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記者 何宜信 劉育瑄 / 攝影 鍾尹倫 方志成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28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圖/TVBS

 
24日一早6點搜救隊拿著手電筒,提早勘查現場,沒想到6點16分就在2樓作業區,發現罹難的男員工,隊員由怪手運送,攀上2樓準備把人拉出來,現場也架起梯子,搜救隊員紛紛登上2樓幫忙,歷經5個多小時,才順利把遺體搬運出來。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處長鄞鳳蘭:「有幾個爆炸點,這個真的需要後續的相關釐清,(死者)應該是分屬不同部門。」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他的位置有點困難,因為他的下面有塌陷,那也沒有著力點,那我們特搜隊架繩在那邊處理。」

 
圖/TVBS

隔了1個多小時,也就是7點35分,同樣在2樓作業區的更深處,發現另1名員工。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身分)現在沒辦法確認,因為都有燒過的痕跡,尤其第二具是不完整。」

儘管還無法確認身分,煎熬了2天2夜的家屬等在一旁,一見到救護車靠近,當場淚崩泣不成聲,甚至坐在椅子上大聲哭喊,場面令人鼻酸。

圖/TVBS

而這次大火悶燒爆炸,導致工廠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壞之下,讓移動遺體的難度大大增加,回顧24日搜救進度清晨6點16分,在廠房2樓發現一具,明揚男員工遺體,不過位置在鋼架上,下方又塌陷高度落差大的情況,導致救援沒有著力點,直到中午才把遺體移出,另外在早上7點35分,同樣在2樓也找到一具失聯者遺體,然而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外界也期盼可以趕緊查明清楚,給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建築物坍塌#鐵皮#屋樑#結構破壞#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7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