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機車裡有蛇! 「爬後照鏡」夫妻嚇停隧道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52

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辛亥隧道,猛然發現後照鏡上居然爬著一條小蛇,讓他們嚇得緊急停靠路邊等待協助。沒想到義消到來後小蛇又爬到龍頭裡,所幸經過車行協助拆車抓蛇,才將40公分的小南蛇給抓出來。

圖/TVBS

 
台北市義消總隊特工第一分隊員:「再來再來再來!繼續晃。」

三個人六隻手,小心翼翼拆解電動機車,仔細看中間這隻手,抓著一個東西,是條張著嘴的小蛇。

台北市義消總隊特工第一分隊員:「喔打結了,纏成這樣。」

 
輕柔的將牠拉出機車外,一條40公分的小南蛇,居然就這樣出現在機車裡面,簡直嚇壞機車騎士。

記者曹佼人:「當時這兩位機車騎士,就往辛亥隧道的這個方向,要往住家來行駛,沒想到突然後照鏡上面,就出現了一條小蛇,趕緊停靠隧道路邊等待協助。」

北市義消總隊特工第一分隊員楊啓龍:「我們也是質疑說,這蛇怎麼會跑到電動機車裡面,一般來講會跑到引擎的車子裡,巡視機車龍頭車身之間,的確看到有一條。」

圖/TVBS

夫妻倆本來騎車出門吃飯,回程卻看到小南蛇爬在後照鏡上,讓機車騎士趕快停下來,一動也不敢動,在隧道裡,等待15分鐘後,兩位義消來到現場,但小南蛇就往車殼裡面鑽,後來義消就幫忙騎車到附近車行,協助拆車抓蛇。」

其他機車行老闆李仲基:「引擎這邊然後延伸到,往前這邊走到腳踏板。」

機車行老闆表示,氣溫低或下雨天,小動物想找溫暖擋雨的地方躲藏,很有可能就從引擎下方空間,鑽到腳踏板下面,再爬到前面板和置物箱甚至到後照鏡上,在機車或電動車內發現有生物。

其他機車行老闆李仲基:「大部分都在冬天,冬天溫度比較低,可能一些動物就進去裡面取暖,或是築窩,在都市比較少啦,一年1~2次就滿多了。」
 

圖/TVBS

儘管在都市裡,仍有機會在機車裡,發現迷路的小動物,所幸騎士和小南蛇都沒有受傷,義消也將小南蛇,送往動保協會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辛亥隧道#消防隊#動保協會#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90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