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受禁 結果共23筆

  • 外國房客「被禁菸落跑」 房東怒:白花4萬換家電

    有大台北地區的房東,遇到外國人租房,應要求花4萬整理房子換家電。簽約後,婦人的丈夫卻因為不能接受禁菸,就不租了。婦人眼見丈夫下樓,還自拍影片說會陪2萬2千元的違約金,最後卻消失。專家認為,租外國客應該要先收訂金,禁菸也要納入合約來自保。
    2024/03/18 19:07
  • 爆秘戀小4歲馬傑森!林襄被翻「應援圖洩端倪」 誠實反應不藏了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昨(9)日被爆出秘戀小4歲的同團中職選手馬傑森,不受禁愛令阻撓,在街上甜蜜十指緊扣,返回女方閨房。消息掀起網上騷動,許多網友當起偵探,尋覓兩人戀情線索,其中有網友翻出林襄曾透露最喜歡的球員,竟然正是男方馬傑森。
    2023/08/10 11:16
  • 快訊/禁藥風波 陸泳將孫楊遭禁賽8年無緣東奧

    幾年來備受禁藥爭議的大陸名將孫楊,今天遭到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判定禁賽8年,即日起生效,他恐怕因此無緣東京奧運,依照規定,孫楊可以在30天內向瑞士聯邦最高法院提起上訴。
    2020/02/28 18:17
  • 先哭後強硬! 長榮股東會變「反擊罷工大會」

    長榮罷工第5天也是長榮召開股東會的日子,但今天的股東會卻變成反擊罷工空服大會,總經理孫嘉明有備而來,態度先軟後硬,說到連日加班的地勤同仁,先是一度哽咽,接著話鋒一轉,態度轉為強硬,三次強調絕對不會接受禁搭便車條款,甚至提出要招募新血反制罷工,另外前幾天去按鈴控告非法罷工的長榮員工,也被發現今天化身小股民在台下發言幫腔。
    2019/06/24 21:04
  • 主張港獨 民族陣線不擔心被禁照常活動

    香港當局計劃禁止主張「港獨」的民族黨運作,同樣主張「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線表示,不擔心受禁制,今後仍會發起「港獨」活動。
    2018/07/17 13:49
  • 毒販判死300人面前當場槍斃! 學生目睹震撼教育

    本月26日是「國際禁毒日」,中國大陸海南省海口市法院針對11名毒販進行公開審判,當局召集了300人聚集在廣場觀看,其中有2名毒販在裁定死刑後當場槍斃,其中還有接受禁毒宣傳教育的中學生也在場,目睹震撼教育。
    2018/06/29 09:28
  • 追究真相 北韓疑幫兇敘利亞製造化武

    敘利亞進行殘忍的化武攻擊後,西方國家以軍事報復進行懲罰,在強大施壓下,敘利亞政府和俄羅斯同意接受禁止化武組織檢驗,然而人都已經到當地4天,卻遲遲無法深入到現場,遭質疑故意拖延,可能證據都被破壞光了,而事實上要追究起來,要負責的國家可能不只是敘利亞政府和俄羅斯,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敘利亞之所以能製造化武其實是從北韓秘密進口設備,而金正恩也藉此賺取大筆資金用來發展核武。
    2018/04/17 21:17
  • 鐵齒男不信神!湊熱鬧竟昏倒 被神明欽點變武乩

    嘉義縣東石鄉永靈宮乩童在去年過世,廟方於是開始尋找新的乩童,在訓乩儀式時,原先只是好奇湊熱鬧的民眾陳俊男卻突然在現場失去意識「起乩」,成為被神明欽點的新乩童!
    2018/04/16 22:54
  • 去年90組韓星訪台 「鐵粉」年花6萬元追星

    受禁韓令影響,去年有90組韓團來台灣,其中有55場見面會、35場演唱會!這對追星族來說不只忙著搶票,荷包更是大失血。雖然在外界眼裡都認為他們太瘋狂,但其實透過追星不只能學韓文,也藉此認識更多朋友。
    2018/02/15 16:17
  • 女大生之死/性徵未必等同性別認同 跨性別者長期受禁錮

    跨性別者(transgender)是指性別認同或性別表達與出生的生理性別不相符的人。性別認同指的是一個人認同自己身為男性、女性或其他性別的心理意識;而性別表達意是指一個人透過行為、衣著、髮型、聲音或身體特徵等,來向他人傳達自己所認同的性別。
    2018/02/05 11:26
  • 不受禁韓令影響 陸蟬聯韓泡麵最大市場

    許多人到南韓旅行一定都會買泡麵,根據南韓關稅廳公布的最新數據,去年韓國泡麵出口額高達3億8千萬美元,成長幅度超過3成,不過出口量最大的國家,竟然是受到禁韓令影響的中國大陸,台灣則是第四大韓國泡麵出口國。
    2018/01/24 12:49
  • 禁象牙改用河馬牙代替 大陸黑市交易恐轉到香港

    中國大陸過去是全球最大的象牙交易市場,不少人把象牙當禮物送人或拿來賄賂官員,不過自從習近平打貪後,大陸象牙購買量大幅下降,從今年開始象牙交易在大陸不再合法,但香港不受禁令約束,保育人士擔心中國的象牙市場可能會轉移到香港進行。
    2018/01/02 22:33
  • 川普簽證禁令! 伊朗金獎導演成首位苦主

