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呆滯 結果共63筆

  • 關鍵對話曝!男童眼神恐懼額頭瘀青 社工硬拗:溜滑梯撞到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事件曝光後震驚全台。今(12)日男童家屬公開與社工的對話紀錄,其中有許多男童的照片,家屬不忍表示,從照片中可見男同眼神呆滯、恐懼,也發現他日漸消瘦,也提出質疑「難道兒盟社工看不出來?」
    2024/03/12 17:10
  • 瘦弱女遭棍打、拖鞋搧臉!農地輪番施暴畫面曝 警憂「私刑正義」

    日前網路社群傳出一則圍毆影片,只見台南西港區一處農地外,一名瘦弱女子表情呆滯,被7、8名男女圍在中央,輪番遭到棍棒與拳頭痛毆,女子被重擊在地後,一旁還有人拿著拖鞋往她頭、臉搧下,並不斷朝女子以三字經辱罵:「看你不爽很久了」,一旁錄影者還哈哈大笑。影片遭到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暴怒表示要肉搜該群動手男女。而佳里警方則擔憂「私刑正義」,緊急呼籲網友冷靜,目前已啟動專案小組偵辦,已將涉案11人全數查緝到案。
    2024/02/04 11:53
  • 高雄酒駕男繳不出11萬罰鍰房遭查封 執行官傻眼:石板屋

    高雄市一名蕭姓男子因積欠酒駕罰鍰及牌照稅11萬餘元遭到查封房產,沒想到執行官到場時驚見房產竟是原住民石板屋,另外,執行官與蕭男對談時發現他精神恍惚、眼神呆滯,最後由蕭男的舅舅代答,才得知他罹患多種疾病、失業經濟拮据。最後考量蕭男情況,同意他以每月5千元分期繳交罰金。
    2024/01/25 14:16
  • 以色列人質獲釋…9歲女童目光呆滯「以為被擄一年」

    以色列9歲女童艾蜜莉.韓德遭哈瑪斯擄為人質,25日成為依據卡達斡旋協議獲釋的第2批人質之一。她的父親說,艾蜜莉與他團圓時仍只敢低聲說話,而且以為自己被關了一年。
    2023/11/29 18:37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共和黨領袖麥康奈2次失神呆滯 美國會醫師:跟癲癇或中風無關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近來出現2次僵住不動恍神情況,美國國會醫師今天表示,經過核磁共振造影等檢查,無證據顯示麥康奈罹患癲癇、中風或帕金森氏症。
    2023/09/06 09:47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美10中學生疑「集體呼麻」送醫 同學:他們看起來好嗨

    美國加州一所中學近期驚傳學生疑似集體「呼麻」事件,多達10名未滿16歲的學生日前在學校出現疑似吸食大麻過量的「呆滯、疲倦」症狀,同班同學也反應,幾名涉毒學生當天的舉止怪異,稱「他們看起來好嗨」,讓校方不敢大意,馬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
    2022/12/04 11:59
  • 老翁大叫一聲後呆滯、陷昏迷 醫揪魔鬼細節成功搶命

    一名85歲的陳先生,有天上午人還在吃早餐聊天,但突然在房內大叫一聲、面無表情,也無法說話,就醫時整個人已經陷入昏迷,送到輔大醫院急診,醫師診斷時發現,患者沒有常見的眼歪嘴斜、肢體偏癱症狀,但懷疑是非典型的急性腦中風,檢查後確認是基底動脈完全阻塞造成「後循環急性腦中風」。
    2022/09/09 11:04
  • 累了?最新普欽露面曝光 霸氣全失「眼神呆滯」疲態盡現

    烏俄戰事進入第7日,雙方互不退讓,戰情進入膠著,據外媒報導稱,俄羅斯總統普欽原先以為可以「速戰速決」,戰事估計會在1至4天內結束,豈料入侵烏克蘭行動的進度不如預期,讓他相當憤怒。普欽於1日與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會面,兩人會面畫面曝光,被網友形容普欽已經「霸氣全失」,甚至有眼神呆滯的疲態,顯見普欽面對戰事有不少壓力。
    2022/03/02 16:55
  • 高雄男鞋內藏「15張金融卡」 只因做了這動作露餡遭逮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昨(7)日神情恍惚呆滯站在苓雅區正義路上,員警巡邏發現,擔心李男身體有異狀,遂立即上前關心,並請他提供身分證件,沒想到李男要從口袋拿身分證時,拉動一下褲管,就被眼尖員警發現鞋內竟藏有多達15張的金融提款卡,事後李男向警方坦承,近期打工當車手,遭逮後直呼「再也不敢了啦!」警方詢後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將李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8 12:11
  • 眼神呆滯? 亮眼按摩5步驟甩開浮腫、放鬆肌肉

    現代人都用眼過度、眼壓過高,眼睛是靈魂之窗,無神怎麼招桃花?現在開始,每天10分鐘,簡單5步驟,就能放鬆眼周及額頭肌肉,遠離泡泡眼、黑眼圈,讓妳回眸第一眼就能電到人。
    2021/01/22 16:09
  • 百萬隻鳥離奇暴斃 死前「呆望路邊」送驗曝真相

