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兵變 結果共205筆

  • 影音/新兵媽目送哭「寶貝長大了」 首批1年義務役男曝:怕兵變

    2024/01/30 12:27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台女千人斬「吞遍男人」!阿兵哥一看下體 竟長「爆多珍珠」嚇壞

    不只內心受傷,「小弟弟」更傷了!一名男子慘遭兵變,這還不打緊,女友還是「千人斬」高手,嚇得他趕緊查看下面那一包,還真的在龜頭上發現一顆顆凸起物,竟然是「珍珠」,崩潰直衝醫院。
    2023/12/20 12:13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瓦格納兵變後神隱 俄「末日將軍」傳現蹤莫斯科

    俄羅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自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集團6月短暫兵變以來就不曾公開露面;俄國知名媒體人今天在社群媒體發布一張看似為蘇洛維金的最新近照。
    2023/09/05 10:18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觀點/普里格津死因未明 普欽重新掌握瓦格納集團

    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從事發後不過3天,俄羅斯總統普欽就在25日下令,要求瓦格納成員簽署效忠俄羅斯政府的誓言,顯示他已重新掌握這支戰力堅強的傭兵部隊,並藉此自六月兵變後重新確立其領導權威。
    2023/08/28 14:33
  • 普里格津座機墜毀! 瓦格納傭兵傳出動準備報復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機上10人全數罹難。這起墜機事件,疑點重重,包括飛機在墜落時,其中一邊的機翼已經斷裂。由於墜機的時機點,剛好是瓦格納兵變滿兩個月,西方情報懷疑,普欽就是策畫暗殺的幕後黑手。
    2023/08/24 22:16
  • 想報仇?傳瓦格納傭兵正前往俄羅斯 白俄派特種部隊阻止

    今年6月曾發起短暫兵變的瓦格納集團(Wagner)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於當地時間23日驚傳墜機身亡,且同架私人飛機上的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罹難,其中也包括其他瓦格納高層。《烏克蘭真理報》引述烏國情報機構與白俄羅斯獨立軍事媒體消息指出,瓦格納集團傭兵正在組織車隊離開白俄羅斯的營地,前往俄羅斯,而白俄羅斯安全部門則派出部隊試圖阻止瓦格納集團車隊出境。
    2023/08/24 17:58
  • 觀點/普里格津遇難、蘇洛維金解職 瓦格納何去何從? 

    俄羅斯民航局今早證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稍早已在一場空難中死亡;另外,有「末日將軍」之稱的俄羅斯「空天軍」司令蘇洛維金也已被解除職務,成為因兵變被革職的最高級軍方成員。
    2023/08/24 15:27
  • 普欽危險了?揚言為普里格津復仇 傭兵集團:要拿下克宮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Wagner)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23日在莫斯科(Moscow)北部墜機身亡,儘管目前消息尚未被證實,瓦格納相關人員已示警,殺害普里格津將付出代價,有人甚至表示將二度兵變「拿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
    2023/08/24 12:40
  • 普里格津驚傳墜機罹難 飛機最後30秒「忽然垂直下降」

    俄羅斯莫斯科西北部於當地時間23日晚間驚傳一架私人飛機墜毀,機上10人全數身亡,而今年6月底發起兵變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乘客名單上,根據航班的追蹤數據顯示,在墜毀30秒前,該架飛機一切都正常,直到最後的30秒才忽然「垂直下降」。
    2023/08/24 09:45
  • 不忠誠就沒命?瓦格納領袖身亡 烏:普欽選前示警俄菁英

    俄羅斯今天發生墜機事故,據報導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上。烏克蘭總統顧問波多利雅科指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明年大選前對國內菁英發出的訊號。
    2023/08/24 08:59
  • 俄「末日將軍」遭解除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至今下落不明

