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夫人幫 結果共27筆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蔡辦批高市府酬庸 韓陣營:有誰比民進黨厲害

    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高市府以好兄弟、夫人幫、地方派系酬庸,是「酬庸產業鍊」,用人不是唯才而是唯關係,若真的選上總統,難道要把自己祖宗八代有關係的人都找出來任內閣。
    2020/01/07 18:08
  • 夫人干政?王淺秋上陣 傳因李佳芬欽點

    選戰倒數時刻,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加入選戰發言團隊,不過現在卻被周刊爆料這項人事調動,是因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欽點,影射是「夫人干政」,對此王淺秋否認,說李佳芬完全沒參與競選團隊的這項人事決議。
    2019/12/07 13:27
  • 被幫派化!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請辭獲准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今(22日)發表聲明即起請辭,下午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是高個人意願表達,主要是這些日子以來經歷外界很多無端攻擊和質疑,認為自己的專業能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決定請辭,所以市府也尊重她的決定。
    2019/11/22 17:11
  • 夫人幫拜票!李佳芬赴新北一天跑7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北上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輔選,一天跑六個選區,證明韓流魅力不減,不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就批評李佳芬,說她太過強勢。
    2019/10/30 20:14
  • 越南台商公開挺 李佳芬泛淚哽咽說謝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夫人李佳芬,在越南以參訪台商企業為主,李佳芬也強調未來政府應該照顧海外企業,儘管撇清不會夫人干政,卻仍然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她就是夫人幫。
    2019/10/26 14:01
  • 英美躲避球大戰! 奇異博士PK蜜雪兒歐巴馬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登上英國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節目宣傳新書,竟然變成英美大戰躲避球,兩隊還找來大咖助陣,美國娘子軍大戰英國男人幫到底誰會贏呢?
    2019/06/20 12:58
  • 反夫人幫? 黃文財陪李佳芬搭船破謠言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有鬥倒李佳芬集團存在,成員就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親信黃文財,說他故意放出緋聞傳言要鬥倒李佳芬,黃文財現身駁斥並揚言提告之外,得知李佳芬要搭渡輪到旗津做公益,身為輪船公司董事長的他,特地一路作陪和李佳芬有說有笑,展現熱絡交情,似乎完全不受傳聞影響,李佳芬甚至拿「反夫人幫」一事開玩笑要黃文財挺住!
    2019/06/07 13:26
  • 綠營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要黑不怕沒理由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是李佳芬的堂姊夫,批判他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董事;另外,還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李佳芬回應說,要「黑」不怕找不到理由,她說,這些人這麼閒,乾脆到高雄幫她做公益;而韓國瑜則表示,沒什麼夫人幫或反夫人幫,他說,陳燦圖也是他二、三十年的好朋友,被說成這樣,早已辭職。
    2019/06/06 21:28
  • 綠議員再爆疑夫人幫干政 韓國瑜否認

    高雄市綠營市議員再度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議員點名與程建騰一起辭掉土開董事的陳燦圖,被稱為二姊夫,資格不符卻一度當上土開董事,另外,曾任維多莉亞董事的,除了有觀光局長主祕高美蘭之外,綠議員也點名,韓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曾擔任維多莉亞董事,他們強烈質疑夫人幫干政,韓市長則是強調,李佳芬一直忙著做公益並未干政。
    2019/06/06 15:16
  • 韓國瑜夫婦大馬放閃 晚宴後合唱情歌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首日,和馬來西亞乾糧總會簽署MOU,許多台商都是他的]粉絲,但韓國瑜分身乏術,由李佳芬代打,夫人幫忙拚外交,而因為替高雄搶進一億元台幣訂單,晚宴和台商一起用餐,韓市長心情好,飯後還和夫人李佳芬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9/02/24 23:35
  • 罕見遲到! 柯文哲:陳佩琪不在家沒備早餐

    白綠合作有沒有譜,網路媒體爆料,柯文哲選後和幕僚開會,抱怨民進黨害他連任之路驚險,直言「不想和蔡英文談、更不想和蔡英文見面。」但北市府澄清,他們非常歡迎總統造訪。倒是柯文哲今早罕見遲到5分鐘,他說是因為夫人陳佩琪不在家,沒人幫他準備早餐。
    2018/12/07 19:50
  • 野生馬英九噴粵語自稱港仔 港女嗨翻:夫人幫擦桌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發網友熱議。雖然這張照片被部分人士質疑是刻意「裝親民」,不過有香港女網友當時就真的在店內巧遇馬英九,讓她又驚又喜,事後還在臉書PO出2人合照,並興奮地說,「馬先生還用廣東話跟我講話,告訴我他是香港仔!」
    2017/12/21 13:16
  • 美青手帕交「助力」? 總統小妹熟張家

    張安薇平安獲釋,張家綿密的人際網絡也是關鍵,尤其「夫人幫」手帕交,著力很深,因為張安薇的姐姐張安琪,和第一夫人周美青,以及余靖的媽媽馬家小妹馬莉君,是北一女同班好友,再加上張安薇的外甥女和余靖是好朋友,交情深厚,好朋友阿姨「有難」,余靖當然赴湯蹈火,馬總統就曾說過,他和具有美國特戰部隊成員聊過「募兵制」,現在外界才恍然大悟,原來就在說外甥「余靖」。
    2013/12/22 13:37
  • 整肅張成澤後 北韓「新四人幫」亮相

