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禁運北韓無感 CNN:平壤居然塞車了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北韓頻頻發射飛彈挑釁,引來聯合國祭出軍事經濟制裁,CNN記者最近前往北韓採訪,發現北韓似乎不受禁運影響,平壤市區居民生活一如往常,甚至車子還多到塞車了,專家認為國際禁運目前雖然還看不到影響,但一年內將重創北韓。

滿街都是車輛、行人小販照常在廣場上做生意,走進北韓感覺不到受國際力量制裁的壓力,CNN記者這次來到平壤,最有感的就是路上車子變多了。

CNN記者Will Ripley:「即使北韓目前面臨了史上最嚴厲的制裁,但在首都平壤,這裡的人們說絲毫不受影響,至少還沒感受到衝擊。」

頻頻發射飛彈,北韓的威脅讓聯合國在上個月對北韓祭出,史上最嚴厲的經濟、軍事制裁,但在西方媒體的鏡頭下,北韓讓外界看到的是他們完全不受影響。

前北韓大使李正律:「我們國家打從建國之初就是在美國施壓制裁下建立的,在我們敬愛的大將軍金正恩領導之下,每個人都很認真工作。」

一再強調還會有下一波飛彈試射,北韓更將矛頭指向美國,說一切都是美國在搞鬼。

前北韓大使李正律:「我們認為美國才是造成,現今朝鮮半島對立的幕後黑手。」

官方說法是一回事,但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北韓的油價比美國還貴,民眾得先購買一張12美元,約台幣391元的加油券才能加15公斤的油,現在汽油需求持續增加,若是聯合國不解禁,未來北韓恐怕將面臨無油可用的處境。

圖/C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經濟#制裁#禁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83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