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吳雯燕 結果共108筆

  • 「浮誇女王」道破渣男5謊言! 王思佳:別再傻傻等待

    戀愛或曖昧都讓人受盡委屈?有時候我們以為相愛了,卻只是一場幻覺、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妳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還會劈腿?為何他總是忽冷忽熱?所有的事怎麼和妳所期望的幸福有所差距?女孩們,絕對不是妳不夠好,而是遇到了渣男而已,快來聽聽浮誇女王王思佳給大家的愛情建議,該分手的就斷了吧!
    2021/07/09 16:08
  • 不用羨慕!女星雷艾美授6招「不節食」也能瘦秘訣

    有「路跑女神」稱號的日法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替補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五官深邃、身材勻稱的她,個性陽光及認真、執著的比賽態度,讓她收穫不少粉絲。而雷艾美日前在IG曬出2019年在法國拍的美照,腹肌、細腿一覽無遺,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如何維持身材,以下「瘦瘦菜單」大家快拿小本本記起來喔!
    2021/07/08 13:22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 揮別油光找回清爽肌! 簡單「控油」3撇步一次學

    夏天你也是吸油面紙不離身,即使坐在冷氣房還是滿臉油光嗎?因為溫度和皮膚油脂分泌有關,溫度每上升攝氏1度,皮膚油脂分泌量就增加10%,想要改善肌膚爆油的窘況,快把日常生活3大方法學起來。
    2021/07/05 22:45
  • 不見歲月痕跡!港星宣萱年過50靠3招維持凍齡肌

    入行28年的港星宣萱,今年已經50歲了,但身形、肌膚狀態都保持得非常好,一點初老跡象也沒有,甚至愈活愈年輕,究竟她是用了什麼凍齡保養術?
    2021/07/05 15:28
  • 半年甩8%體脂!網紅莫莉不藏私 靠3點雕塑超猛馬甲線

    時尚網紅莫莉一身小麥色肌膚和超狂辣馬甲線、ㄦ字腰,讓多少女生為之羨慕!健美又性感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可是非常嚴格,現在,不藏私大公開~(想擁有完美曲線,真的一點都不能鬆懈啊!!!)
    2021/07/04 17:12
  • 厚片女孩看過來! 女星授3招甩圓肩「瘦回美背」

    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的林可彤,已經在一個半月已經瘦下4公斤!對於瘦身非常有一套的她,這次要介紹3招居家運動,只要利用一條彈力帶就可以輕鬆瘦身!
    2021/07/03 15:52
  • 單身女子正向語錄! 45歲李維維:相信真愛會來臨

    拍過多部廣告、偶像劇的不老女神李維維,已經45歲的她,至今單身未婚而受到許多人關切,她坦言自己不是不婚主義,只是剛好單身。遇到適合的人,她還是會打開心胸,等待真愛的來臨。
    2021/07/03 09:37
  • 擠痘有時機!5招正確小撇步乾淨清除「不留疤」

    看到痘痘就會手癢想擠嗎?小心,不正確的擠痘痘,可是會留下疤痕。究竟,痘痘是否到了成熟期?又該怎麼擠?後續怎麼保養呢?擠痘痘的注意事項,要謹記在心,才能有效去痘不留疤。
    2021/07/02 09:34
  • 夏天掉髮量多2成 3壞習慣恐嚴重落髮「從正妹變阿姨」

    你有沒有發現,夏天更容易掉髮呢?每次洗個頭、吹個髮,都會被地上的頭髮嚇死!其實,除了外在影響之外,更大原因是和日常生活習慣息息相關。注意了~這3大壞習慣一定要改掉!
    2021/07/02 09:32
  • 眼周狂冒惱人「小肉芽」?5方法消除頑固油脂粒

    經常長在眼睛周圍,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的「油脂粒」,不是油性肌膚專利,任個膚質都會形成油脂粒!而且~你知道嗎?日常生活3個壞習慣,更會導致油脂粒產生,一定要注意!另外,加碼分享5個預防油脂粒方法喔!
    2021/07/01 15:37
  • 天然又省錢!5招「睫毛激長法」10天馬上見效

    有濃密捲翹的長睫毛,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雖然,現在可以接眼睫毛、貼假睫毛,但多少會刺激眼睛和影響睫毛健康,不如就趁WFH期間,用天然的方法增長睫毛吧!
    2021/06/29 10:38
  • 年過半百不見歲月痕跡!周慧敏「逆齡美」靠生活6法則

    風靡90年代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年已經53歲了!她,真的稱得上是「不老傳說」代表,出道超過30多年容貌卻與年輕時並沒太大差別,已經年過半百的她,究竟有什麼逆齡保養秘訣呢?
    2021/06/29 09:50
  • 找回白皙手肘、膝蓋 靠3+3小撇步擊退黑關節

