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失聯者 結果共78筆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接觸2組失聯者! 太魯閣導遊供線索助搜救 

    太魯閣強震重創的不只災民,許多旅遊業者也受到影響,事發當天在砂卡礑步道現場的一名何姓導遊,地震前自己與團員,有接觸到兩組失聯者,進而提供關鍵線索給搜救人員,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不過他自己的生計,也受到影響,一整個月的客人全數歸零。
    2024/04/09 19:05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花蓮地震/不放棄!土耳其無人機尋找失聯者 中和礦場連4崩暫停搜救

    0403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已進入第6天,目前仍有6人失聯,其中砂卡礑步道仍有游姓一家5口中3人、星國夫婦疑似受困其中,遠道而來的土耳其搜救隊今日再次出動無人機,建立3D模型地圖,針對太魯閣天祥的慈母橋周邊進行空拍搜索,但截至目前為止均無新進展,現場仍在搜救中。
    2024/04/08 15:47
  • 花蓮強震第6天 怪手進駐幫「罹難者」脫困

    強震第六天,還有失聯者下落不明!雖然,其他搜救隊陸續撤離,不過,花蓮搜救隊仍持續找尋一家五口,以及新加坡夫妻的下落,為了加快速度,大型挖土機也進入重災區,看看能否以最小傷害的方式,先讓游姓男子和大女兒脫困,而土耳其的無人機搜救隊,也將前往台八線,建置更多3D影像。
    2024/04/08 14:36
  • 花蓮地震/6失聯未尋獲 家屬中橫牌樓前祈禱哽咽「趕快出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3死、6失聯。今(7)日有三位疑似是失聯者的家屬在太魯閣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前祈禱,期盼家人盡快脫困。同時,倒塌的天王星大樓,大部分住戶都安置在中華國小,但今天就將撤離,前往下一個安置點,未來何去何從,當地居民十分憂心。
    2024/04/07 14:43
  • 仍10人失聯!重型機具進駐 清理砂卡礑落石

    花蓮強震來到第四天,經過黃金救援時間,仍然還有十人失聯,5日在砂卡礑步道尋獲兩名遇難者,但因為被巨石壓住,加上有餘震,難以脫困,大型重機具也已經進駐,加快搶通速度,但失聯者哪裡,何時要開挖,還是評估。
    2024/04/06 13:45
  •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2024/04/06 12:57
  • 海拔1500米! 雲南山崩意外活埋47人失聯者多老人小孩

    中國大陸雲南省今天22日清晨不到6點,爆發了一起嚴重的山崩意外,位於山腳下共18戶、47位居民遭到活埋,目前仍在搶救中。當地村民表示,事發當時聽到好幾聲轟隆隆巨響,山體坍塌了好幾次,從空拍畫面來看,災情恐怕相當慘重。
    2024/01/22 18:17
  • 菲律賓規模6.7地震 增至6死仍有2人失聯

    菲律賓災防應變官員今天說,昨天菲律賓南部發生的規模6.7地震,罹難人數增至6人,有關當局持續搜尋2名失聯者。
    2023/11/18 14:28
  • 搜救第9天!最後失聯者尋獲 家屬痛哭感謝:沒放棄我先生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火警進入第九天,終於在30日上午八點多,找到最後一位失聯員工,也讓家屬一度相當感謝搜救團隊沒有放棄,原來這名傅姓班長發現位置,距離另外兩名罹難同伴約50公尺,因此最後開挖廠房,並重新開會劃分搜尋區域,才有了重大突破。
    2023/09/30 18:23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恐遭壓住!天花板、鐵皮坍塌增搜救難度

