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35海陸旅」南戰線傳捷報! 特種部隊逼俄兵投降


發佈時間:2023/07/28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23:39

烏克蘭反攻,今天傳出新捷報!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度奪回一座遭佔領的村莊。烏克蘭特種部隊強力突襲,逼得俄軍部隊棄械投降。另外荷蘭調查網,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瓦格納兵變當天,很多俄軍高層等著看好戲,根本不打算營救克里姆林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南部戰線槍林彈雨,突然傳來這個聲音。

俄兵vs.烏第73海軍特種部隊:「我投降!(快投降不然我殺了你)我投降!我投降!我放下槍械過去,(動作快一點)我過去了,(其他混帳在哪),他們在槍戰過程散掉了。」

一名俄兵自知不敵攻勢,高呼棄械投降,他最後也在鏡頭前束手就擒。

 
俄兵vs.烏第73海軍特種部隊:「(你來這裡要幹嘛你笨蛋嗎?)我想要自由(XX的自由嗎?)(快過來你就能活命)(過來XX爬快一點)。」

只是想投降的不只他,另一名俄國士兵甚至用爬的現身,只求能保住一命。

俄兵vs.烏第73海軍特種部隊:「抬起頭來說話。」

同一時間,烏克蘭第35海軍陸戰旅,也在南部戰線立功,士兵高舉烏克蘭國旗,宣布再收復一座村莊,至於在巴赫姆特。

烏克蘭也首度曝光,他們使用集束彈加快反攻的畫面,鏡頭另一邊,還有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大展神威,一口氣摧毀兩個俄軍的,冰雹多管火箭。

俄軍的操作人員,還被拍到最後狼狽逃命,烏克蘭充分運用,各種西方軍援武器,當中CP值最高的還是無人機。

這段無人機視角,記錄下俄軍「噴火坦克」,被炸掉的瞬間,烏克蘭官員證實,將接收高達1700架攻擊與偵查無人機,協助烏軍往南推進。

 
CNN主播JimSciutto:「烏克蘭現在正加大反攻力道,在幾個月來遭指進度緩慢後,一名美國官員表示,烏軍現在要將主要兵力投入反攻中。」

根據美國官員透露,烏克蘭準備投入更大兵力,如果消息屬實代表烏克蘭很可能已經找到俄軍防線的弱點。

美軍退將MarkKimmitt:「如果烏軍在特定區集中兵力,讓他們達到3比1,4比1甚至5比1的優勢,在那些狹窄區也許就能夠突破,因為只要通過障礙帶屏障,及坦克陷阱區就簡單多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懼砲火威脅,現身在南部港口城奧德薩。

視察遭俄軍摧毀的世界遺產老教堂,他也在現場自拍,強調烏國人民抗敵意志,只會越來越強。

 
澤倫斯基也轉往尼古拉耶夫醫院探視傷兵,發現醫院沒有空調,他親自向傷患致歉。

穿著白色上衣與非洲代表握手合影,兵變後一度神隱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首度在俄羅斯境內公開現身,地點是俄非峰會舉辦地:聖彼得堡。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Robertson:「普里格津還受哪些懲罰尚不清楚,英國國防部表示缺乏現金,出售俄羅斯和國際資產,來支付(瓦格納)戰士工資,CIA局長伯恩斯表示,普里格津沒有退休的意圖,也沒有真的流放白俄羅斯,他可以自由進出俄羅斯。」

這代表普里格津還能趴趴走,在白俄及俄羅斯間行動自如。

美軍退將MarkHertling:「他依舊控制在非洲的部隊,以及中東的一些軍隊,所以他不會消失,但有跡象顯示,許多非洲國看到普里格津在俄國發生的事,現在懷疑他的能力及在非洲的能力,這就是為何這場俄非會議如此重要。」

看來普欽還是拿普里格津沒轍,而積極調查兵變內幕的,荷蘭調查網記者也爆料,兵變當天,很多俄軍高層等著看好戲。

調查網Bellingcat記者ChristoGrozev:「(俄高階軍官)反而在晚間打給女友超過40次,感覺就像坐著看戲,彼此討論你覺得等等會怎樣,當晚他只打給同僚共10次。」

通話紀錄顯示很多俄軍高官在兵變發生時,寧可打電話給女友聊八卦,也不想處理兵變問題,顯然軍方很多人也對普欽相當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35海陸旅#捷報#特種部隊#俄兵#投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87

0.2025