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青手帕交「助力」? 總統小妹熟張家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張安薇平安獲釋,張家綿密的人際網絡也是關鍵,尤其「夫人幫」手帕交,著力很深,因為張安薇的姐姐張安琪,和第一夫人周美青,以及余靖的媽媽馬家小妹馬莉君,是北一女同班好友,再加上張安薇的外甥女和余靖是好朋友,交情深厚,好朋友阿姨「有難」,余靖當然赴湯蹈火,馬總統就曾說過,他和具有美國特戰部隊成員聊過「募兵制」,現在外界才恍然大悟,原來就在說外甥「余靖」。

記者vs.總統:「總統,你的外甥救人。」

總統呵呵一笑,自家外甥成功搶救落難人質,總統好欣慰,其實總統早在過去就脫口提到這神秘的小外甥。總統馬英九:「我因為認識一些人,他在美國特種部隊,他告訴我,現在(募兵)待遇很好。」

和余靖大談募兵,其實他和馬家和張家,又有一層不一樣的關係,馬總統緊緊抱住「最疼的小妹馬莉君」,當年馬家四姐妹回台齊心挺選黨主席。總統小妹馬莉君(2011.09.15):「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哥哥,我很高興。」

這回救援行動,夫人幫可說是大大使力,瞧,右邊五官深邃的這位,就是馬莉君的北一女好朋友,張安薇大姐張安琪,張安琪、馬莉君、周美青,3個人都是北一女好朋友,同學會時,總統小妹跟張安琪特別親,而馬家小妹當年敲邊鼓,撮合周美青和哥哥馬英九,最後同學變大嫂,而周美青和張安琪不只北一女同學,再興也同窗,張安琪的女兒和總統外甥,馬莉君的兒子余靖是超級好朋友,兩家關係綿密,這回余靖說什麼也要「全力搶救」好朋友的親阿姨。

張安薇大哥張大公:「余靖他剛好回台灣,我只能講,我們命太好了,張安薇命太好了,他剛好回台。」

親上加親,「家族好朋友」余靖不居功,默默站在旁,張家人直說,不敢亂攀關係,不過余靖特殊的「家庭背景」,加上高層高度關注,讓他有效扮演和綁匪「穿針引線」的角色,這回救援成功,有人就打趣,真的很幸運,「有關係就沒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安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