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賣快篩詐騙!售價不便宜耍心機 警破門逮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7:54

快篩試劑需求熱絡,居然有騙徒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販售來行騙,怕被拆穿,快篩試劑還以市價販售。這2名騙徒專門利用臉書平台詐騙,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他們每2、3天就更換旅館躲藏,高雄警方遠赴台北西門町,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破門逮人!

圖/TVBS

 
詐騙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每隔2、3天就更換居住旅館,警方地毯式搜索,逐一清查西門町各大旅館,終於鎖定嫌犯落腳處破門!

員警vs.嫌犯:「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警察!警察!不要動!快點!」

原來,24歲的陳姓男子和43歲的王姓男子,專門在網路上,透過臉書平台假裝販售名牌包詐騙,近來快篩試劑需求熱絡,他們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快篩試劑到國內販售來行騙。

 
圖/TVBS

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他也是認為說以低價來促銷的話,民眾可能會認為這是詐騙集團,他大概都是以市價的價錢來販售這些快篩試劑。」

他們在臉書張貼快篩試劑照片,用來取信被害人,這快篩試劑沒有比較便宜,卻還是有人上網訂購,錢匯了,遲遲沒收到貨才知道被騙了!

2人從前年12月底開始網路行騙,二手名牌包低價販售,快篩試劑照市價賣,受害者42人以上,被騙金額高達279萬元。

圖/TVBS

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陳姓男子分別遭北檢、北院,以及新北檢等多個司法機關通緝在案,使用他人的證件來登記住宿,申請搜索票以及拘票,一起將其查獲到案。」

警方提醒民眾,透過非官方交易管道購買商品,一定要特別提高警覺,如有疑慮,可以利用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快篩試劑#詐騙#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873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