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台灣媳婦 結果共110筆

  • 西班牙畫家成台灣媳婦 光藝節創作籲永續

    西班牙裔的台灣媳婦[邵曉露],同時也是一名藝術家。她把對台灣的觀察化做靈感,在新竹[光藝節]展出的大型雕塑,呼籲人們,珍惜家鄉、愛護環境。
    2024/03/01 15:11
  • 想當台灣媳婦!「木曜女神」阿部瑪利亞點出1關鍵 羞認很羨慕

     《木曜4超玩》主持阿部瑪利亞(Maria Abe)推出新單曲〈11th hour〉,從小就在演藝圈打拼的她,現在隻身在台灣生活,深感台日家庭關係大不同,「看到台灣家庭溫暖的感覺蠻羨慕!這也是我考慮可以嫁給台灣人的原因之一!」
    2023/12/17 13:31
  • 賣啥?台灣媳婦麵店驚見「全套半套」 老饕秒懂:超好吃

    「到底在賣什麽?」日前有網友在路上驚見一間麵店,招牌上除了店名、電話外,還寫著「全套‧半套」,引起路過的民衆好奇想歪,貼文曝光後,不少内行老饕揭曉答案。
    2023/12/04 17:51
  • 專訪/宋米秦結婚8年狂推韓妞嫁台男 老公不過紀念日「靠1招安太座」

    韓籍女星宋米秦2011年與郭雪芙、李毓芬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在台灣正式出道,除唱跳作品外,她也參與了不少戲劇、電影演出,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當年人氣頗旺。2015年,宋米秦遇到了人生的Mr.Right,決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與老公陳鎧文互訂終身,成為台灣媳婦後生下一個女兒,並將重心轉往家庭,鮮少在螢光幕前與大家見面;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心中一直都有女團魂,預告接下來會以個人名義推出新作品。
    2023/12/03 22:53
  • 林志玲49歲美貌登日本熱搜第一! 全國羨慕AKIRA:娶到天使女神

    台灣女星林志玲今(29)天迎來49歲生日,不過她25日現身金馬獎紅毯時,一身金色露肩禮服驚艷許多觀眾,也不少人大讚她非常努力管理身材,出道多年都未走鐘。「台灣媳婦」的美麗也傳去日本,許多當地網友看到林志玲49歲的照片都驚嘆:「地球上最美!」
    2023/11/29 16:05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創作歌手魏妙如為了追求音樂夢,獨自從新加坡飛到台灣參加歌唱比賽,不懼艱辛,堅定踏在這條自己熱愛的音樂道路上,來台發展6年,不僅成功發行單曲、專輯,更結識了同為歌手且身兼製作人的黃昺翔,今(2023)年6月她答應男方求婚,事業順利外,也收穫幸福,昨(13)日在社群宣布結婚,民宿婚禮照曝光了!
    2023/11/14 07:50
  •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2023/10/06 17:05
  • 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從新加坡來台灣發展的歌手魏妙如,今年6月被同樣也是歌手的男友黃昺翔求婚成功,即將變成台灣媳婦,另外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她推出和老公共同完成的新歌〈無與倫比的愛〉,而接下新歌的任務之後,魏妙如則是很快就有靈感,就坐在鋼琴面前開始彈琴,只花了2個小時,就創作出來,「當時寫了就是想要表達天父上帝的愛,很像爸爸媽媽的愛一樣,是沒有辦法去用任何其他情愛的方式去媲美,是特別又無私的存在,希望大家聽到後,會想要回家,很多時候在外面打拚,最想要回到的就是一個有愛的家,就是單純想要回到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就是回到上帝的懷抱。」
    2023/09/27 20:15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為何美國人會這麼胖!網紅莎白揭密「沙拉」這樣吃...

    美國網紅「莎白」,13年前來到台灣居住,這段期間也成為台灣媳婦,時常會在社群平台拍影片分享,美國與台灣間飲食及生活上的差異,而她17號在IG拍限動,曝光為什麼美國人都會這麼胖的原因。
    2023/01/19 13:42
  • 《超偶2》亞軍閃婚寶寶性別揭曉! 老公竟撞牆喊:報應來了 

    大馬歌手符瓊音曾在《超級偶像》第2季奪下亞軍出道,她的大砲型唱法獲封「粉紅坦克」,去(2022)年10月她宣布和主廚老公「火砲哥」登記結婚,沒多久又爆出懷孕喜訊,昨(12)日她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但老公卻說「我的報應要來了。」
    2023/01/13 10:28
  • 台灣好媳婦!54歲翁虹突返台宣布「新喜訊」 驚人近況曝

    54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狗蛋大兵》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一女。身為台灣媳婦的她,本月返台,宣布震撼喜訊,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2:13
  • 結婚登記現場放閃直接親! 俄正妹成台灣媳超甜蜜紀錄

