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動保協會 結果共21筆

  • 我的機車裡有蛇! 「爬後照鏡」夫妻嚇停隧道

    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辛亥隧道,猛然發現後照鏡上居然爬著一條小蛇,讓他們嚇得緊急停靠路邊等待協助。沒想到義消到來後小蛇又爬到龍頭裡,所幸經過車行協助拆車抓蛇,才將40公分的小南蛇給抓出來。
    2022/10/23 18:04
  • 首創!台南流浪犬掛「防追矯正器」 看法不一

    台南市2座流浪犬收容所空間已不足,因此,動保處首創在流浪狗的項圈加掛「防追矯正器」,長達30公分的鐵管就掛在狗狗胸前,可以妨礙狗狗追車、追人,雖然有議員批評治標不治本,但動保協會十分認同,表示國外常見狗兒配掛矯正器,因為這只是阻礙,不會造成傷害,等到流浪犬改正壞習慣之後就可以卸除。
    2022/04/22 12:42
  • 「雞骨外露、馬傷痕累累」!春天農場遭控虐待、非法展演動保處:積極處理中

    持續追蹤春天農場虐馬事件!有動保協會跟立委再拿出其他證據,指控受害的還有公雞、兔子等其他動物,已經有明顯傷勢,甚至骨頭疑似外露,卻沒有妥善治療照顧,連飼養環境也令人堪憂,怒轟農場不負責任,甚至抨擊動保處態度消極,農場強調沒有虐待,而動保處回應,目前還在調查階段,絕對會追究到底。
    2021/08/12 18:22
  • 撞見樹上「無頭生物」英女求救 真相出爐眾人全笑翻

    日前英國動保協會接獲民眾求救電話,一名女子崩潰直指在樹上看見「無頭生物」,且已經連續待了兩天,詭異外型令附近民眾十分恐慌不敢靠近,協會聽聞不敢大意,全副武裝到場救援,沒想到一見「謎樣生物」本體,讓在場的人全笑翻。
    2021/04/16 11:34
  • 1讚10元!牙醫包60萬給妻 40萬「捐公益」

    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起「給讚換紅包」,湧入萬名粉絲按讚,讓他的安太座金額不斷飆高,最後包了36萬大紅包給妻子,直呼「心在淌血」。另外牙醫師史書華也響應活動,一天就獲得近6萬個讚,讓他乾脆加碼湊整數到60萬元,並拿出10萬元紅包捐給台灣動保協會,另外預計會再捐出30萬元做公益。
    2021/02/15 18:38
  • 保育鳥類慘遭踩扁成「綠肉餅」 違法男被抓包暴氣出腳

    大陸吉林當局近日針對花鳥魚市場進行檢查,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名非法販售保育類鳥類的男子,當時他正提著鳥籠準備逃跑,被動保志工與檢查人員包圍後,他竟將鳥籠重摔在地上,接著就用腳將籠子裡的鳥活活「踩成綠色肉餅」,男子被逮捕後,當局發現他賣的鳥類幾乎都屬於保育類動物。
    2020/11/10 16:04
  • 擱淺金門綠蠵龜體力好轉 將適時放流重返大海

    金門縣水產試驗所今天表示,在烈嶼鄉海岸擱淺的保育類綠蠵龜,經過水試所人員及動保協會獸醫半個月來的細心照料,食慾及活動力已明顯好轉,若健康良好將擇日放流重返大海。
    2020/09/21 17:37
  • 男孩唸故事哄睡毛小孩 暖心畫面曝:融化了

    「床邊故事」是許多小朋友每晚睡前,最期待的一件事,不過美國德州有一名男孩,每天的興趣就是唸故事書給狗狗們聽,熱愛小動物的他還是當地的保護動物協會志工,經常陪伴住在動物中心的毛小孩,而毛小孩似乎也被他的溫柔童音給催眠,其中一隻還舒服入睡,畫面相當有愛!
    2019/09/05 15:07
  • 動保團救狗直播罵「獸夾鬼村」  與村莊互槓

    村莊被罵鬼村,槓上動保團體。雲林縣曾獲得金牌農村獎的村莊「西鎮村」,最近被民眾指出,有幾隻狗狗的腳被捕獸夾夾傷,高雄動保協會特地一路北上救援,可是救援時開直播,脫口而出罵村莊是「捕獸夾村」、「鬼村」,讓社區理事長很怒,認為對方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要求對方把直播影片下架,否則不排除提告誹謗。
    2019/08/27 16:42
  • 低頭一看 啊!民眾驚見巨蜥誤闖屋頂

    巨大蜥蜴誤闖屋頂!台中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一隻叫作黃樹巨蜥的肉食性蜥蜴,具有攻擊性不敢大意,嘗試用釣魚線套住它的頭都失敗,最後用膠帶綑住蜥蜴的腳成功把它抓下,暫時交給動保協會保管。
    2016/11/28 16:33
  • 翁顧癌兒病妻拾荒 為1元寶特瓶被法辦

    高雄市一名74歲的陳姓拾荒老人,看到動保協會騎樓下放著一袋寶特瓶,市值大概一塊錢,以為沒人要的就撿回家要變賣,被對方逮個正著,報警處理,動保協會理事長說,因為這些回收物都是民眾捐給他們的,一連遭竊才會這麼生氣,事後得知老翁家境可憐,要照顧罹患癌症的兒子,老婆又中風,還有一個就讀國中的孫子,決定撤告,但竊盜屬於公訴罪,警方也只能辦理。
    2016/10/18 12:27
  • 流浪狗遭惡人持箭「射穿」 肚痛自行咬斷箭頭