    美國總統川普在28日以反恐為由,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伊朗、伊拉克、敘利亞等7個穆斯林國家的國民入境,引起各界嘩然,各地也陸續發起抗爭行動。在備感壓力下,白宮終於退讓,在台灣時間30日凌晨,發表聲明,指出這7個國家的綠卡持有人,將不受禁令影響,但海關人員還是有權盤問或扣押可疑的特定國家旅客,但對於好萊塢來說,已經陸續出現受害者。
    2017/01/30 12:24
  • 川普禁令掀全美抗議 白宮:持綠卡可放行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簽署行政命令,暫停收容難民,並禁止伊朗敘利亞等七個國家的人民入境,引發各地抗議,週日白宮發表聲明,這七國的綠卡持有人可以不受禁令影響,但需要接受額外盤問檢查。
    2017/01/30 11:20
  • 不受禁藥風波影響 陳士杰備戰17日賽事

    男子舉重選手陳士杰,抵達里約後就積極備戰,原本傳出他是另一個禁藥未爆彈,但代表團昨天發出聲明,表示沒有再收到任何藥檢異常報告,台灣所有選手已經沒有禁藥疑慮,陳士杰雖然被分到實力較差的B組,但他信心滿滿,希望能再拚一面舉重獎牌。
    2016/08/12 13:46
  • 國際禁運北韓無感 CNN:平壤居然塞車了

    北韓頻頻發射飛彈挑釁,引來聯合國祭出軍事經濟制裁,CNN記者最近前往北韓採訪,發現北韓似乎不受禁運影響,平壤市區居民生活一如往常,甚至車子還多到塞車了,專家認為國際禁運目前雖然還看不到影響,但一年內將重創北韓。
    2016/04/19 19:20
  • FOCUS/伊朗閱兵修好歐美 不吝展示軍武實力

    兩伊戰爭35周年紀念,伊朗舉行了閱兵典禮,這是和西方國家達成核武協議後,伊朗首次在公開場合展現軍事武力。只不過伊朗長期受禁運武器的制裁,因此所展示的武器,大多老舊又過時,伊朗要求解除禁運武器好汰換武器。不過西方國家仍不願點頭,也因此伊朗軍方對核武協議保持懷疑的態度,也堅決反對和美軍合作,打擊極端伊斯蘭組織ISIL。
    2015/09/23 21:30
  • 禁食籲停建核四 林義雄:掌權者殺我

    要求停建核四,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發起禁食行動,禁食前林義雄也發表最後一次談話,強調如果身體出狀況那也是「掌權者殺了他」,對於馬政府的「沒核安沒核四」 ,看在林義雄眼裡,更直呼是場騙局!而這起禁食行動,林義雄表明拒絕一切救援,僅有一名醫師友人,每天會來監測狀況,只不過70幾歲的身體哪能承受禁食,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探望後,一度哽咽。
    2014/04/22 14:41
  • MLB/A-Rod禁賽211場 洋基陰謀論四起

    今天的超級巨星落難記,要來看看身為史上最高薪運動員之一,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的超級巨星A-Rod,因為禁藥風波,現在不但要受禁賽處分,他也創下美國職棒史上被禁賽最多的球員,來看特派記者范琪斐的報導。
    2013/08/10 14:09
  • 公報私仇! 范佐憲嗆「讓洪不能考公職」

    洪仲丘案起訴,送洪仲丘關禁閉的上士范佐憲曾說,洪仲丘違規帶照相手機,罰勤或是禁足洪仲丘不會痛,但是受禁閉懲罰,退伍後就不能報考公職,所以,范佐憲一手主導士評會,公報私仇,想讓洪仲丘退伍後失去考公職的機會,事發後,范佐憲卻在洪媽媽面前下跪痛哭,說自己是洪仲丘的麻吉,讓家屬看傻眼,洪仲丘同袍說,范佐憲認為洪仲丘過得太爽,早就看洪仲丘不順眼。
    2013/08/01 18:06
  • 無禁菸令! 民眾上夜店吞雲吐霧

    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室內場所除了依規定設置的吸菸室,一律不得吸菸。晚上9點以後才營業的夜店,成了民眾可以放心吞雲吐霧的少數地方之一。不受禁菸管制,就不用煩惱吸菸客人玩得不盡興,業者卻擔心店裡的二手菸,反而讓不吸菸的客人不想進來。
    2009/01/12 00:11
  • 美國職棒/禁藥謠言纏身 邦茲記錄受質疑

    追平大聯盟全壘打記錄的邦茲,雖然寫下很多偉大記錄,不過關於他服用類固醇的傳言,卻始終沒斷過。邦茲一直不願接受禁藥檢驗,讓人懷疑他記錄的純度。不過邦茲下一個球季還要繼續打球,他能寫下多少偉大的記錄,還是值得讓人期待。
    2007/08/05 19:31
  • 美大聯盟天王進國會 接受禁藥聽證

    美國職棒大聯盟禁藥疑雲風波不斷,造成不少的輿論壓力,現在連美國國會議員為了瞭解真相,也在國會裡舉辦了一場禁藥聽證會,因此包括麥奎爾、索沙等職棒天王球星,全都出現在國會的聽證會上,只不過他們究竟有沒有用禁藥?每個球星全都否認!
    2005/03/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