    北韓今天舉行金正日逝世2週年大會,金正恩打破遭到政變傳聞,帶著新的領導班底,集體亮相,包括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人民會議常任委員長金永南,以及內閣總理朴鳳柱,跟金正恩形成「北韓新四人幫」,而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消失61天後,下午也首度公開露面,證實她並沒有因為張成澤,遭到牽連。
    2013/12/17 10:42
  • 【FOCUS新聞】揮汗競爭拚執政! 日大選最後5天

    7月21日,日本就要舉行參議院大選,日本參院目前朝小野大,不過執政黨在首相「安倍經濟學」的加持下氣勢如虹,預料這次將扭轉「扭曲國會」,拿下過半席次,最後倒數時刻,2大政黨自民黨和民主黨黨魁紛紛揮汗下鄉跑行程,儘管自民黨選情大幅領先,安倍不敢大意,除了造勢勤上網,還有夫人幫忙管理健康,民主黨黨魁「海江田」,則試圖喚醒選民,對物價上漲及修憲的疑慮,希望在最後多拉點選票。
    2013/07/16 22:24
  • 景氣太差 「夫人幫」餐廳也低頭

    景氣太差,連企業家夫人投資的頂級餐廳,也不得不順應時勢降價!原本5薄片要價1千元的限量櫻花鯛,現在可以省下幾百元,業者頭一回放低姿態,盤算降低饕客打開荷包的心痛感,穩住業績。
    2009/03/28 18:36
  • 媽祖遶境/「總統夫人幫我量血壓」 遶境驚喜

    大甲媽遶境第6天,總統夫人周美青二度以紅十字會義工身分南下,幫信徒量血壓,不少信徒又驚又喜,指定要周美青服務,有人說周美青本人比電視漂亮,還有人太高興,一直要跟周美青聊天,弄得周美青只好說「要量血壓,噓!不要講話」。
    2009/03/26 11:56
  • 昔姊弟情 余政憲打扁嫂牌仕途順

    前內政部余政憲因為南港展覽館案,幾乎要跟扁嫂吳淑珍撕破臉,只是之前余政憲可是有名的夫人幫,仕途一路平順,從當選立委、高雄縣長,到內政部長都創下最年輕的紀錄,而背後都有吳淑珍的影子,余政憲過去對吳淑珍必恭必敬,除了當年幫忙推輪椅的經典畫面,2001年陳水扁和吳淑珍出訪,扁嫂在紐約血拚,不過陪在身邊的不是陳水扁,而是亦步亦趨的余政憲。
    2009/01/17 18:51
  • 買東西吃東西! 周美青逛通化夜市

    馬總統常常到處消費不稀奇,今天晚上連第一夫人周美青都出動刺激景氣!帶著她兆豐銀行的幾十位同事一起逛通化夜市,天氣很冷,夫人幫愛犬馬小九買了運動服,也幫自己買了布鞋,但是沒有幫馬總統買東西!
    2009/01/14 23:44
  • 拚場面! 馬大老陪同、謝年輕陣容

    今天是黃曆書上的黃道吉日,馬英九、謝長廷今天一前一後到中選會登記,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馬蕭配打出大老牌,吳伯雄、王金平、江丙坤陪同登記;長昌配亮出年輕招,卡神楊蕙如、閃靈Freddy和夫人幫通通上場,甚至馬謝講話的場景都要拚場,馬英九選擇在中選會3樓就地訪問,謝長廷陣營則自己搬來舞台和海報,道具取勝。
    2008/01/27 17:54
  • 「夫人幫」合資! 打造千萬頂級餐廳

    科技電子大老闆們平時吃些什麼,夫人們最清楚,現在這些「太座幫們」,自掏腰包合開一間高檔日本料理,除了號稱頂級食材外還有超級VIP套房,不但滿足老闆的胃,還兼顧隱密性;雖然砸下2、3千萬裝潢,不過夫人幫直說錢花了不少,但還不至於心痛,主要就是要交朋友!
    2007/09/13 17:21
  • 建銘落難/有內應? 簡水綿閃媒體躲進台大

    趙建銘的母親簡水綿,為了躲避媒體,2度跑進台大醫院,立委吳育昇指稱,這是因為有一位名與趙建銘熟識的羅姓工友在院內接應,同時台大裡面還有所謂的駙馬幫和夫人幫,對此相關人士相當低調,倒是台大醫院院長罕見的出面澄清,他說台大是公共空間,誰都可以來,羅姓工友這麼做是因為友情相助,可以理解。
    2006/06/12 12:42
  • SOGO案/員工爆:夫人幫常聚新同樂吃魚翅

    涉入SOGO禮券風波的幾位貴夫人,有的人撇清和第一夫人吳淑珍交情不深。不過有高檔魚翅餐廳員工爆料,指出第一夫人吳淑珍和夫人們,4、5年前時常在這家餐廳聚餐,互動密切,而且點的魚翅套餐每客要價2600元!
    2006/06/0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