     
    2022/08/06 19:20
  • 泡湯片曾破百萬點閱 「越南周子瑜」曝來台12年成台灣媳婦秘辛

    由陳淑芳、江常輝及兩位越南籍女星阮安妮、阮秋姮主演的新片《徘徊年代》,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日前因一部泡湯片,被封「越南周子瑜」的女星阮秋姮,被問到這個稱號,她笑說自己當初看到新聞時覺得滿好笑的,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並沒有想太多。而近期在經營Podcast的她,被問到是否會有遇到負面的聲音?她指出,會有很多人會因為覺得越南女生相對比較單純,而揪團去越南娶老婆,讓她一開始聽到這樣的言論有點不太習慣。
    2022/07/06 18:23
  • 好想出國!猜何時回台免隔離直送千元 再抽日韓泰機票

    真的好想出國!已經有許多國家開始開放邊境,台灣民眾也摩拳擦掌希望暑假就可以出國玩,深度旅遊體驗電商平台 KKday 推出「全民海外回娘家計畫」,召喚迷戀韓國歐巴的台灣媳婦、日本旅遊中毒者,以及熱愛泰式風情的水晶晶們,一起來猜何時免隔離,完成答題、下單就能獲得千元旅遊金,猜對免隔離日期,還有機會抽中日韓泰機票或各國特製好禮。
    2022/06/29 12:46
  • 忘不了台灣味!網紅莎白在美自製鹹酥雞、甜不辣 朋友讚不停

    台灣美食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美國網紅「莎白」在台灣居住12年,在這段期間也成為台灣媳婦,日前和老公回到家鄉,忘不了台灣味,就決定自己動手做鹹酥雞、甜不辣,邀請美國朋友試吃,鹹酥雞分數,平均落在7分以上,炸甜不辣雖然被說像是速食店雞塊,卻是最符合美式口味的料理,莎白還到國際學校教大家製作肉圓,分享台灣美味。
    2022/06/08 17:20
  • 韓國經驗! 診所「快篩陽」即確診、居家照顧

    南韓政府25日將公告,新冠肺炎將從甲類傳染病,調為乙類傳染病,未來確診病例為期7天的隔離,旅居韓國的台灣媳婦Jocelyn,自己去年確診後,相隔5個月孩子也感染新冠病毒,經歷過自己和家人兩次確診經驗比較,有很多不同,包含這次孩子確診家裡不需消毒、檢測也不再需要PCR。
    2022/04/21 17:58
  • 翁虹才痛失愛母 95歲父「打3劑疫苗染疫」近況曝光

    53歲香港女星翁虹曾出演《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等電影,紅遍兩岸三地,2007年二嫁台灣富商劉冠廷,並育有女兒「小水晶」。身為台灣媳婦的昨(11)日透露,高齡95歲的父親接種完3劑疫苗仍確診,曝光對方最新近況。
    2022/04/12 08:08
  • 台美混血妹打2劑仍染Omicron 曝症狀:心裡很慌

    雖然打了疫苗能給身體增強保護力,但是依然會有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的風險,所以出門在外還是要格外謹慎。近日,美國籍台灣媳婦歐陽姍的女兒黃鈺琳(Christina)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自己在美國確診Omicron的消息,並在康復後詳細敘述感染的經歷。她表示,自己已經完成接種2劑疫苗,但還是不幸染疫,而且症狀相當嚴重,不僅全身痠痛到受不了,就連吞嚥都是問題,直呼Omicron的傳播速度真的非常快,「快到讓你不知道怎麼得的」。
    2022/01/22 11:35
  • 張庭爆被大咖拋棄了!她起底「割韭菜內幕」:太高調死好

    女星張庭、「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怎料近日爆出名下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對此,台灣媳婦、大陸網紅廣告小妹起底「割韭菜」內幕,直言張庭慘遭大咖背棄,所以大陸當局才出手了。
    2022/01/06 09:38
  • 14歲跳水金牌「給媽治病」被誇孝順 她嘆:萬般皆是命

    中國隊14歲「魔法少女」全紅嬋在東奧跳水奪金爆紅,被問到獎金打算如何運用時,回覆「我想給媽媽治病」讓許多人深受感動,不過事後廣東老家卻淪打卡聖地,媽媽哭嘆「現在才知道家裡有這麼多親戚」。對此,陸籍台灣媳婦廣告小妹嘆息「這才是真正的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021/08/08 12:57
  • 【今日熱搜】翁虹/行天宮/陳柏惟/梁文傑/218公車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翁虹」。身為香港女星、台灣媳婦的翁虹,近日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僅和老公、女兒分離14個月,還因此沒見到高齡91歲的母親最後一面,讓一向堅強的她忍不住感嘆表示「相當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7 13:55
  • 翁虹91歲母親病逝 返港隔離14天「見不到最後一面」

    身為香港女星、台灣媳婦的翁虹,近日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僅和老公、女兒分離14個月,還因此沒見到高齡91歲的母親最後一面,讓一向堅強的她忍不住感嘆表示「相當遺憾」。
    2021/07/1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