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讚10元!牙醫包60萬給妻 40萬「捐公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9:48

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起「給讚換紅包」,湧入萬名粉絲按讚,讓他的安太座金額不斷飆高,最後包了36萬大紅包給妻子,直呼「心在淌血」。另外牙醫師史書華也響應活動,一天就獲得近6萬個讚,讓他乾脆加碼湊整數到60萬元,並拿出10萬元紅包捐給台灣動保協會,另外預計會再捐出30萬元做公益。

圖/TVBS

 
牙醫史書華:「錢再賺就有了,老婆在家裡面滿辛苦的,帶小孩也很辛苦。」

過了個年私房錢都上交太太,因為牙醫師史書華,加入安太座活動挑戰,一個讚換太座紅包10元,截至2/14晚上23:59截止,累計5萬5946個讚,乾脆加碼湊整數到60萬,成了太太情人節禮物。

圖/TVBS

牙醫史書華:「如果單純包紅包,會覺得平常就會包了,所以我就附加了捐錢給貓狗協會,我要如果能夠有第二筆,就可能要我最近投資的狀況很好吧。」
 

一個讚換10元,還加碼2包紅包,共10萬,給台灣動物協會救助毛小孩,也預計會再捐30萬做公益,這個活動讓史書華一夜財產少100萬,怎麼會熊熊有按讚捐錢想法,原來發起人是他。

ICU醫生陳志金:「存摺裡面就是交給太座,謝謝你,恭喜你今年獲得這個,淌血,淌血。」

圖/翻攝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開直播錢出去心卻在淌血,醫師陳志金13日發起「給讚換紅包」活動,時間到按讚數累計3萬6266個,包了36萬2660元大紅包,還點名其他醫師像是邱豑慶、蘇怡寧一同參與,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我家我完全沒在管錢」,都是我家太座在處理,自己沒錢就跟她要,所以「跟她要錢再給她」說實話怪怪的,因此決定以妻之名,捐給慈善基金會。

「按讚安太」不只席捲醫界,營養師律師也紛紛響應,藝人黃靖倫更是,得到9萬讚,「榮獲安太座第一名」這股愛火蔓延,讓不少男子漢錢包大失血,讓老婆愛你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公益#牙醫#紅包#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