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國外進口 結果共199筆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缺貨了!好市多新上架「日本必敗零食」 會員搶買:會回購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應有盡有,除了生活用品、保健食品、生鮮熟食外,更時不時有國外進口零食,吸引民眾購買嘗鮮,近日一名網友逛賣場市時,發現日本「1款零食」於是買回家品嘗,吃完後讚不絕口,就連6歲小孩也愛吃,分享文曝光,釣出大票吃過的網友狂讚,表示會再回購。
    2024/02/10 15:24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份量縮水?他嘆「蚵仔煎」已是時代眼淚 眾淚推1餅乾霸主

    台灣的零食非常多元,除了從小在柑仔店吃到大的古早味零食,近年來在超市裡還可以看到國外進口的餅乾糖果,多種口味推陳出新下,多數人會開始懷念起童年的味道。就有網友發現,自己的餅乾愛牌「蚵仔煎」雖然味道、價錢都沒變,但份量卻大幅縮水,讓他失望的向網友們提問,「蚵仔煎是不是時代的眼淚?」。
    2023/11/23 15:38
  • 水療池溫度標「99.9度」 網:這一池是「熟客」

    台南一處飯店的泳池,儀錶板上,高溫池顯示99.9度,讓遊客看了嚇傻,直呼若泡下去人都煮熟了,泡完上來都成了「熟客」,飯店表示,溫度顯示面板發生故障,已報修,不過零件需要從國外進口,較費時,會盡速修復。
    2023/10/12 12:35
  • 進口蛋爭議燒不停 陳建仁首度向社會大眾道歉

    立法院今(22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國會針對進口雞蛋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上午赴立院專案報告並備詢前受訪首度公開致歉,他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大規模地、緊急地從國外進口,所以在所有進口的過程當中,難免會有所疏失,而且造成了社會的紛擾,他願意在這裡向社會大眾還有所有人民表達我的歉意,政府一定會來改善未來所有專案進口雞蛋的措施,來確保每一個人民都能夠看得到、買得起,而且吃得安心的雞蛋的供應。
    2023/09/22 09:22
  • 接任部長倒數!紐乳零關稅措施挨批空洞 陳吉仲反駁

    紐西蘭乳品2025年進口將零關稅,打擊本土酪農業,即將接任農業部長的陳吉仲,日前特別前屏東萬丹與酪農座談,並且提出11項措施,卻被抨擊內容空洞不具體!酪農們建議,要教導民眾分辨本土鮮乳及國外進口「保久乳」的不同,酪農們紛紛提出建議,陳吉仲則是強調,農委會做了完全的準備,配套措施也會很具體。
    2023/07/30 20:28
  • 水豚君趴趴走!躲灌溉溝渠 花3小時圍捕

    有點像老鼠又像狗,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水豚君!新竹縣新豐鄉昨天(22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水豚趴趴走,嚇得趕快通報村長,但因為他警覺性很高,一群人花了3個多小時才逮到,原來是附近一對夫妻飼養的,不是保育類動物,自己從國外進口,一隻20萬,但日前有兩隻離家出走,現在還有一隻仍在逃。
    2023/05/22 15:01
  • 進口泰國蛋「製造日跟抵販賣日同天」! 民眾傻眼:印錯?

    您買過農委會從國外進口的蛋嗎?有民眾質疑,他5/6那天去買,蛋的製造日竟然也是5/6,懷疑怎麼可能,從泰國進口當天送到台灣開賣?農委會解釋,蛋的製造日,不論國內外都是指「洗選裝盒日」,避免爭議,我們實際直擊,發現進口蛋,已經不標製造日,但因為多了海運時間,效期比國內蛋短。
    2023/05/16 16:04
  • 架網站賣「盜版LV」! 仿冒集團2年撈500萬

    保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集團,比起過去仿冒品都是靠國外進口,這回他們自己畫圖輸出,甚至直接用熱壓機,就能把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衣服成本約100多塊,他們用3到6倍的價格賣出,兩名嫌犯合夥兩年多,已經賺了約500萬。
    2023/04/27 11:51
  • 台中2塊油豆腐45元!男苦嘆:台灣還能不能活 網兩派戰翻

    萬物皆漲,薪水沒漲,民眾苦哈哈。「這碗油豆腐45.....」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嗆,乾脆台灣公民都來賣早餐算了。話題一出,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部分人覺得真的太貴,另一派人則直言開店需要成本。而有專業網友就曝,因為大豆都是「國外進口」,油豆腐進價都已經漲一倍以上了。
    2023/04/06 23:06
  • 缺完雞蛋換豬肉?全台白豬進貨價漲! 攤商:一頭貴了2-3千元

    蛋價都還沒降,再來買豬肉,荷包也要有失血的準備!全台毛豬進貨價格飆漲,因為國外進口豬隻,受需求增加、飼料太貴影響而減少,攤商說,白豬一隻110公斤的,以前7或8千買得到,現在破萬。就怕連鎖效應便當店吃不消,有民眾虧說,60元排骨飯,以後只剩台鐵有賣了。
    2023/04/05 13:35
  • 進口蛋來了! 量販店彰化以北上架2款澳洲蛋