    屏東名揚爆炸案,出動上百名的警消人員,不眠不休搜救,但因為爆炸不斷,再加上悶燒許久,天花板和許多樑架坍塌,導致現場搜救作業困難重重,就怕有人被壓在底下,而清晨一大早,就有警消人員,在馬路旁倒頭就睡,因為真的太累了,但無論多辛苦,他們都會把剩下的最後一名失聯者找出來。
    2023/09/24 14:31
  • 快訊/屏東明揚爆炸現場移出「1焦黑遺體」 尚有1人失聯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火勢於23日晚間9時56分撲滅,怪手連夜開挖,陸續尋獲失聯的3名員工。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直到上午7時許又再尋獲一具嚴重焦黑的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但因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快訊/屏東氣爆「1焦黑遺體」移出 家屬現場認屍情緒潰堤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人死王。今(24)日清晨6時許,搜救人員在2樓鋼樑下發現一名男性遺體,稍早救護人員將擔架送進爆炸現場將此遺體移出。遺體移出時,家屬立即湊上前現場認屍,情緒瞬間潰堤大哭,後續與遺體共同搭乘救護車離開現場。據了解,目前還有最後1名失聯者,救護單位仍持續找尋中。
    2023/09/24 12:39
  • 明揚工廠天花板炸垮 續搜2樓研判失聯者被壓住

    屏東明揚國際工廠發生爆炸意外,釀7死、3失聯、98人輕重傷,由於2樓天花板已被炸垮,搜救人員懷疑失聯者被壓住,將陸續移除後,全力搜救失聯者。
    2023/09/24 06:20
  • 爆炸悶燒逾20小時!尋獲3員工 打火弟兄不放棄搜救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悶燒超過20個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出動履帶式滅火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整個上午,總共尋獲3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家屬哭斷腸;而打火弟兄接近一天一夜的輪流救援,有人只睡了2小時,累壞了,只能當場席地而睡。
    2023/09/23 18:45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鐵達尼潛水器失聯!探險公司老闆、英航空大亨和巴基斯坦富商都在上頭

    專門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目前艇上5人生死未卜,包括英國探險家暨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老闆拉許(Stockton Rush)、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隨著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失聯者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3/06/21 10:46
  • 大雨打亂搜救計畫!黃金72小時已過 飛龍瀑布3人仍失聯

    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山難釀2死3失蹤,為搶黃金72小時,屏東縣消防隊今(23)日清晨也加緊救援腳步,持續搜救,但凌晨山區降下大雨,溪水暴漲,讓今天原計畫的「深潭潛搜」作業取消,改由空拍、岸搜。但一天下來,仍未尋獲3名失聯者,霧台山區下午又降雷雨,消防隊只能收兵,明(24)日視天候狀況再戰。  
    2023/05/23 17:34
  • 溯溪攀岩好手失聯! 林管處同事盼好運降臨

    飛龍瀑布山難意外,還有3名成員失聯,今天(5/22)邁入搜救第三天,依舊沒有傳來好消息,其中一名失聯者,不但是彰化義消特搜隊員也是嘉義林管處的員工,同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希望好運降臨,成員們能平安回來。
    2023/05/22 21:04
  • 罹難者卡山壁遺體終脫困! 搜到3名失聯者「背包、鞋子、裝備」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的山難意外,10人溪降團,5人被山洪沖走,2人罹難確定死亡,搜救團隊在昨日(5/21)第一時間發現的遺體,卡在溪谷的山壁,沉在水中無法吊掛,因此今日以人力搬運,運上平台,再由直升機運送,另外,其他三名失聯者目前還下落不明,警消針對下游處,擴大搜索中。
    2023/05/22 14:01
  • 熱愛山林繩海!飛龍瀑布女失聯者身分曝 曾任義消特搜隊員

    北中南各地的溯溪好手組成的溯溪團,20日到屏東霧台挑戰飛龍瀑布,遇到午後大雨釀成2死3失蹤,經屏東縣消防隊和民間團體的搜救,已將2罹難者遺體搬運下山,今(22)日也將分成3組人,全力搜索剩下失聯3人。而其中一名陳姓女失聯者身分也曝光,她不僅是林務局嘉義縣林管處技士,更是彰化縣義消特搜大隊隊員。
    2023/05/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