    美國近幾個月發生鳥類集體暴斃事件,事發至今已有成千上萬隻鳥不明原因步上黃泉。當地居民表示,許多鳥兒死前都會站在路旁呆望前方,甚至人們接近也不閃躲,情況詭異也相當危急。後來專家取樣部分鳥屍,送驗後才發現80%的鳥出現「同一種情形」,也讓此案瞬間真相大白。
    2020/12/30 20:18
  • 代誌大條!婚禮會場新郎只顧打電動 新娘坐一旁眼神死

    結婚本是人生大事,尤其對新娘來說,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浪漫的,是全場獨一無二的最佳女主角。但最近國外論壇網站,有網友分享一張婚禮照,只見新娘眼神呆滯地望著前方,一旁的新郎卻是專注著用筆電打電動,這一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9/15 18:26
  • 亡魂呆站屍旁…陰陽眼伯憶921救災鼻酸:救一個是一個

    1999年發生的921大地震,奪走無數條人命,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留下難以末滅的傷痛。近日有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提到,在登谷關七雄時遇到一名有陰陽眼的50多歲阿伯,對方向她講述多年前曾經參與921地震救災行動的景象,「罹難者遺體靈魂站在自己大體旁邊,呆滯著…」讓她至今仍十分難忘。
    2020/09/10 17:17
  • 血糖過低開車呆滯! 恍神逆撞對向轎車

    20號晚間11點多,,台北市一名63歲的賴姓駕駛,行經南港東新街時,突然整個人頭昏呆滯,直接逆向開進對向車道,最後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才停下來,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肇事駕駛送醫,初步調查,疑似男子血糖過低,才會突然呆滯,發生意外。
    2019/04/21 12:41
  • 狂風吹葉紛飛!清潔員秒呆滯 傻望前方「懷疑人生」

    許多民眾在求學階段都必須打掃衛生,而清掃戶外落葉時,不免會碰上剛把樹葉集中成一堆,結果下秒立即被風吹散的無奈情況。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畫面中1名清潔人員手拿著竹掃把,正在清掃街上落葉,不料下一秒突然狂風大作,讓他的辛苦勞動頓時白費,只好呆站在原地看著前方,背影顯得超無奈。
    2018/11/13 21:36
  • 卡到陰?女產後性情大變突呆滯 竟是腦內長這東西

    生完孩子時常莫名暴躁、憂鬱想哭,可能不是產後憂鬱這麼簡單!一名婦人在生產後突然性情大變,經常講話講到一半就呆滯,且莫名失控痛哭,原以為是產後憂鬱症,甚至被家人說是「卡到陰」,直到某日發生癲癇才被送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腦裡面長了一顆「血管瘤」在作祟。
    2018/11/06 13:17
  • 愛犬被踹到呆滯 薔薔嗆鄰居「短髮臭三八」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性格嗆辣;14日她在臉書控訴,寵物柴犬「栗子」被鄰居踢到呆滯,讓她氣得在公寓樓下,對鄰居激動大吼「臭三八!妳這短頭髮的臭三八!敢再惹我一次、踢我的狗,給我試試看!」
    2018/09/14 19:50
  • 辛苦了!他們「暴雨闖災區、腳泡水嗑便當」只想完成任務

    熱低壓過境「超大豪雨」襲擊南台灣,許多地方不堪大雨轟炸造成大淹水,警消忙於救援,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警消人員坐在屋簷下,大口嗑著便當、眼神呆滯,雙腿還泡在水中,實在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2018/08/24 11:39
  • 賴雅妍等人來追 遇到感情問題就呆滯

    賴雅妍擔任Twinings茶品牌大使,12日出席調飲大賽,代言人也當得稱職,言必談到喝茶,對於感情極為低調的她,遭遇記者詢問戀愛話題,時而呆滯、時而深思,最後又把話題帶回喝茶上面,堪稱太極高手。
    2018/07/13 07:25
  • 「要拍得又帥又瘦!」川普碎念攝影師 金正恩開嘴臉呆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今(12日)在新加坡登場。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早相見歡,完成「世紀之握」後於上午11時30分舉行午餐會;其中川普在入席前,除大方地讓現場媒體拍個夠,甚至開玩笑說「要把我們拍得又棒、又帥、又瘦」;相較之下,對面的金正恩卻表情呆滯,似乎略顯緊張。
    2018/06/12 17:53
  • 天后崩壞?蔡依林深夜眼神呆滯挖鼻孔 網驚:喝多了吧

    天后Jolin蔡依林越來越常在臉書及IG上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讓粉絲一窺她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11日)凌晨蔡依林在IG分享了一段和親友聚會的影片,畫面一開始就來了個「搞怪6連拍」,一下吐舌眨眼一下又伸手挖鼻孔,把天后「偶包」完全丟掉,不少粉絲嚇傻直呼「喝多了吧?!」
    2018/06/11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