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神呆滯? 亮眼按摩5步驟甩開浮腫、放鬆肌肉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6:09
現代人用眼過度,導致眼壓過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用眼過度,導致眼壓過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都用眼過度、眼壓過高,眼睛是靈魂之窗,無神怎麼招桃花?現在開始,每天10分鐘,簡單5步驟,就能放鬆眼周及額頭肌肉,遠離泡泡眼、黑眼圈,讓妳回眸第一眼就能電到人。

步驟1.眉毛雙重按摩

 

大拇指和食指沿著眉毛捏,持續2分鐘,放鬆眉毛上部的前額肌肉和眉毛下部的眼周肌肉。

步驟2.眼窩按摩

用拇指按壓眉毛下方1分鐘,能放鬆眉下和額頭部位肌肉,眼壓高會特別酸痛有感,不過一定要忍住,能去除眼睛疲勞喔!
 

步驟3.前額骨按摩

用大拇指按住眉頭處,配合呼吸大拇指向上推,也要注意不要戳到自己的眼睛,持續2分鐘,這時候痛是正常的,為了有明亮雙眼要忍住。

步驟4.前額骨肌肉按摩

首先將眉毛約分前中後三段,用三支手指以左右摩擦方式先按摩眉毛,接下來再往上移到額頭及髮際線,持續3分鐘,痛的地方可以多停留一下喔。

步驟5.眼睛開、閉

用力閉眼,再用力睜開眼,眼皮用力向上抬,持續2分鐘。這個動作能鍛鍊眉毛周圍的肌肉,也能緩解眼睛疲勞。

原文請見:想招桃花,先讓眼睛變明亮!眼部按摩5步驟,遠離泡泡眼、黑眼圈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眼睛#按摩#黑眼圈#眼壓#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65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