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麻吉出遊集體失蹤 警方尋獲遺骸:全被槍殺後分屍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20:28
警方於本月中旬尋獲四人的遺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於本月中旬尋獲四人的遺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本月初有4名好友一同騎車出遊,結果卻集體失蹤。警方上週五(14)於當地一處河流尋獲人類遺骸,並確認死者的身分正是失蹤多日的4名男子,透露4人都是遭到槍殺後分屍喪命。
 
據《NBC》報導,奧克馬爾吉(Okmulgee)警察局長普倫蒂斯(Joe Prentice)指出,這4名受害者分別為32歲的馬克‧查斯坦(Mark Chastain)、30歲弟弟比利‧查斯坦(Billy Chastain)、32歲的斯帕克斯(Mike Sparks)以及29歲的史蒂文斯(Alex Stevens),由於4人被槍殺後,屍體都遭到肢解,因此需要耗費較長時間識別身分。

 
 
警方公布四名失蹤男子的照片。(圖/翻攝自Okmulgee Police Department Facebook)

普倫蒂斯受訪時表示,有證人向調查人員透露,4人當時似乎密謀實施「某種類型的犯罪行為」,但究竟是計劃什麼則不得而知。警方日前已循線索前往當地一處廢車場進行調查,雖然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但附近的房屋內的跡象顯示曾經發生過暴力事件。目前已經把廢車場的所有人甘迺迪(Joe Kennedy)列為「有關人士」(person of interest),希望能盡速找到他來進行訊問。

普倫蒂斯稱,甘迺迪已經於上週六晚間宣告失蹤,而且「可能有輕生傾向」。據悉,甘迺迪的車輛已經被發現棄置在一家商店後方,但他至今仍下落不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分屍#槍擊#暴力#奧克拉荷馬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4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