    瓦格納集團今年6月「一日兵變」後,俄烏戰爭前俄軍總指揮官、有著「末日將軍」之稱的蘇洛維金(General Armageddon)至今行蹤不明,據稱他在因為對瓦格納叛變知情不報,現在被關押在莫斯科,據俄媒最新消息,蘇洛維金已被解除俄羅斯空天軍總司令職務。
    2023/08/23 18:02
  • 有片/兵變後首發片!普里格津曝「瓦格納在非洲」讓俄更強大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他近期發布叛變後的首支影片,除了宣稱自己人在非洲外,還強調自己「讓俄羅斯在各大洲變得更加強大,同時讓非洲變得更加自由」。
    2023/08/22 11:57
  • 尼日軍政府揚言起訴廢黜總統 西非經濟共同體抨擊

    尼日軍方7月26日發動兵變奪取政權後,西非經濟共同體今天猛烈抨擊尼日政變當局揚言起訴遭廢黜的民選總統貝佐姆,還說這與他們曾聲稱願透過和平手段解決危機有所矛盾。
    2023/08/15 09:14
  • 瓦格納幕後金主換人 可能由白俄羅斯接手

    六月份兵變失敗後,傭兵集團瓦格納就轉往白俄羅斯活動。現在傳出很可能幕後最大金主,也轉換成白俄羅斯。
    2023/08/14 14:29
  • 聽媽媽的話美海軍小兵變共諜!母給兒超瞎理由:去中國好找工作

    美國海軍近日爆出間諜案,2名歸化美國的華裔士兵在本月初被美國司法部指控涉嫌向北京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雖然兩人被捕後拒絕認罪,但檢方指出,其中一名魏姓水手的媽媽曾鼓勵他和中方合作,還說這樣說不定有助於他以後在中國政府機關找工作。  
    2023/08/09 16:42
  • 瓦格納起死回生?普里格津語音留伏筆:傭兵正等機會重返集團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31日曝光的一段語音消息中,疑似是普里格津的聲音提到「雖然瓦格納集團目前暫停招募士兵,但將來仍可能重起招募」,前提是「俄羅斯需要新的組織來捍衛國家」。
    2023/07/31 18:04
  • 瓦格納兵變牽扯政治角力 與普欽互惠關係難切割

    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失敗滿一個月,雖然俄羅斯總統普欽聲稱瓦格納已經不存在,但成員仍然在白俄羅斯活動。美國財經媒體CNBC分析,由於瓦格納與普欽政府有千絲萬縷的互惠關係,因此很難就此切割,只是因為牽扯政治角力,恐怕成為待罪羔羊。
    2023/07/31 13:59
  • 烏「35海陸旅」南戰線傳捷報! 特種部隊逼俄兵投降

    烏克蘭反攻,今天傳出新捷報!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度奪回一座遭佔領的村莊。烏克蘭特種部隊強力突襲,逼得俄軍部隊棄械投降。另外荷蘭調查網,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瓦格納兵變當天,很多俄軍高層等著看好戲,根本不打算營救克里姆林宮。
    2023/07/28 22:48
  • 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奪一村! 俄軍空降部隊遭活捉

    烏克蘭反攻今天再傳捷報,烏軍首次在南部戰線,奪回一座村莊,並且活捉俄羅斯的空降部隊。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意外現身在「俄非峰會」上,這也是他發動兵變後,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境內。
    2023/07/28 18:07
  • 普欽根本管不動?普里格津兵變後「首次在俄羅斯公開露面」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兵變失利後,其行蹤和狀態一直受到外界關注,也有眾多消息稱他已定居在白俄羅斯,不過普里格津27日突然現身俄羅斯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除了出席一場重要的俄羅斯非洲峰會外,還與他國家政要握手合照。
    2023/07/28 14:35
  • 俄傭兵首腦兵變後首現身!普欽這麼弱?英情報頭子驚

    本週俄羅斯恢復黑海糧食封鎖後,一連三天對烏克蘭黑海港口進行猛烈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0多人受傷,基輔指控莫斯科刻意鎖定他們的糧食出口基礎建設;美國白宮警告俄軍攻擊,可能擴大到黑海其他民用船隻。而自6月24日就消失的俄羅斯傭兵首腦普里格津,週三疑似首度現身,他人在白俄羅斯,歡迎瓦格納戰士到白俄,也再次批評俄羅斯國防部在前線的表現可恥,表示傭兵們暫時不再參與烏克蘭戰爭,要他們準備前往非洲。
    2023/07/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