    很多女孩對臉的美白很認真,卻忽略手肘及膝蓋關節處的保養。時間一久,不只黑色素沉澱,就連粗糙、暗沉也跟著來,讓夏天穿短袖、短褲變得超尷尬!其實,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速速甩開醜醜的黑關節。
    2021/06/27 10:14
  • WFH吹冷氣皮膚更乾 懶人「保濕3步驟」找回水潤肌

    三級警戒仍持續,待在家最安全!但,天天吹冷氣,皮膚水分容易流失,造成乾燥、緊繃、乾癢、龜裂等症狀,唯有做好「補水、保水、鎖水」三個步驟,才能保護好皮膚喔!
    2021/06/26 12:26
  • 戰勝「陳年宿便」秘訣曝!6大食物輕鬆告別小腹婆

    滿肚子大便,真的超煩!除了會讓小腹凸出,甚至還導致下半身肥胖,更可能更會產生毒素,代謝變差、影響皮膚等健康問題。但,其實,只要多吃這6大排便食物,就能輕鬆消清除宿便,恢復平坦的肚子。
    2021/06/25 15:52
  • 比綠茶還有用!飯後一杯「老薑紅茶」月激瘦4公斤

    大家都知道喝茶可以幫助瘦身,但很少人知道「老薑紅茶」減肥效果最好!多項研究證明,紅茶跟老薑都有提升代謝的效果,對不愛喝咖啡、綠茶,但又想利用茶來減肥的人,紅茶是絕佳的替代品!快一起來看看紅遍日本的超省錢減肥飲品「老薑紅茶」有多神奇!
    2021/06/25 09:44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長腿歐巴李敏鎬身材、顏值超吸睛 3秘訣甩水腫體質

    今天是歐巴34歲生日!生日快樂~最近,歐巴真的是超帥的,很少再被拍到水腫變胖的黑照了!畢竟,長腿歐巴李敏鎬曾表示自己非常容易水腫,甚至腫到五官也會跟著走樣!為了維持完輪廓線、肌肉線條,他可是非常自律,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來維持精實體態,快一起來看看男神的好身材(誤)!
    2021/06/23 11:47
  • WFH久盯螢幕眼睛易乾澀 4分鐘「眼球操」消除疲勞

    WFH期間不是盯著電腦,就是盯著手機、平板、電視,大量增加眼睛的負擔,導致眼睛大大過勞,痠痛、乾澀、發紅等症狀通通都來!很多人都直接點上超涼的眼藥水,瞬間覺得超舒緩,但,小心眼藥水裡面有清涼劑、解充血劑或血管收縮劑,會對眼睛造成副作用!想要舒緩眼睛過勞不適,每天只要花個4分鐘來做「眼球操」,就能找回明亮雙眼。
    2021/06/23 05:00
  • 離水煮肌越來越遠!80%人曾犯9大「NG洗臉方式」

    洗臉清潔的方法是否正確,可是會深深影響肌膚好壞,不當的洗臉方法,會讓皮膚越洗越薄、越洗越乾、冒痘、起皮脫屑,甚至讓寄生蟲爬上臉!太恐怖了!皮膚科醫生發現,有8成以上的人都犯了的9大NG行為,看看你中了幾個?
    2021/06/22 13:40
  • 從不超過45公斤!《如懿傳》香妃李沁3招維持身材

    在《如懿傳》演出韓香見公主(香妃)的李沁,身高166公,體重維持在44公斤!她超纖瘦的身材不靠強大運動、不靠節食,而是從生活做起喔!
    2021/06/22 12:12
  • 擊退黑眼圈! 每天按6個穴位找回迷人眼神

    WFH不用早起通勤,結果卻花了更多時間盯著電腦、手機,再加上熬夜晚睡,讓黑眼圈默默浮現出來了。黑眼圈會讓人看起來氣色差、沒精神還容易顯老,想要淡化黑眼圈,這6個穴道每天按一按,幫助眼周液循,不僅能消除黑眼圈,還可以緩解眼睛疲勞。
    2021/06/20 05:42
  • 《上流》40歲柳真超狂神凍齡 曝2步驟擁有水煮蛋肌

    超夯韓劇《上流戰爭3》開播後,收視屢創高點,飾演吳允熙的柳真,已邁入40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卻仍有凍齡美貌!現在的她,和16年前主演「美妙人生」(這部可是讓她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時幾乎沒老過,更被封為「元祖女團女神」及有著「來自天堂的顏值」的美譽!她怎麼保養的呢?一定要學起來!
    2021/06/20 05:18
  • 85%女性都有橘皮問題 靠按摩、飲食4招找回光滑肌

    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真的看了好礙眼!不過,這困擾不只你有,大約80~90%的女性,都因不同程度的橘皮所苦。今天,就來分享該如何預防橘皮。
    2021/06/1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