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禁藥謠言纏身 邦茲記錄受質疑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8/05 19:31

追平大聯盟全壘打記錄的邦茲,雖然寫下很多偉大記錄,不過關於他服用類固醇的傳言,卻始終沒斷過。邦茲一直不願接受禁藥檢驗,讓人懷疑他記錄的純度。不過邦茲下一個球季還要繼續打球,他能寫下多少偉大的記錄,還是值得讓人期待。

運動員的一生,都在追求數字,每一個記錄,都有特殊的意義,說起邦茲的紀錄,絕對不能忘記2001年,他在那個球季,打出73支全壘打,也打破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

不過除了打全壘打以外,邦茲的防守也不賴,八次入選金手套獎,足以證明他的守備功力,而邦茲那一雙快腿,也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唯一一位打出500支全壘打,還能盜壘500次的球員,出身匹茲堡海盜隊的邦茲,在舊金山巨人隊發光發熱,而在這些偉大數字的背後,邦茲躲不掉禁藥醜聞的糾纏,他始終不願驗明正身,來證明有沒有用藥,讓很多人懷疑他的紀錄,是靠藥物才能夠達成。

不過其他現役球員,可不這麼認為。雙城隊球員杭特:「他不值得被這樣對待,他沒騙人,你沒在他身上找到任何東西。」

而邦茲自己對這些傳言,也顯得很無奈,只能一再表示自己的清白。巨人隊球員邦茲:「我相信他會做好判決,我也會做好該做得事,你們要怎麼說就怎麼說,我無所謂。」

現在邦茲決定,要繼續打2008年球季,挑戰生涯3000支安打,再創個人記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邦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6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