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21
39歲女子里奇(圖左)與丈夫莫蘭(圖右)結婚不到2周便身亡。(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
39歲女子里奇(圖左)與丈夫莫蘭(圖右)結婚不到2周便身亡。(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市(Tulsa)指出,現年39歲的女子李奇(Cassidy Ritchie)自本月20日以來便處於失聯狀態,擔心的家人最終在25日通報警方,當局展開數日的搜查後,最終於28日在412號公路旁發現李奇的休旅車。
 
 
據悉,警方進到車內後一無所獲,不過見到後座堆滿雜物和衣服,沒想到李奇的屍體就位於這些物品下方,只見她全身因鈍器攻擊而出現多處傷勢,警方立即推斷李奇是先遭到殺害後,才被棄置於休旅車後座。

警方在李奇的休旅車後車廂發現她的遺體。(圖/翻攝自Tulsa Police Department)


更多新聞: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經過追查,警方認為李奇的丈夫莫蘭(Chris Morland)有極大的嫌疑,除了有多項家暴前科外,他受審時說詞也反覆不一,警方最終在29日指控他犯下一級謀殺罪,在詳細調查結果出爐前,莫蘭都將被拘留。
 
值得注意的是身為4寶媽的李奇本月7日才剛與莫蘭成婚,但李奇的弟弟凱爾(Kyle)爆料「莫蘭在婚後像是變了個人」,並懷疑姐姐可能遭到家暴,更坦言「結婚那天她看起來非常開心,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所以她都不敢和我們說什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失聯#搜查#兇嫌#陳屍#失蹤#他殺#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