    國內雞蛋缺口短期內無法補足,農委會緊急從國外進口雞蛋上架到零售通路,今天(29日)一早在量販店、超市開賣,這次上架主要分兩種,澳洲蛋直接進口,以克數作為價格區分;美國蛋則是經過洗選廠後配送到各超市,只是說直擊進口蛋開賣,就發現有發霉、破損狀況,農委會表示,已經有業者反映。
    2023/03/29 14:05
  • 國內雞蛋產能增加 陳吉仲:5月中回到穩定水準

    為解決缺蛋危機,農委會從國外進口雞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來自美國、澳洲、巴西、土耳其、泰國的蛋陸續會到台灣,到3月底前,至少超過500多萬顆;國內產能部分,「5月中旬回到穩定水準」。
    2023/03/17 14:04
  • TVBS網路投票/近8成民眾買不到蛋! 陳吉仲「不滿意度」91%

    國內雞蛋受禽流感、氣候異常和飼料成本增加等影響,造成雞蛋供應量能吃緊,部分地區不僅傳出缺蛋情形,蛋價更是紛紛上漲,有人擔憂恐掀起一波搶蛋潮。而每台斤蛋價3周2度調漲,批發價來到55元的歷史新高。針對國內缺蛋問題,政府已從國外進口雞蛋緩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待氣候回暖、禽流感疫情趨緩,雞蛋供應才能回穩。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缺蛋、蛋價飆漲看法。
    2023/03/06 17:01
  • 國內首宗!加拿大進口的怪手很可疑 原來藏4千萬大麻、槍械

    彰化縣69歲張姓男子,涉嫌成立空殼工程公司,從國外進口2台怪手回台,卻將大批的大麻花、槍械夾藏在怪手車底,以此方式走私毒品。刑事局日前接獲情資後循線追查,先是在台中港攔查該批毒品,隨後又循線至彰化的工程公司逮捕張男以及另名55歲王姓共犯,這也是國內首宗用怪手走私槍毒的案件。
    2022/12/20 12:43
  • 網售「類大麻」毒菸草 誆讓開水都變好喝

    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製毒工廠,嫌犯在豪宅裡製做類大麻,標榜國外進口菸草,強調一切合法,效果比大麻還強烈,但其實這算三級管制毒品,警方掌握情資後,更喬裝成清潔人員,埋伏逮捕嫌犯。
    2022/12/06 12:50
  • 市價上億!進口鋼碗夾藏K毒闖關 警偽裝送貨員逮人

    一名孫姓男子日前從國外進口一批義大利不銹鋼碗,通過海關檢查時卻被驗出鋼碗的隔熱層中夾藏995包K他命毒品,警方獲報後不動聲色,依照地址將貨送到新北市三峽,一見到孫男現身取貨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持續追查有無共犯,目前孫男已被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2/09/22 19:05
  • 好市多豬腳CP值高?員工一句揭隱藏好康 她:阿姨懂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不只東西多元又好買,其中從國外進口商品是賣場特色重點,臉書上還有人成立社團,分享近期特價或是必買商品。對此,有名女網友表示,身為德國豬腳鐵粉,竟然不知道買豬腳有送芥末醬的事情。
    2022/07/15 12:34
  • 臉書賣快篩詐騙!售價不便宜耍心機 警破門逮人

    快篩試劑需求熱絡,居然有騙徒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販售來行騙,怕被拆穿,快篩試劑還以市價販售。這2名騙徒專門利用臉書平台詐騙,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他們每2、3天就更換旅館躲藏,高雄警方遠赴台北西門町,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破門逮人!
    2022/06/07 17:26
  • 通緝犯臉書販售快篩 收錢後不理、騙42人詐279萬

    一名24歲的陳姓通緝犯自110年12月至今年5月,在臉書上以低價販售名牌包包,卻未寄出商品,日前趁著國內缺乏快篩試劑,佯稱能從國外進口快篩,被害人數高達42人以上,詐騙所得超過百萬。陳男每隔幾天就更換旅館,試圖躲避員警追緝,警方透過地毯式的搜索,最終於本月1日將其逮捕。
    2022/06/07 11:32
  • 配方奶荒! 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 軍用機馳援進口

    美國政府全力動員,解決嬰兒配方奶粉荒,從亞培獲得FDA許可,重啟密西根工廠運作後,總統拜登18日更宣布動用《國防生產法》,確保製造商能取得原料,還要以軍用飛機馳援,從國外進口符合美國標準的配方奶粉;美國眾議院也通過2800萬美元的緊急支出提案,防止假奶粉趁機入市。不過要看到成效恐怕還需要時間,對於很多新生兒家長來說,孩子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的苦真的很心痛,美國已有2名幼兒因為換了配方奶粉不適應,送醫治療。
    2022/05/19 19:52
  • 9家快篩投標廠商全曝光!藍委爆除綠友友外「又有小吃店傳奇翻版」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9)日邀請相關部會就快篩試劑採購辦理情形進行專題報告,衛福部也公布9家快篩投標廠商辦理情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上指出,本次國外進口快篩每劑以95元均一價辦理,政府採購都是使用國人納稅錢辦理,衛福部應該向國人說明清楚,杜絕任何人趁機大賺國難財。
    2022/05/09 12:31
  • 國際禽流感嚴峻「鬧雞荒」!農委會將進口雛禽、受精蛋

    國際禽流感嚴峻,農委會決定專案輸入雛禽與受精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台灣的雛禽和受精蛋都是從國外進口,若沒有進口,養雞產業將無雞可使用,農委會會確保防疫與糧食供應無虞。
    2022/04/1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