    尊重生命,不喜歡也別傷害!有一隻常出沒在大陸一所科技大學的流浪狗,日前被學生發現牠的腹部竟然被一隻箭「射穿」,血跡滴落在地板上,緊急通報當地動保協會後,工作人員趕緊將牠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幸運撿回一命。
    2016/08/26 15:10
  • 誰如此狠心?癱瘓老狗險被丟垃圾車「回收」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24日雲林縣關懷動物協會接獲通報,在林內鄉中正路上有一隻已經死亡的狗,希望協會可以幫忙處理。原本當地居民商討要將牠丟進「垃圾車」,協會的鄭小姐趕到現場,發現這隻小黃狗不僅沒死亡、還一度要做出自我防衛的動作,但身體十分虛弱,趕緊送醫治療才救了牠一命。
    2016/02/25 14:18
  • 不怕有我!遭蛆咬掉半張臉 小黑狗奇蹟重生

    生命誠可貴!只要願意,便能拯救牠們;印度一隻小黑狗奄奄一息,動保團體的志工在洞穴中將牠救出,但眼前的景象讓志工說不出話,因為這隻小黑狗的半張臉,如同被轟炸過般,傷口上還有蛆在咀嚼;志工一開始判斷小黑狗恐怕無法活下去,打算將牠安樂死,不過小黑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志工決定替牠療傷,沒想到奇蹟就此發生,3個月後小黑狗已經可以活潑亂跳,還成為這間收容所的明星寵兒。
    2016/02/02 15:42
  • 坦承虐貓!20歲男大生下跪認錯 遭呼巴掌

    嘉義縣一名20歲的男大生,最近幾個月在台南、嘉義兩地領養6隻成貓跟幼貓,但動保人士發現這些貓不是被虐死就是癱瘓,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蒐證後報警,男大生坦承虐貓行為,下跪道歉,讓動保人士一氣之下痛呼他3個耳光,男大生因此下跪道歉,動保協會要求他得到收容所,當100個小時的志工,學習如何愛護生命。
    2015/12/10 12:05
  • 牠不是垃圾!貓曝屍街頭 工人淋顏料畫線視若無睹

    一名攝影師在愛爾蘭街上看見令人憤怒的畫面,可憐的流浪貓曝屍街頭,沒人搭理,屍體就這樣擺在路旁,而此時一名畫線工人正在作業,他卻對貓咪屍體視而不見,竟然活生生將溫度逾百度的顏料,塗染過貓咪的身體;攝影師拍下照片,傳給當地的動保單位,引起網友一片撻伐,事後工人緊急移除貓咪屍體,但卻未對外道歉,讓動保協會的發言人Jean Campbell相當憤怒,直言工人『麻木不仁』。
    2015/07/31 14:04
  • 怒罵、關燈收拾 香肉店業者囂張避檢查!

    高雄市一家熱炒山產店,被多位民眾檢舉根本是在賣狗肉的!動保處和動保協會到場搜查,業者看來是心裡有鬼,非常不配合檢查!不但對動保協會的人大聲怒罵,甚至把燈關起來,趁黑將骨頭丟掉,不過動保處仍舊拿到了部分骨頭,送去化驗,果然發現狗的DNA,依動保法重罰這名囂張業者25萬元!
    2014/10/01 14:03
  • 不滿踩到狗屎!男持木棍 當街虐幼犬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人,踩到狗大便不開心,就拿小狗出氣!上個月30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區橋下,看到一隻出生才1個月的小黑狗全身顫抖,發出哀嚎聲,送醫檢查,發現牠被利器打到腦震盪、眼窩出血,生命一度垂危;動保協會在警方和目擊者的幫忙下,循著車牌號碼找到虐狗的蕭姓男子,他供稱,因為踩到狗大便,才會找小狗出氣。
    2012/11/03 11:02
  • 美籍牧師殺貓不起訴 動保人士痛批

    今年3月,高雄有一名美籍牧師,拿空氣槍射殺2隻野貓,造成1死1傷,經過動保協會的人員拍攝畫面上網披露後,牧師後來依動物保育法跟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牧師因為健康問題,希望驅趕貓咪,才不慎傷到貓,在動保法部分不起訴,這樣的結果,和台大博士生虐貓遭到起訴1年6個月的刑責比較起來,有著天壤之別,也讓動保人士痛批莫名其妙,一定會再陳情。
    2010/10/09 12:10
  • 女童遭自家土狗狂咬 頭部4處撕裂傷

    台中縣一名10歲羅姓女童,和家裡養的土狗玩耍,卻遭到攻擊,造成頭部、臉部,一共4處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家裡的爺爺奶奶驚嚇慌亂,姑姑陪著女童就醫,幸好她的意識清楚,經過縫合手術,已經沒有大礙。怎麼家裡養的土狗,會突然凶狠咬小主人?動保協會提醒,儘量避免碰觸小狗痛處,以免遭受牠們出於自衛的攻擊。
    2010/09/12 12:31
  • 清潔隊兼抓狗! 不擅管釀吃狗悲劇

    又發生流浪狗在收容所裡慘死悲劇!桃園縣八德市的清潔隊,上個月被動保協會義工發現,關在同籠裡的8隻小狗,1隻病死後,被其他7隻狗啃食屍體,義工全程錄影存證,痛批桃園縣八德市清潔隊兼任捕狗大隊,根本無法好好管理,才釀成狗吃狗的悲劇。
    2009/12/0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