罪宣判的囚犯中,服刑時間最長的一人,甚至一度被判處死刑。
    2023/12/21 14:12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離奇命案,1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出門與另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約會後便音訊全無,直到本周才被發現包裹在1條地毯內、陳屍在排水溝中,讓與這名母親有著「開放式婚姻」的丈夫傷心地表示「她是1名偉大的女性」,目前警方將上述身分不明男子列為重點嫌疑人,全案仍在偵查中。
    2023/09/26 13:53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獨享整架飛機! 航班延誤18小時「僅剩1人登機」他爽翻

    搭飛機偶爾會遇到天候不佳、航班延誤的狀況,但你最多能忍受等待多久呢?美國一名男子斯金格(Phil Stringer)預訂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5日早上6點半從奧克拉荷馬州飛往北卡羅萊納州的航班,班機卻延誤了18個小時,斯金格上飛機時,所有乘客都取消了班機,他獨自1人登機,更獨佔了整個客艙,所有機組人員為他1人服務,他也開心的與空服員合照。
    2023/06/29 17:11
  • 殺人蜂狂螫3小時!醫從8旬翁體內拔出「2百多根毒刺」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81歲老翁阿莫斯(Carl Amos)上週五在自家住宅後院修剪草皮時,遭到一大群俗稱殺人蜂的「非洲化蜜蜂(Africanized bees)」攻擊,阿莫斯想逃跑時,卻不慎摔斷腿,導致他在原地被殺人蜂狂螫近3個小時,醫護人員在他體內拔出超過200根毒刺,幸好阿莫斯最後命大,還是從鬼門關前被救回。
    2023/06/03 11:59
  • 預告「我將被捕」後首度現身! 川普觀看摔角賽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預告本周可能會被逮捕,還號召川粉上街抗議。川普在這項預告後,首度公開現身,前往奧克拉荷馬州,觀看摔角冠軍賽,不少川粉前往力挺。不過前副總統彭斯警告,不應該讓國會暴動事件重演。
    2023/03/20 20:43
  • 悲!阿茲海默症阿祖忘關後門 18個月大雙胞胎溺斃泳池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日發生一起溺水悲劇。1對18個月大的龍鳳胎,疑似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曾祖母忘記關家中後門,導致2人溜出家門後,於後院泳池中溺斃。2人的母親於16日清晨在泳池底部發現2人的身影,連忙聯絡急救人員,並為2人進行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心愛子女的性命。
    2023/03/19 17:43
  • 冬季風暴襲全美 龍捲風肆虐中部釀1死12傷

    美國西岸,近期遭遇罕見暴風雪襲擊,這兩天在中部地區則是遭遇風力驚人的龍捲風,奧克拉荷馬州甚至一口氣出現7場龍捲風,最新的空拍畫面,可見社區房屋,幾乎被夷為平地,至少1死12傷。
    2023/02/28 17:10
  • 冬季風暴橫掃而過! 加州沙漠地區也罕見降雪

    美國西岸冬季風暴,為加州帶來大量雨雪,加州山區積雪114公分,雪量是往年平均值的3倍,連沙漠地區,都罕見下起雪來。另外堪薩斯州,跟奧克拉荷馬州,都接連出現龍捲風。
    2023/02/27 18:43
  • 店員的報復?美男買星巴克不打賞 竟遭收13萬天價小費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對夫妻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的得來速車道購買2杯咖啡,沒想到用信用卡付款時,竟然被收了高達4500美元的小費。由於兩人當下都沒有仔細看收據,直到2天後發現信用卡竟然被刷爆,才驚覺這場大烏龍,還因此被迫取消已經計畫好的海外旅遊行程。
    2023/02/11 12:31
  • 路面凍結!美國駕駛頻在冰上「漂移」 周五恐現-45度低溫

    美國中南部多州,再度遭遇冬季風暴侵襲!因為這次風暴,造成凍雨的天氣,導致許多道路嚴重結冰,讓不少車輛在冰上「漂移」。田納西州出現12車連環撞;奧克拉荷馬州也有鏡頭直擊,大卡車失控衝入對向車道。
    2023/02/02 13:30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女星才抗癌成功!身體爆又「出狀況」工作喊卡 嘆:苦不堪言

    歌手蘇珮卿曾是兩座金音獎得主,也抗癌成功相當勵志,她將於2/24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率先推出最新單曲〈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然而她卻坦言這支MV「多災多難」,甚至一度暫停拍攝,幸虧老天保佑,最後總算順利完成MV。
    2023/01/15 11:31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美宣布訓練百名烏軍操作愛國者防空系統 最快下週展開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座基地訓練約百名烏克蘭人員,教他們使用及維護美方提供給基輔當局的先進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
    2023/01/11 17:47
  • 狠男「拿人頭練斧頭」 鄰居吃晚餐無辜淪亡魂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6歲男子特雷霍(Israel Trejo)購買斧頭後,在公寓內不斷揮舞測試手感,當時旁邊有另名22歲男子帕特森(James Jimmy Patterson)在沙發上用餐,雙方並未有任何對話,結果帕特森遭特雷霍的斧頭砍死,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2022/10/23 20:20
  • 4麻吉出遊集體失蹤 警方尋獲遺骸:全被槍殺後分屍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本月初有4名好友一同騎車出遊,結果卻集體失蹤。警方上週五(14)於當地一處河流尋獲人類遺骸,並確認死者的身分正是失蹤多日的4名男子,透露4人都是遭到槍殺後分屍喪命。
    2022/10/22 20:28
  • 小英雄!媽媽泳池癲癇發作險溺斃 十歲童英勇救母畫面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婦人在家中游泳時,突然癲癇發作。他的10歲兒子警覺狀況不對,立刻跳入泳池救援,成功從鬼門關前救回母親。婦人指出,這不是兒子第一次救了她的性命。當她於2021年吃東西噎到時,也多虧兒子迅速求救,她才撿回一命。
    2022/08/28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